冷酷弟弟别追我(十一)
2017-01-08 14:32阅读: 字体大小:【】 【】 【
类别:1967字,校园青春,初二年级
“鲤鱼,你没个屁事带别人来我们家闲逛干什么?还去你卧室,那么奔放怎么不去酒店啊!”我生气的吼道。
鲤鱼一脸茫然的看着我。
鲤鱼:“姐,我只是送她一件生日礼物,今天是她生日,你别无理取闹好不好?”他一脸不耐烦的看着我。
我看了看叶璇手中的一盏星星灯,那是我在鲤鱼生日的时候,送给鲤鱼的,可是却没想到鲤鱼竟然给了我的死对头叶璇。
“鲤鱼,我看错你了!”我转身走到了沙发上,继续啃着薯片。
我看到鲤鱼在和叶璇嘀嘀咕咕的,哼,肯定是在说我坏话。切,以后我再也不给臭鲤鱼生日礼物了。好心当成驴肝肺。
鲤鱼和叶璇嘀咕完,叶璇一脸满足的抱着星星灯离开了我家。
鲤鱼无奈的看着我笑了笑,看了我一眼,我又瞪了他一眼,他走到阳台默默观望。
肯定又是看那个叶璇吧。
“姐,外面又下雨了,我去给叶璇送伞,不能让人家女孩淋着啊!”说完鲤鱼拿起雨伞刚要走出去。我急忙拦在他面前。
“你在家里给我做饭,我去送,我饿了,你快做饭。”我不等他说话的机会,就夺来他手中的雨伞,疯狂的跑出门外。
我才不会让鲤鱼和那个女孩在雨中独处呢!
我打着雨伞,追上叶璇,不服气的把雨伞递给她。她委婉的向我笑了笑,说道:“谢谢你啊,思甜。你能不能再送送我啊,把我送到车站好不好?这样你就可以拿着雨伞回来了。”
我朝她翻了了白眼,不耐烦的点了点头。真是个事多娇气的女人。
我和她一起撑着伞,把她送到了车站。好了,她就慢慢等车吧。我刚要拿着雨伞回去。
“啊!雨棚漏水了!”叶璇突然大叫道。
“你往不漏水的地方站站不就行了吗?”我说道。
“可是,另一边地上有泥,我怕脏。”叶璇一脸为难的说道。
“那我和你一起打伞,等你上车了,我再走。”我拿着雨伞走到她身边,帮她撑着。
“思甜,能不能让我把雨伞拿走啊,我下车后还要走一段路,所以我怕淋,就让我拿走吧!”她又说道。
我攥紧拳头,好想给她一锤,这个叶璇事儿太多了吧!
我把伞递给她。自己冒着雨跑开了。车站离家那么远,我得淋一大截子路啊,昨天刚淋完,今天又要淋一遍,天天下雨有意思吗?专门针对我这种弱女子……
回到家里,我已经被淋成落汤鸡了。
鲤鱼刚从厨房端来香喷喷的饭,就看到了我一身湿透。
“姐,你怎么搞的?伞呢?”他急忙跑到我身边问道。
“给那个叶璇了,我不就是淋点雨嘛!用不着你操心。我去换衣服,你赶紧给我弄饭!”说完我去卧室换衣服……
换完衣服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觉得自己好委屈。“鲤鱼,我不吃了,我累了,我要睡觉,你自己吃吧。”我对着门外说道。
“姐,怎么能不吃饭呢!我给你准备了预防感冒的药,你快来吃了吧。”
“我不吃,都说了不吃,你别烦我了!”我不耐烦的说道。 门外没有声音了。鲤鱼叹了口气,坐在餐椅上看着桌面上的菜,却一点胃口也没有。
我困乏的闭上了眼睛。
半夜,我突然浑身发冷,嗓子沙哑的说不出话来。盖紧被子却还是冷。一点力气也没有。好难受啊。
“鲤鱼,鲤鱼,我难受。”我嘴里喃喃道。
可是鲤鱼肯定听不到吧,我嘴里不停的喊着鲤鱼的名字。
而另一边,鲤鱼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总觉得有个人需要他。
鲤鱼使劲推开我的房门,打开灯,看到我脸色泛红,摸了摸我的额头。抱起我,说道:“姐,姐你是不是发烧了,你别急,我送你去医院。”
我的脑子已经不清醒了,我静静地依偎在鲤鱼的怀里。
好温暖,好坚实。
来到医院,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睁开眼睛,看着手上打着点滴,鲤鱼一直睁着大眼看着我。
“姐,你打算怎么报答我?是我送你来医院的哦。”他看到我醒了,调侃道。
“喂,送你姐来医院是应该的,没有报答,我告诉你,我发烧都是因为你,要不是你带来那个叶璇,我至于这样吗?”
“是是是,都因为我,我以后再也不带女孩来家里了。饿了吧,你老弟我亲手熬的粥,我喂你吧。”鲤鱼舀了一勺粥,送到我的嘴边。鲤鱼还是很了解我嘛,知道我不喜欢我的饭被人吹。
“鲤鱼,我吃完可以出院了吗?”
“如果你觉得你康复了就可以出院啦!”
“好好,当然可以。”
一切,都是那么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