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本作者大大又滚回来更文了,麻烦你们的效率可以慢点吗?码字都才码了一半条件就到了……嘻嘻,这次懒一点,20个赞赞一篇!
———————————
好吧,其实真正的剧情是这样的:
星玲和涟漪在树上卸下了伪装,恢复了女装。并且……直接无视掉了石化的众读者和已经目瞪口呆的海棱【同志,注意形象】,当然……还有已经石化到风干的作者大大我,然后就在我们惊讶/震撼的目光中,从佣兵打斗的旁边……走了过去。
“怎么走去岭山。”明明是疑问句,却被星玲给硬生生的拉成了陈述句【完了,被涟漪感染了,看来我这段时间还是搬到嫦娥姐姐那里去住吧】。
好吧,重点不是这个,而是……what?!你不会去岭山也好意思带路?!
血月佣兵团的人刚想开口,就见那个叫银子的人【这种人和这种做法就叫做非常愚蠢的人的做法】,高傲的走到星玲的面前。
“你算是什么东西!?敢和老子问路!知道龙舞佣兵团没,老子的父亲就是团长!赶紧滚!!”好歹他也是龙舞佣兵团未来的团长。
三人默然的注视着银子,用一种要平静就有多平静的声音说:“不知道。”诚实回答,虽然星玲是落叶家族的小姐,她是知道佣兵有十大佣兵团排名,她认识的那朋友正是第一佣兵团【青火佣兵团】未来的团长,话说龙舞佣兵团,她没必要听说。当然了,星玲不知道的东西,海棱和涟漪是更不可能知道的【也不想想他们都是什么人】。
“姑娘,从这里一直向前走就可以走到岭山了,你赶紧离开吧!”血月佣兵团的人感紧说,话说这姑娘竟然不知道火舞佣兵团,也真是奇怪。这么好的一个姑娘,可千万别被银子给糟蹋了【你们想多了……】。
“你们急什么,我还没好好看看这位姑娘呢!”银子本来是想看是那个人在挑衅他,一看却是一位大美人儿,心里便想歪了【请无视】。
躲在暗处的云峰【他什么时候出现的】差点就跳脚了,而涟漪十分不悦的皱了皱眉。海棱的眼皮一直在跳,他闭上眼睛,揉了揉眉心,吞了吞口水:为什么他会感觉到一股浓厚的杀气?
“姑娘,你想去岭山佣兵团?不知是哪个佣兵团,加入我们,保证每个人都对你恭恭敬敬的!”银子拍着胸口得意的说,那口水都要飞起来了。
星玲也皱了皱眉,退后一步:“我只是问路。”不就是老爹当了团长嘛,又不是他,得意个什么劲。
“姑娘……”银子越来越觉得星玲是个美人胚子,而且是一个十足的美人胚子。
“就是,姑娘,你跟着我们,保证有不少好处!”银子的手下赶紧说,他们跟了银子这么久,自然也是知道银子想干什么。
靠!云峰和涟漪还有海棱,三人都差点抓狂了。血月佣兵团的人已经看不下去了,火舞佣兵团这不是在丢佣兵工会的脸吗?到时候人人都得鄙夷佣兵工会了,他们不要脸,其他的佣兵团还要呢!
“不用了。”星玲恶厌的看着火舞佣兵团。
“和他们费什么话,直接打不就得了!星空之雨!”但是,这次爆发的,既不是海棱,更不是云峰,而是……涟漪!其他两人表示他们快被吓死了:涟漪竟然也会出手?!
一瞬间,火舞佣兵团的人瞬间就被涟漪的“热情”招式,给送上了天:“姑娘,别忘了了到火舞佣兵团来做客!我们一定好好招待你!”此话为上流无耻下流流氓的——银子。
“这位姑娘,谢谢你们帮我们赶走了火舞佣兵团的人,我叫洛颖宁。你们沿着这条路一直走,就可以到达岭山的佣兵工会了。不过我劝你们还是别加入佣兵团,免得银子再找你们麻烦。”洛颖宁平静的说,她有预感,这三个人的出现,是来帮他们的。
“谢谢。”星玲也笑了笑:“我叫落叶星玲,她是明月涟漪,这位是海棱。”
洛颖宁恍然大悟:“失敬失敬,原来是落叶家族的人,果然和说的一样,落叶家族的人讲理,比其他四大家族的人好多了!我旁边的是我的哥哥,叫洛鹰雄。请问姑娘你是……”
“我们不是姑娘,就叫我涟漪吧。你们也叫她叫小玲就可以了。”涟漪淡淡的说。
“……那小玲,你们是都是斗技师吗?”洛颖宁的语气中带着点期待。
星玲想了一会儿,说:“我是火系仙阶十二级【隐藏实力,真实实力是风火系魔阶七级】。”
“仙阶十级。【其实她和海棱早就进入了尊月之神】”涟漪冷冷的说,和之前爆发的那个人若判两人。
“……额…我也是……仙阶十级。”海棱沉思了好一会儿,才说道。
“真的!?”洛颖宁的眼睛里放光,三人咽了咽口水,为什么他们会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洛鹰雄笑了,但是脸上又多了一种不知名的情绪:“请问各位阁下可否愿意加入我们血月佣兵团?”
星玲和海棱愣了一下,涟漪只是平时波澜不动的眼睛里,在这时也起了一丝荡漾,躲在暗处的云峰的眼睛里顿时充满杀气。
—————————————
作者大大 : 哈哈哈哈哈!想知道他们三个究竟会不会加入血月佣兵团,就凑齐20个赞赞吧!
云峰:凭什么我要躲在暗处!
作者大大:有时间在这说废话还不快去给我求赞!
众人:各位读者,等你们凑齐了20赞赞之后,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