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高中生(1)
2017-06-03 20:53阅读: 字体大小:【】 【】 【
类别:1831字,校园青春,六年级
评分:89.2分(B+)
开学啦,开学啦,开学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正在和恋儿聊天,一想到要开学了,我就兴奋的不得了。我和恋儿在一个名叫“怕踢一班”的QQ群里,群里虽人不多,但都是和我们一起疯过,嗨过的闺蜜。不信,你看:我啊,狼狼啊,诸葛璃呀,小黑呀,林丹呀,恋儿啊,珍珍啊,墨子啊,凝雪啊。聊的不亦乐乎,虽然我们即将跨出中学的大门,奔向高中的大门了,可是我们依然像小孩子一样玩玩闹闹,因为,我们都有着一颗永远也不会衰老的童心。
正在聊QQ的我们......
我:诶,你们都想跟谁一组
恋儿:我想跟你和珍珍,凝雪一组
小黑:还有我
狼狼:但愿都能分到一个班吧
诸葛璃:嗯
我:我昨天去学校拿资料,结果听一班和二班的老师说,我们一些人在一班,一些人在二班
林丹:就你老往人家头上泼冷水
恋儿:紫瞳说的是事实,昨天我跟紫瞳一起去的
墨子:我也觉得不假
凝雪:总之希望大家都能在一起
珍珍:我只希望老师可以给带手机去学校,我得好好关心下我家正在变音的磊
全部人顿时无语......
第二天到了。
(省略开学典礼)
“耶,太棒了,我昨晚的祈祷没白费哟!听说我们都是一组呢。”我一手拉着恋儿和珍珍,一手拉着墨子和凝雪(导演:哟,这么多美女呢。作者:那也没你的份),开心的说。“哟,你还祈祷啊,是不是祈祷跟哪个校草坐在一块儿呀。”珍珍打趣到。“哈哈哈哈哈哈......”我和珍珍的搞笑对话,让旁边几位:恋儿,墨子,凝雪捧腹大笑。
一路上的说说笑笑,使我们几位很快到了班级。门牌上,干净利索的标着“一班”两个大字。班级还算干净,整洁,到处都是没做过的试卷,书本,习题册......看着就让人头痛......
我们走了进去,随便找了个位置坐在一起。我们放眼望去,看见:诸葛璃,狼狼,林丹,小黑几个坐在一起。我们朝他们笑笑,他们朝我们摆个poos,我们的举得让班里的同学刮目相看:天哪,他们是一见如故,还是一见钟情啊。于是,我们也不好意思再打打闹闹,坐在位置上等着老师到来。
“跟,跟,跟”一阵高跟鞋鞋跟摩擦地面的声音随即而来。同学们一听见,“嗖”的一声安静了下来,随即都变成了一个个乖宝宝,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咳咳,嗯,我是你们的语文老师,我姓刘,也就是班主任,现在分组。”刘老师拿着一张白纸继续念道,“第一组,慕紫瞳(我),黑恋(恋儿),黑炎(小黑),于狼(狼狼),诸葛璃,林丹,魏琳墨(墨子),欧凝雪(凝雪),莫晓珍(珍珍)为一组,一组组长欧凝雪,副组长慕紫瞳,就这样。”
“现在是二组和三组,二组......三组......好,就这样。”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刘老师继续念道。
“现在是班干部,咳咳,班长夏颜馨,副班长夏颜茜,文科委员慕紫瞳,理科委员诸葛璃,英语委员黑恋.......好,下课。”说完,刘老师踏着黑色的皮高跟走出了教室。
大家正在议论着班长和副班长.......“这两对姐妹太厉害了!”“就是,一来就当了班长和副班长。”“可不是吗,姐姐颜馨亭亭玉立,多才多艺,妹妹也不落后,俏皮可爱,能歌善舞!”“还是富家千金呢!”“就连老师读她们名字时也是微笑着呢。”......
班里的男女同学都在讨论班长和副班长,我认为,我们一班年度最火热的话词里应该就有“夏颜馨”和“夏颜茜”两个词了。
只有我们一组的人冷眼望着那对正笑的合不拢嘴巴的姐妹。
突然,夏颜茜从人群中走了出来,一屁股就坐在了狼狼的书桌上,近距离,我们一组的人都看清了她的面貌:白如凝脂的娃娃脸上,挂着一双如朝霞般艳丽的桃红色腮红,一双乌黑如玛瑙般的大眼睛上有着一双浓密的长睫毛,额头上的一小束刘海微微打着小卷,波浪般长发长至腰间。虽然她是副班长,但她这么坐也实在太傲慢了点,狼狼准备说话时,没想到夏颜茜抢先一步:“哟,这么多的帅哥美女啊,个个都是高材生呢,真让本人望而生畏。”
夏颜茜一句话把我们想说的话都咽下去了。这个夏颜茜,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们只好见机行事。我们保持沉默。夏颜茜开始注意到我,便不再玩弄着她乌黑的卷发,一本正经的叫道:“是你!”
什么,夏颜茜认识慕紫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