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每年都会过一次生日,但我们家却不是。我和弟弟每次过生日的时候都不会有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而只是当平凡的日子那样度过。这是因为我家很穷,虽然我家和别人家有着同样的大房子,但我……
“叮铃铃,叮铃铃~”我飞速地起床,用尽可能快的速度洗漱,因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妈妈的生日。我决定搞一个秘密行动,可行动要保密,不要被我妈妈给发现了。我蹑手蹑脚地走出卧室,但……
睁眼,依旧是雪白的墙面,撑起昏沉的脑袋,想起作业本上几道空白的题目,一天的忙碌就怀着幽怨的心情开始了。我很懒,不喜欢被动,因为这样很辛苦,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就好,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