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在这】
这一睡睡到了大天亮,她醒了,今天天气不错,太阳都晒屁股了。苑清昕看了看手机,她上班快迟到了,没来得及煮早餐,就赶车出去了,顺便在车里补了妆。不可思议的是,她一下车,就被一个灰衣人追,小心脏是被吓的砰砰直跳。
现实被追到了,真的可能会丢命的,她不知哪来的主角光环,竟摸了摸灰衣人的头,然后把灰衣人的面罩取了下来。
那是一半天使,一半恶魔的脸,灰衣人面目呆泄,开始使用蛮力,那嘴张的很大,很大。大的,能把她的手拳头给吞下去,幸运的是吞不到她的头。
不一会儿的功夫,她把他的嘴给堵住了,用准备好的手铐套住了他的手和他的脚,至于为什么准备这个,可能只有目睹她的人知道。她然后拖着他的手,缓慢走进了xx公司。
“不好意思,同志们,我迟到了。”
公司很安静,没有一个人回应她。她尝试给父母打电话,没有人接听,给阿悦打电话,是空号。他又给张启明打,电话却通了,只是电话那头也没有人回应她。
她蹲下来,哭了。
不对,那个司机又是怎么回事儿!
那个灰衣人见况,挣脱了镣铐,把那半张恶魔的脸撕了,那分明就是那少年。
“姐姐~”少年奶声奶气。
“你怎么在这啊?”
“哼,姐姐好坏,动不动就把我弄成这样。”
“你是灰衣人?”
“不然呢?”
这少年好生灵动啊,完全不像那个灰衣人的表情,苑清昕想着。
你想什么呢,我只是跟姐姐玩个游戏,姐姐怎么很难吓到啊,如果没有吓到你的话,我是不会走的哟,嘿嘿拜拜了姐姐。
苑清昕感到无奈,她不是从前那个小孩了,敏感胆小,渐渐离了她的身。她很好奇,难道真的有可以在腹中传话的吗,那个少年倒也挺有趣的。
只是接下来该怎么办,全世界的人都消失了吗?
“待她不公,那人……”
不知是谁给她打的电话,上面显示的是陌生号码。
电话通后,对面的人叫她马上去意兴,否则杀了张启明,让让永生不得超声,紧接着就是邪恶的大笑,电话就挂了。
她也顾不了那么多,能救一个是一个。
她是习惯了孤独,可到老了,在这么无际的世界里,来来回回,终是不行。
她连意兴是哪儿都不知道,只朝着最熟悉的方向跑去。
跑着跑着,天渐渐暗了下去,只见前方亮得刺眼,她穿过那道光圈,又回到了那个空旷无人的地方。
她望了望四周,突然晕了。
接着可能就是俗套情节里的,她一直躺在那里,不会有谁来救她,只等着追击她的灰人来了,将她KO,游戏结束后,这世界就没有人记得她了。
黑乎乎的天,闪现一阵蓝光,少年从天而降,对听不见任何声音的苑清昕说了一句:“原来姐姐这么不经打击,嘻嘻,以后你就知道我的身份了,就看你醒不醒得来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