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还是那样的黑,呼的一阵风,吹动了小草,而那风也好像掌握着力度,没有折断树枝。远处是什么声音,正朝着她这边来。她不知道是该走还是留在原地,直到那灰衣人追了上来,她拼尽了力气,和小女孩一起向前跑,路好像没有尽头,灰衣人也紧跟不舍。
她作为一名编辑,自然也是看了不少书,渐渐的,她终于冷静下来。
她回忆起恐怖小说里主角和其他人遇到危险纷纷逃跑的情景,往往主角都很冷静,都不像是一个正常人,所以她敢确定自己不可能是那个主角,但是她此时应该冷静。她和身旁的小女孩商量好分道扬镳,她冒着危险向着那个灰衣人冲去,那灰衣人没有愣住,继续朝着小女孩方向追。
这一次大概能得到的信息的是,每个灰衣人都有自己追击的目标。
苑清昕立马追了上去,小女孩快跑得没劲了,她依旧冒着危险上前维护小女孩,灰衣人停下了追击,好像很怕她一样,瑟瑟发抖。
灰衣人跑了。
她也没来得及想什么,抱着小女孩,走向了一个小房子里。她轻轻敲了敲门,门就自动打开了,接着是自动合上门。房子虽不大,而屋里的用具一应俱全,灯也没有坏。
“进了我的屋,就要成为我的人,替我办事儿。”从楼上走下来一个人,那人穿着体闲装,大概十六,十七岁的样子。
“说吧,给你办什么事儿?”
“这个,让我想想,看姐姐貌美,可愿嫁于我啊”那人邪魅一笑,完全不像一个少年该有的样子。
“不胡吹了,今晚可否留个宿,今后我跟着你就好。”
“哦,行吧。”少年好像不太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