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苑清昕没有回到现实,因为这天还是黑的。算了算,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了,除了小女孩也没有其他的游戏者来。
在那里,时间过的很慢,就算慢,第八天还是来了。
少年本身是追击她的灰衣人,这一天他显得特别着急,因为贪玩,也没尽到他的本职。无论是恐吓还是KO她都没有做到,少年喜欢那个姐姐,而且姐姐却要走了。
“姐姐能不能跟我在一起嘛,还有阿妹也要走了,好孤独的。”少年眼中含着泪光,像从未被发现的小星星一样。
“你能不能跟姐姐回到现实,姐姐挺喜欢你的。”苑清昕看着他也好想哭。
“不能,因为我是活在梦里的……”少年很失落。
她不得不选择回到现实,少年的出现,也只能停留在梦里。她继续工作、忙碌着。
那是很普通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