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吗】
“待她不公,那人哭着留在原地却言乐,人来人走涌匆匆……”一个电话突然打起来了。
“苑,还记得我不?”是一个的男人的声音。
她的社交能力挺差的,除了在公司里安安分分的,能认识哪个谁呢。
“你怎么……不回答我,我是……张启明!”那两个启明咬的特别深。
“我可不可以去找你……”他把声音放低了,还是喝醉了的样子。
“我去找你好了,你在哪儿?”她想了张启明。
“番禺的幼儿园门口,我们相识的地方”他突如其来的清醒。
夜黑黑的,她独自一人就出去了。那个地方离这并不远,而路上没有行人,也没有车辆。她好像不惧怕黑夜,可是心里却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好像卡住了什么,又好像也没有什么。她走路不快不慢,时刻注意着脚尖,很怕陷入真正无底的黑暗。很快,她到了。她能感觉自己的手已经冰冷,摸了摸自己的脸蛋,是热乎的。
他向她挥了挥手,而她还是保持原来的速度,走在了他面前。
“你还好吗?”他说。
“也不是很好,做噩梦醒了,你就打电话来了。”她无奈的说。
我会替你分担一些,他没有说出来。
时间静止了一会儿。
苑清昕没来得及问他究竟怎么了,就起了睡意。等她回到家,已经三点了,给他打了电话,报了平安后,因为太困了,很快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