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曦走出医院已经23:10,夜色早已黑到伸手不见五指了,月亮高高挂起,明亮的月亮在今晚却是格外孤单的,周围的星星似乎都谁懒觉了,没有一颗出现。
夏曦让江易哲在公司周围放了一辆电动车,她用着手机里的灯照着路。看到了车,她飞快跑向车,拿起口袋里的钥匙,她开始慢慢骑电动车,打开车灯,缓慢前行,一路的路灯仿佛在指引她,让夏曦原本胆子小的性格慢慢不那么害怕了。
可是,过了一会儿,警觉的她通过车子后镜片看到后面有一个人骑着电动车跟着她,鬼鬼祟祟的跟着她一段距离,没有靠近,却紧咬这那段距离,她的速度不禁加快了,脑洞大的她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一些可怕的事情,冒出一身冷汗。
【冷静冷静,或许人家只是跟自己同一路,不要把人想的太糟糕了,如果是梦洛姐一定会先冷静的。】
后面的人紧追不舍,她保持原有的速度前进,可她没有想到前面小巷子突然出现走出来一个人,夏曦立刻刹住了车,车差点倒了,夏曦微怒的看向面前30多岁的男人,脸上的一道疤痕让人觉得可怕。
“请问有事情吗?你挡我路了!”夏曦微怒的看向他,可是在夏曦问话的时候,小巷子里又走出来一个男人,35左右,冷冷的看向她,而后面骑电动车,也快追上她了,来到了她的身后,夏曦听到声音一切都明白了,她拔下钥匙,慢慢从电动车走下来,极力平和自己的心情。
“你们什么意思?”她平淡的说着。
前面两个男人突然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夏曦趁他们笑的时候把手悄然把口袋里,里面放着是先准备的辣椒粉,抓一大把使劲往两个男人的眼睛甩去,立刻向前跑去,身后只能只能听到男人的叫喊与谩骂。
夏曦疯狂的跑着,没有半刻停歇,因为一但停了,自己就会面临危险,汗珠从她的头上不停往下冒,她变跑边从身上的斜挎包,拿出手机。按了110。
“喂,你好,这里是警察局。”听到声音的夏曦感觉自己看到希望了,可是,当她准备说话的时候,头发被后面用力扯了一下,头发发麻,男人追上了她,另一个男人抢她的手机,夏曦本想大叫引起手机中的警察注意力,可是力气不及男人的她手机很快被男人抢走了。
夏曦耳边只听到手机摔碎的声音,夏曦想跑,然而扯住她头发的刀疤男人突然转了一下夏曦的肩膀,夏曦被转过来,愤怒看向他,然而,一个火辣辣的巴掌打在她的脸上,巨大的力气,让她摔倒在地上,她呆呆的捂住脸,眼泪不禁落下,男人的眼里红红的,被辣椒粉辣的,也带着愤怒。
骑电动车的男生也赶到了,夏曦慢慢的站起来,眼神带着恨意的看向他们,他们慢慢靠近夏曦,夏曦逐步后退,眼神中一丝恐惧飞快浮现,又转瞬即逝。
“救命啊!救命啊!”夏曦无助的呐喊着,她完全跑不了,因为男人已经将他包围,男人一脸看蠢蛋的眼神看着她,突然一个刀疤男人抓着她的手把她拖进小巷子里,夏曦看着这个动作立刻抗拒,不走。
“我不要,放手!”夏曦大声的对他说,3个男人一起把她拖进巷子里,夏曦的力气完全抵不过3个成年男人的力气,只能无可奈何的被拉着,一到巷子里,就把她使劲一推,夏曦重重的倒在地上,手倒在地上,磨出鲜血。
男人们向她一步步靠近,夏曦的眼神中夹杂着愤怒,痛恨,无助,害怕,男人们向她除头部以为的部位踢去,夏曦的腿,手,很快出现了淤青。
“啊,不要,好痛!”夏曦无助的在被踢,打,中叫喊着,男人听到她叫喊,抓起她的头发,往她的脸甩一巴掌,夏曦的脸被打的转了过去。
夏曦的嘴角出现了鲜血,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上,仿佛开除了一朵绝望之花,夏曦把头转过来,夏曦用力使出全部的力量推开刀疤男,刀疤男因重力失控倒在了地上,其余两个男人飞快跑去扶他,夏曦慢慢站起来,忍住脚上如无数针刺一般的疼痛,往旁边走去。
刀疤男慢慢站起来愤怒的看着夏曦:“臭女人!”,看着夏曦背着他们慢慢他们前进,突然冷笑了一声,刀疤男冷冷大声说:“好像我们还有正事是没有做。”,夏曦听到这句话,突然感觉到了不安,冷汗不受控制的冒出,她加快速度的往前走。
刀疤男和其余男人跑到夏曦面前,退了她一把,夏曦再一次倒在地上,身上的疼痛从皮肤处传来,夏曦把头转身,看到他们猥琐的笑容,身体往后退了退。
“要不,大哥你先上,我们在上。”一个男人猥琐的对刀疤男说着,刀疤男听到这句话冷冷的笑了。
“我今夜一定会让你爽的。”突然看到刀疤男正在脱了衣服,解皮带,夏曦疯狂往后退。
“你们要干什么,这是犯罪,别过来,别过来!”夏曦边把身体往后一点点移动,边大声对他们喊着,然而,男人完全不理他,直接向他扑过去,要扯夏曦的衣服,夏曦立刻用脚用力向男人的下半身踢去,男人立刻面露难色,男人紧紧握住她的生殖器官,大喊道:“抓住她!”
夏曦透过月光看到前面的的一个玻璃碎片立刻站起来,不顾身上的疼痛,直奔玻璃片,她立刻捡起玻璃片,转过身,眼神凶狠的看向后面的男人。
“你们再过来,我就死给你们看。”夏曦叫的撕心裂肺,而换来的只是男人的不屑一顾。
“有本事你割啊,死啊!”男人挑衅的对她说,并再一次一步步的靠近她,看到此刻的场景,夏曦的眼神里出现了绝望。
“大不了,玉石俱焚。”夏曦冷冷的看向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居然被一个小姑娘的话语听得背后发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