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漾睁开眼,看见的是墙。她习惯性的侧头,却瞧见了……睡着的萧辰!顾漾愣了愣,一时间脑子里一片空白。缓了好一会儿,顾漾眼里、脑海里全是萧辰的眉眼。
眉目做河山。她想。
萧辰的五官是极为好看的,绘在一起便是张绝美的脸,邪肆却又勾人。顾漾抬起手,缓缓覆上他紧皱的眉,轻柔的抚平。片刻间,她觉着手被人握住。再抬眼,便瞧见萧辰带着笑意的眼眸紧盯着她。顾漾看见自己在他眼里的成像,似乎也瞧见了他眼里的万千星光,灿烂而且动人。萧辰看着顾漾,勾唇冲她笑,头一次觉着自己这副好看的皮囊十分重要。瞧瞧,他家小姑娘都移不开眼了。
“怎么着?见色起意了?”萧辰握着顾漾的手,稍稍加了点儿力气。顾漾刹时回神,脸瞬间变红。
她刚刚,居然看进去了。
萧辰瞧着她,轻笑出声:“傻姑娘啊。”他抬手,将顾漾额前的三两碎发拨到耳后,一双眼里全是宠溺。顾漾看着他,只觉得脸上的温度又高了,心跳好像也加快了,额上被他冰凉的手指抚过的地方好像温度也升高了。抬眸,目光对上萧辰炽热的眼神,片刻间便沦陷其中。顾漾觉得那几秒,她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萧辰,眼前的这个男人,喜欢她。萧辰凑到她耳边,呵气,轻声说了句:“阿漾……”
“萧辰!”秦五味推门而入,末了瞧见床上这俩人的架势,愣了半晌,房内一片寂静。顾漾把自己藏在被子里,萧辰的脸黑了。秦五味咽了咽口水,有些结巴地说:“我,那个,我,我是不是,来,来的,不是时候啊?”萧辰的脸彻底黑了。他转头,一个眼刀子杀过去,说:“滚!”低沉的声音带着压抑的火,秦五味吓得后退几步,因为瞧不见身后的门槛,被跘了一下,踉跄几步才站稳。他低低的“哎哟”了一声,随后赶紧退出去,带上了门,隔绝了萧辰恐怖的视线。秦五味站在门口,觉着自己完蛋了。破坏了万年单身狗的表白现场,他得死几次啊?要命!
房内。萧辰黑着脸从床上爬起来,理了理衣服,然后看向床上的顾漾。顾漾把头埋在被子里,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太尴尬了!萧辰有些无奈地扯过她的被子,道:“你想被闷死啊?”顾漾露出头,咬了咬下唇,说:“太丢人了。”萧辰勾起唇角,道:“还没做什么呢,丢什么人?”顾漾没说话,只是坐在床上,看着他。萧辰突然弯下腰,靠近她,舌尖抵了抵左腮,道:“还是说,你其实,是想跟我做点什么的啊?”这话说的太暧昧,顾漾想多了点,脸突然红了。她一把推开萧辰,跳下床,拍拍衣服,打算去开门让秦五味进来。萧辰一把拉住她,道:“让他在外面等着。”顾漾轻咳了几声,道:“这样不好。”萧辰却把她带到铜镜前,让她坐下,说:“有什么不好的?他都习惯了。”顾漾:“……”看样子你经常这么做啊……莫名心疼秦五味是怎么回事……
萧辰解开顾漾的发带,拿起一旁的木梳,帮她梳发。“你会么?”顾漾通过铜镜看着萧辰,问。“不会啊,第一次。”萧辰答。“哎疼疼疼,你轻点儿行不行?”顾漾摁住自己的头发,疼得直皱眉。“我不会嘛。”萧辰梳的慢了些,小心翼翼的帮她梳开那些打结的头发,拿起发带把那三千青丝随意的绑了绑,用手拨了拨,没散,然后便把木梳扔到一边。他看着镜子里的顾漾,道:“阿漾,你看我第一次都给你了,你是不是得表示表示啊?”顾漾:“……”这话说的,她怎么越想越……歪呢……顾漾甩甩头,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
真的是,最近怎么这么不正经。想着,她看了眼萧辰,觉着都怪他,平常不正经,都带坏她了。
萧辰对上顾漾望过来的视线,挑眉,道:“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发现我长的好看,喜欢上我了啊?”顾漾白了他一眼,说:“你天天这么撩,我都免疫了好么。”“那小妖精的意思是……希望我,不撩了,然后……做点别的?”萧辰坐到木桌上,弯下腰,双眸直盯着坐下的顾漾,眼里的深情让顾漾脸红,让她心跳加速。“啊~,小妖精脸红了。”萧辰歪头,冲着她笑。顾漾脸更红了,直接站起身,打开了门。
秦五味在门口听了好一会儿,瞧见顾漾脸红的样子,笑出了声。“哟呵,你还会脸红啊?稀奇。”顾漾瞪了他一眼,懒得说话。
萧辰看着顾漾气鼓鼓的可爱模样,觉着自己越来越喜欢她了,想现在就把她摁在怀里宠,让她眼里、心里只有他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