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京城。
街道上,没有了熙熙攘攘的行人,只有一群荷枪实弹的士兵,坦克、装甲车都出动了,对准了天空中那一道人影。
“开火!”指挥官一声令下,坦克开炮,所有士兵也都开枪,瞬间,天上绽放了一朵火焰之火。
而那人影却一点点从那火焰之中走出,低头看着地下这些士兵。
“怎么可能?”那指挥官头上出现冷汗。
“能凌空踏步的,至少都是仙人级别的存在,我们恐怕无法解决,只能请求支援了!”旁边一名高挑女军官脸色十分凝重。
“不过我们至少要拖住他一会。”指挥官一咬牙,大吼一句,“给我上破天弹!”
所有士兵立刻从身后拿出了一匣子弹药,这是特殊的子弹,是专门用来对付修仙者的,破天弹几乎可以相当于筑基大圆满的全力一击。
“开火!”那指挥官再次下达命令,这一次,那人影都动作明显慢了一下,只不过,那破天弹都只能在那人影面前掉落下来,仿佛撞到了一堵墙。
那指挥官脸上冷汗连连,他知道天上那位想要杀他们非常容易,现在,他只能希望支援快点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