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后】
“我们所有的破天弹都打完了!”一名士兵突然说道。
“兄弟们,这里是我们的京城,我们就算豁出去这条命,也不能让他破坏一分!”那指挥官看着那些士兵,他声音有些沙哑。
“宁死不退!”所有士兵都怒吼着,然后用普通的枪支射击那人影,那人影仿佛不耐烦了,每次挥手,都有许多士兵人首分离。
短短五分钟,这批士兵就死伤过半了,就在这时,十道人影出现,那十道人影踏空而行,手持利剑,向那道人影冲去。
“这里就交给我们武神阁了,你们赶紧撤退吧!”一道女声出现在那些士兵的耳中,随后一位女子出现在他们面前,随之而来还有一批修仙者,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背后都写着武神二字。
这批修仙者无不都是筑基的,而领头的那四位,都是仙人级别的,只不过,他们都只是包围住那人,而不是发起攻击,他们的实力,还不够。
那十道人影与那那人纠缠在一起,那十人都是散仙八重的顶尖高手,联手和那人对战,竟然还略处下分。
“武神阁就派你们十大殿主来这里受死么?难道我欧阳绝,还不能让武帝亲临么?”那人影狂笑一身,一掌拍下,把这十人全部震开。
“欧阳绝,莫要猖狂!”那为首的一名白须老者,嘴角上已经溢出了鲜血,他们想不到欧阳绝这么强大,如今才三十七岁,竟然就有比肩地仙的实力。
那十人互相对视一眼,结成一阵,那白须老者的修为瞬间达到了地仙级别。
“老家伙,都这把年纪了,不颐养天年,还要燃烧寿元么?你们几百年前就燃烧了一次,现在你们还有足够的寿元燃烧么?哈哈哈哈!”欧阳绝看着那老者,眼中都是嘲讽之色。
“欧阳绝,你丧尽天良,用万人之血,练成魔功,老夫今日就算身死道消,也要让你为老夫垫背!”那老者眼中尽是愤怒之色,他手上出现了一柄剑 那剑上都是白气,而那老者身上也散发着一股股白气。
随后,他向天上的欧阳绝冲去。
当初,欧阳绝只不过是一个散仙一重的存在,后来,因为犯了很多事,被诛仙追杀,竟然没有死。
而他逃了之后,竟然建立了一个组织,这个组织专门为了走私人口,全国每年失踪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是他们干的。
那些人中有被拐卖的儿童、妇女或者一些风尘女子、流浪汉这些不被人关注的人。
欧阳绝用他们的脑髓和五脏六腑练药,三年时间,达到了地仙的修为。
只不过,三年时间,华夏不知道有多少人死在他手上!
“老家伙找死!”欧阳绝邪恶的笑了笑,他一挥手,一道血刃出现在自己手上,直接把那老者击飞。
“老家伙,这就是我杀人百万领悟的神通,杀气。”欧阳绝双眼血红,犹如地狱之中的魔鬼。
“孽畜!”那老者无比的愤怒,他身上的气息猛然拔升,他把剑丢了下去。
那老者左手化掌,而他的气息越来越恐怖。
“孽畜!吾以千年修为、寿命凝为这一掌,和我一起上路吧!”那老者怒吼一声,一掌向上打去,一道巨大的白色柱子飞向天空,把欧阳绝吞噬。
而那白气依旧没有停下来,而是一直达到大气层,才堪堪停下。
这一下的威能,不知相当于几百颗核弹的威力。
白光足足存在了三分钟,才消失,而那老者已经消失,恐怕已经身死道消了,而欧阳绝的身影也消失了。
就在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一道人影猛然出现在那些修仙者之中,一下子扯下一名筑基大圆满的头颅,吸食他的脑髓。
“嘿嘿嘿,这一下的威力可不小啊,想不到老家伙你竟然有这么强大的招数,只不过,京城有百万人口,还有你们这些修仙者,已经够我恢复了!”此时的欧阳绝浑身上下都是血,气息虽然还是地仙,但是比刚才弱了很多。
而那些修仙者也反应过来,纷纷攻击欧阳绝,但是在欧阳绝面前,这些攻击都太弱了,一时间竟然是他单方面的屠杀!
而那几名仙人级别的也纷纷出手,刚才的那九位老者已经无力再战,现在只有那四位散仙还勉强可以和欧阳绝一战。
“弱,太弱了!”欧阳绝手上杀气一挥,两位散仙就被腰斩,而那女子和另一名男子已经拔剑斩向欧阳绝。
欧阳绝一下子抓住那女子的脖子,另一只一挥,那男子应声倒下。
“你这小妞长得倒不错,等下陪爷玩玩?”欧阳绝那浑浊的眼睛上下打量这女子。
这女子身材极好,而相貌也极为俊美,当欧阳绝另一只向她抓去,欲做不轨之事时,那女子胸前的一个项链突然发光,一道剑气飞出,欧阳绝没有注意,竟然被这一道剑气刺穿了身体,而他也一下子把那女子扔了出去。
那女子撞倒了几栋无人居住的大楼,昏迷了过去。
“叶士天的气息!”欧阳绝眼中有一些恐慌,他虽然是地仙,可是投机取巧的地仙,可远远比不上真正的地仙,他如果不是知道世界的十大地仙级别的高手要去月球悟道三月,他也不敢出来为非作歹。
而刚才那一道剑气,他已经感觉到了地仙的气息,他猛然想起来当初的那一位天才,他如今已经隐居十多年,但是谁能知道他现在是不是地仙了呢?
欧阳绝不愿多待,就欲离开,他知道那剑气射出来的时候,叶士天肯定感觉得到。
“干嘛这么着急走呢?”一道人影出现在欧阳绝面前,那是一个极其年轻的人,看起来也就二十三岁左右,而他背后背着一个巨大的箱子,都快有他人这么大了。
“华夏东卫——青龙!”欧阳绝冷笑道。
“小子,我知道你二十三岁成为散仙九重,是至今所见最强天赋,可是散仙九重和地仙的差距,可是非常大的,不想死就给我滚开。”欧阳绝左手一挥,一道血刃出现,而他刚才被刺穿的部分,已经复原了。
“试试不就知道了?”青龙微微一笑,他猛然一拍他背后的箱子,一杆长枪飞出,青龙接过长枪,向欧阳绝刺去。
一时间,欧阳绝竟然和青龙持平,虽然他刚才被那老者重伤,但已经也是地仙级别的战力,他想不到青龙已经达到了这样子的程度。
青龙一枪刺入欧阳绝体内,而欧阳绝却笑了,他抓住了枪杆,冷笑了一句。
“抓住你了!”
“嘭!”一道巨大的血气从欧阳绝站的地方拔地而起。
青龙直接被震飞,半跪在地上,鲜血不断顺着他的手臂流淌下来,他的枪也被扔在了另一边。
“你还是太年轻了!”欧阳绝慢慢走向青龙,他身上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
青龙抬头,他的瞳孔已经完全变成了青色,而他头上也长出两个黑色的角,这是内力所化形的,而他身上的气息也达到了散仙九重的巅峰。
他再次拍了拍他背后的玄铁箱子,一把金剑飞出,青龙拿着金剑,再次冲向欧阳绝。
“亢龙吟!”就在青龙快要接近的时候,青龙并没有挥剑,而是怒吼了一声,一道龙吟出现,一下子把欧阳绝震到千米高空之中。
“金龙弑魔!”青龙站在一座百米高的大厦上,高举手上的金剑,一条巨大的金龙飞出,一口吞下欧阳绝,向外太空飞去。
达到仙人级别的,就已经可以在外太空飞行,只不过只能待一会,而地仙级别的,已经可以进行一些星球飞行了,比如那十名地仙,如今正在月球之上悟道,他们已经达到了人类的巅峰。
只不过此时的欧阳绝,已经身负重伤,加上他比不上货真价实的地仙,去外太空之后,恐怕就回不来了。
“结束了?”青龙看着空中的越来越远的金龙,有些不敢相信,竟然这么容易就成功了。
“哈哈哈!”突然,天上的金龙炸裂开来,无数血气弥漫,欧阳绝身上的气息竟然真正达到了地仙级别。
欧阳绝瞬间就从几万米的高空,来到距离地面不足千米的地方,随后向青龙打去,青龙被欧阳绝一拳打飞,撞破了十几栋大厦。
“怎么可能……”青龙趴在地上,艰难的起身,他脸上都是鲜血。
“我还要谢谢你啊,万米高空之中,才能让我突然悟道,成为真正的地仙,这下子,哪怕叶士天来了,我也不怕,那么接下来,就是杀了你,然后……屠城!”欧阳绝眼中闪过骇然的血光,随后直接来到青龙面前,抓住青龙打脖子,一点点的用力。
“咳咳……”青龙的嘴角不断有鲜血溢出,他已经挣脱不开欧阳绝的控制。
“我要纠正一件事,我不是炎黄东卫,而是炎黄神卫,还有,你真的以为你成为真正的地仙了么?”青龙身上突然出现一道金光,把欧阳绝震开。
此时青龙的气息竟然达到了地仙级别。
“什么……”欧阳绝刚才捏住青龙脖子的手已经炸裂,虽然此时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
“你有封天印!”欧阳绝身体有些颤抖,他明白封天印什么东西。
这是历代炎黄神卫身上都有的印记,世界上,只能有一人拥有,除非拥有者死去。
传说这封天印是黄帝和炎帝所创,总共有十层封印,据说第十层的封印一但解开,就可以达到了天仙的实力。
“没错,孽畜,你残害了百万生灵,今日就是你的死期!”青龙背后的玄铁箱子飞出了一把刀,青龙接住,随后青龙把箱子放在了地上。
他现在只是解开了三层封印,修为就达到了地仙境,虽然这是和欧阳绝差不多的伪地仙境,但是和刚才的散仙九重的差距可是无比巨大的。
只不过封天印负荷太大,青龙如今最多解开六层封印,而三层封印,青龙也只能坚持一个时辰。
“这一刀,是为了刚才死去的士兵们!”青龙猛然出现在欧阳绝背后,一刀斩出,刀上隐约传出龙吟声。
欧阳绝一下子被击飞到空中。
“这一刀,是为了虚尘大师和武神阁死去的同胞们!”青龙纵身跃起,欧阳绝反应过来想要反抗,但是青龙依旧一刀把他切为两半,但欧阳绝已经没有死,被斩为两半的身体掉落下来,竟然还在恢复!
“最后一刀,是为了那些被你残害的无辜生灵们!”青龙此时已经在千米高空,俯冲而下,他手上的刀上隐约有龙魂飞出,还有无尽的怒吼。
他这一刀斩在欧阳绝身上,随后身体旋转,把欧阳绝打向空中,而无数刀龙飞出,一道巨大的金光出现在青龙的刀上。
“送!你!归!西!”青龙耗尽全力,斩出这一刀,欧阳绝眼中终于浮现出恐惧之色。
他的身体直接化为齑粉,而那金色的刀光直接穿过大气层,在太空中飞了十万千里才消失。
“呼……”青龙再次背起那箱子,松了口气,他身上的伤势恐怕三年之内无法恢复,他看了看死去的武神阁的修士和那些士兵,用右手锤了锤左胸膛,向他们致敬。
随后青龙身影闪烁,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
然而青龙没有看见,欧阳绝身体毁灭前,一道魂魄飞出。
“哈哈哈,青龙你想不到吧,我还没有死,待我再杀几万人,我就能恢复,到时候我看谁能阻我!”欧阳绝残魂在空中疯狂逃窜,他准备去南方,找一些人迹罕至的地方,开始他的屠杀。
“是么!”突然,欧阳绝的面前,出现一道人影。
“叶士天!”欧阳绝才只是来得及叫一声那人名字,就被一道剑气毁去剩下的魂魄。
“因果轮回,报应不爽!”叶士天冷哼一声,从空中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