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逆十字会】
全场顿时寂静。
谁也没有想到,事情竟会发展到这种局面。
反转太多,让人猝不及防!
"洛尔,你果然很厉害..."格雷斯昂首和洛尔对视,沉声说道。
"不过格雷斯,我还是想知道...为什么你会杀死马克老爷,我想你应该是知道他是你的生父的吧?"洛尔眼神一凝:"你这可是弑父!"
"为什么要杀马克?!"格雷斯闻言,哈哈大笑。笑的是那般肆意。
"他虽是我生父,但当年与我的母亲缠绵后就不告而别,若非后来我们母子误打误撞来到索尔维亚市,又怎会被他知道呢?他以为可以用金钱来弥补他当年的不告而别,但是只有我知道,他走后我母亲的酸苦!"格雷斯十分冷静的说着。忽然嘴角掀起一抹惊悚的弧度,旋即便大声:
"而且,我这是为了逆十字会的荣耀!"
洛尔听到逆十字会四个字,脑中忽然一怔,然后急忙冲向格雷斯。
但为时已晚,只见格雷斯嘴角溢出黑色的液体,然后他脑袋一歪,再也醒不过来了……
"你..."洛尔倏地走的格雷斯的面前,伸手便撕裂了他胸前的衣服。只见一个诡异的图案纹印在他的胸前。
是一对垂直的黑色线段,宽约两寸。左右从肋骨开始再到肋骨结束,上下以胸膛开始肚脐结束。
"又是它们!"
洛尔咬牙切齿。
而布鲁斯·兰克看着格雷斯胸前的十字,眼神便变得飘忽起来,似是在回忆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