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万裕闭上眼睛,他忽然有点悲伤。苏钧一步步走近,他已经足以掌握这片天地百分之四十的力量。这还要归功于那次问心道的历练。
“你拿的,应该就是界灵吧。”苏钧像是一尊审判者,眼眸里流露出一抹冷光。始万裕笑起来,“是又怎么样?不是又如何呢?”
苏钧没有说话,只是手掌一屈凌空一抓。那台机器人仿佛受到一股无形的吸力,渐渐脱离了始万裕的怀中,朝着苏钧飞去。
始万裕眼里却是极其平静,仿佛一泓波澜不动的清泉。他似乎没有失去界灵的一点情绪波动,只是淡淡的,仿佛旁观者一样地看着界灵渐渐远离。
苏钧一把抓住那台机器人,心里一松。
“拿走的,还你了。”始万裕忽然出声,眼眸里透露出几分感叹之色。嗡!他那一身黑衣上,骤然浮现出一股股黑炎,那一股股黑炎闪烁不定,犹如一条条黑蟒张牙舞爪。
咔嚓!
静止的时空犹如破碎的玻璃般,一丝丝地弥漫开来。那道漩涡也是重新爆发出一股股惊人的吸力,将始万裕的身形拉扯进去。苏钧两眼一亮,金色的精神力显化为一抹灿烂的金色,他现在似乎可以看透一切。
那道漩涡后面,通往的就是……地元界吧。
天地人三界,据传上古时期本为一界,浩瀚无边。有无数异兽出没,珍稀灵药吞吐芳华,无数彩辉弥漫,天元界古籍记载:天地人本为一体,因灭天之力一分为三。天元界独取人道,地元界则取百兽之道,然而人界则是灵气尽失,成为两界中人心目中的废土。
可苏钧在进入人界后,却发现人界这片无人问津的废土竟然有复苏之状。灵气渐渐氤氲起来,还有无数的……修行者。虽说修行方法暂且不知,但总是有了自己的修行体系。
而现在,地元界里的人频频出没,看来这人界应该发生了一定的变故啊。苏钧游历两界,就是没有去过地元界,这次想要以极神秘法灵眸来窥视一下地元界的地域状貌。
那道漩涡后面,是一片辽阔无边的草原。那里的草,却是暗红色的,极其诡异。时有黑风吹过,便是无数的暗红色翻滚,仿佛一片片浪潮。
吼!
而那天空,却是血红色的。时而有奇兽腾跃而起,仿佛闪电般冲向高空。一声声尖锐的啸声在高空回荡,仿佛无数的厉针嗡鸣。
这就是……地元界?!
苏钧两眼微微一缩,那抹灿金色愈发绚烂,仿佛无数的向日葵绽放。他的呼吸微微一滞,一股极其可怕的气息自那漩涡后汹涌而出,狠狠地压在苏钧的身躯上。
始万裕轻轻一笑,“地元禁地,岂是你能偷窥的?”他的身形已经隐没在漩涡里,而苏钧则是脸色微白,眼瞳里是一只巨大的血红眸子,仿佛一轮血月,庞大无比且又妖异无比。
恐怖的气息,一丝丝一缕缕,仿佛可以压裂万座巨山。而苏钧,仅仅只是看了那一眼,便感觉头晕耳眩,脑袋沉重。
那血红色的长空,一轮血月般的眸子浮现。
苏钧仿佛窒息了,脑海里无数血雨腥风出现,浓重的血腥气仿佛在鼻尖萦绕。他……仿佛陷入了真空的领域,在毁灭一切生命。
就在这时,一道声音响起。
“哪头兽王,敢在我这儿撒野啊。”
这话语,仿佛一道道雷霆涌现而出,轰隆隆地砸向那渐渐缩小的漩涡……后面。吼!那漩涡极速缩小,隐隐有一道痛苦的声音传出。
苏钧只觉全身一松,仿佛一滩软泥般倒落而下。他的呼吸骤然沉重几分,脑海里的那些恐怖画面也终于如潮水般渐渐退去。
一道身影浮现,那是个苍老的身影。仙风道骨,一身白衣。老人缓缓来到苏钧身旁,脸上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
“天元界,极神宗。”
他开口说话,语气里带着一抹感怀。
…………
八龙卷仙院,此刻到处都是光芒。高能离子炮的光,各色光芒交织。界族在不断蚕食着这方宝地,却遇到了极其强劲的抵抗。
各大学堂都是奋勇抵抗,仿佛一排排浪潮拍打在那侵略的冲击波里,使得那冲击波一点点地削弱。楚红袖,八龙四大骄傲之一。
她,也是八龙大姐头。她从出生来,就是一种神话。年仅十岁,便已经是A级修行者,刷新了联邦修行里程碑的记录。
她是进化学堂的学长,更是无数八龙学子的骄傲。
轰隆隆!
几十架联邦特制的最新战斗机闪电般飞至,一枚枚小巧却又泛着淡淡银光的导弹投下,精准无比地砸向那一头头咆哮的界族。
狂暴的力量宣泄而出,那是爆炸,是无穷尽的火力吞噬。一架战斗机中,娇小的女孩把握着方向盘,仿佛技艺纯熟的驾驶员,操纵着战斗机在高空肆意飞翔,导弹时不时地砸下,成为一朵朵绚丽的爆炸火花。
她,就是楚红袖。联邦第二家族楚家的明珠,拥有着常人无法比拟的天赋与背景,自小便是通晓各种战斗工具的使用方法。
楚家是军人世家,每一个族人都是联邦军官,有研究表明,联邦百分之三十的军部高官,都是楚姓族人。
所以,楚红袖自然会接受军事化的教育。耳濡目染外加亲身接触,她最喜欢驾驶战斗机,在高空飞翔,偶尔来他个轰炸。战斗机在高空跨越,导弹犹如火雨般飞跃而下。
总共二十七架战斗机,隶属于军部直接管辖。在得到八龙卷仙院遭到攻击的消息后,在外执行任务的楚红袖很快便动用权限招来了这支空军,对这些界族进行火力打击。
…………
一道身影渐渐走向酒吧。
他身披军服,胸前三颗金星。面容刚毅,身躯魁梧。最为奇异的是,他每走一步,就让那大地微微颤抖一下,仿佛那脚步奇重无比。
联邦三星战将,楚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