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后】
姑娘都已经长大,在机场里,身穿白色碎花裙子的女孩和前面穿紫色裙子的女孩告别,“暮雪,你不能不走吗?”“星辰,我必须走了,我答应你,在十年后的今天,我会到我们经常去的薰衣草地,我会在那里等你。”“好,好,一言为定。”“嗯,一言为定,这个粉水晶吊坠你拿着,这是我们的信物。”“好,这条紫色的给你。”“星辰,相信我,在十年后你会见到不一样的我。”“好,我相信你,我相信你那时已经是美国黑道老大的女儿。”
暮雪走了,去美国认自己的亲爸爸去了。原来在这一年间,已经查清楚了,那个酒鬼不是暮雪的亲爸爸,暮雪的亲爸爸是美国黑道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