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你回来了。”陆家的管家张姨说,“嗯张姨,这位是苏暮雪。”“苏小姐好。”“这位阿姨,您叫我暮雪就好。”“好的,苏小……暮雪,你就和小姐一样叫我张姨吧。”
————————————————
“暮雪,你多吃点,看你瘦的。”星辰一个劲儿的把暮雪碗里夹菜。“臭闺女,我都没见过你这样给我夹菜。”说话的是陆妈妈。“母后大人,您多吃点。”星辰狗腿的把陆妈妈碗里夹菜。晚饭后,星辰把暮雪带到客房,“你先在这儿将就一晚,明天张姨给你收拾个屋子。”“好的。”
“星辰,她睡下了吗?”一个身穿翠绿长裙的女人说,女人看起来有30岁。“是的,颜姨,不过你还是等会儿去吧,以防万一。”“嗯。”那个被叫做颜姨的人回答。
“暮雪,妈妈好想你,你相信妈妈吗?我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才走的,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我的宝贝女儿。”那睡梦中的人儿像听见了什么,叫“妈妈,雪儿好像您。”那慈爱的妇女爱怜的抚摸着女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