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苏暮雪和陆星辰是好朋友(两人都是女,她们之间只有友谊。)
“啊,救命,你们放过我吧!我真的没有钱给你们了。”苦苦哀求的女声从一个阴暗的小巷里传来,让路过的人不禁面面相觑,讨论着小巷里是怎么样的。有一个凶神恶煞的人从小巷里出来。“别多管闲事,害人害己。”他粗喉咙大嗓的说。大家都怕殃及自己,纷纷散去。
可是就是有这样的一个女孩,挺直腰板站在那里,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就让人心生敬畏。“喂,小屁孩儿,你怎么不走?”“呵~你竟然这么和小爷说话,是要受到惩罚的。”说罢,身形一闪那个男人就倒在了地上。
女孩慢条斯理的走进小巷,看着四个大男人在像一个和自己一般大小的女孩要钱。“呵~多大的男人了,在向一个姑娘要钱,你们不害臊,我都替你们害臊。”“哪来的小姑娘,别多管闲事。”一个留着黄毛的人说。“今天小爷就要管这件事了,怎么着。”
砰,砰,砰,砰。
四个人倒地,“你没事吧!”“我…我没事,多谢姑娘搭救之恩。”“你叫什么?他们为什么向你要钱。”“恩人,我叫苏暮雪。至于他们为什么向我要钱……”女孩顿住了,“哦哦,我叫陆星辰。你不方便说就别说了。”“不是,我的父亲因为整天喝酒赌博,欠了他们很多钱,我父亲拿不出钱来,就来和我要。我的母亲也失踪了。”“那你计划怎么办?”“哎,我也没办法。”暮雪唉声叹气的说。
“要不我帮你还了?”“不用,我自己想办法吧!”“没关系,我给你还了然后给你找份工作,你挣了钱在还我。”星辰知道,要不这么说,这个倔强的女孩是不会同意的。颜姨告诉自己要帮助她,就一定会做到,再说这也是颜姨的女儿。“那好吧!”“欠了多少?”“200万。”
“你该不会是A市陆家的大小姐吧!”星辰的豪爽让暮雪起了疑心,要是一个平凡的姑娘不可能拿出这么多钱来,还帮自己找工作。而在A市姓陆的就只有陆家。“嗯。”星辰也没有隐瞒。“你先去我家住吧。”星辰提议,颜姨也好久没有见她的女儿了,刚好见一面。
“不太好吧。”暮雪迟疑了一下,“怎么,难道你不把我当朋友。”“不是。”“那不就对了。”就这样,暮雪顺理成章的住进了星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