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了火影犬,取名烈炎,拿着它的盒子和其它装备走出了研究所……
——角色介绍——
小宋:我的劲敌兼死党,一起旅行的知已,大名朝霞宋尘。同伴:小葵花,名阳阳,一切都顺着小宋。绝招:叶子飞刃,藤蔓鞭。
烈炎:绝招:炎之牙,火焰球。
——趣味答题——
答案:近藤云天and慕容云天。猜对了吗?
今日题目:我收服了谁?
——正文——
我跨出门,一个人走进了庭院,是小宋!他也看到了我,激动滴说:“小浩,你拿到了哪一只啊?”
“火影犬啊!我叫他烈炎!”
“烈炎,名字真酷!”
“是吧!”
“小浩,你等我一下。”说着,他走了研究所。
几分钟后,小宋拿着一个绿色的盒子出来了,“小浩,来战吧!”“来就来!”
我和小宋来到平地上,直接开始战斗。
“上,烈炎,我们的第一次!”“我们也,去吧!阳阳!”双方精灵准备就序,我先发制人,让烈炎用炎之牙攻击,它的牙变长,燃烧着火焰,向阳阳咬去,“阳阳,用藤蔓鞭打地,接力跳起来!”只见阳阳的肩膀部位钻出两条藤蔓,打着土地,跳了起来。“你中计了!烈炎,把嘴里蕴藏的火焰球吐出去!”“什么!?”
原来战斗开始时,我用只有烈炎才听得到的音量告诉烈炎,用炎之牙时在嘴里藏一个火球,在小葵花跳起来时抬头吐出,让小宋中计。只见烈炎张嘴巴,把那个大火球发射出去,因阳阳还在空中没有闪避的能力,火球直击阳阳,随着一声“葵沥——”阳阳倒在了地上。
我赢了!耶!“哇哈哈哈!我嬴了!蹦下哒啦卡,蹦下哒啦卡……”(作者:主角得精神分裂症,死亡,全剧终——不可能!)烈炎也伸出前爪叫着“汪汪——”小宋将阳阳收回盒子里,让他在盒中治疗(梦幻盒子有恢复效果。),走到我面前,两眼放光,六颗星星在眸子中闪烁,说:“小浩,你真厉害,真是老奸巨猾呀!”此时我想吐血,老奸巨猾,你语文谁教的?“我应该是足智多谋,老奸巨猾是贬义。”“哦,这样啊!”小宋挠了挠头,心想:我语文谁教的?褒贬中都分不清!(此时作者因智商尬忧的小宋吐血身亡,全剧终。呵,不可能!)
随后,我们一起出发,相互照映,向虫系道馆所在地——辽原市进发。
辽原之森
辽原之森是灵梦大陆最著名的虫之森,新人们都在此收服,练级,提高实力。
走在小路上,吃着面包,听着虫之歌,光透过叶子,照在脸上,一个字,爽!两个字,很爽!三个字,就是爽!
中午了,我拿出老妈特制的“迷之盒饭”,大吃了起来。小宋呆呆地望着,“口水流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在他的注视下,给了他另一盒。拿到食物,小宋不管三七等不等于二十一,大口大口地吞饭,阳阳也吃着一小份,边吃边“葵力——葵力”地叫,那是一个享受!烈炎张开大嘴,一大口大口吞饭,眼中热泪盈眶,老妈真是天下第一厨神,平时“汪汪”叫的霸气样消失,“嚎——”地撒娇。
午睡时,一只类似蝶蛹的梦幻精灵叫醒了我们,见到它,我拿起图鉴查看资料,“彩蝶蛹,彩彩虫的进化形,这个阶段彩蝶蛹要疯狂进食,才可以进化为炫舞彩蝶,成为‘女(男)神’。遇到危险时会缩成一团,躲入灌木。”这只彩蝶蛹是个椭圆形的蚕,下呈彩色,大多为绿色,大概身高一分米,门牙尖而长。
我见它好像很饿,给了他一点盒饭,它先害怕得慢慢前进,快速咬上一片烤肠,嚼了嚼,两眼放光,开始狂吃!吃足后,它拿下我的一个梦幻盒子,按了一下开关,化为白光飞了进去,五颗星星闪烁着,表示收服成功!
在场人员看呆了,这,这也叫收服?
我后知后觉拿起装彩蝶蛹的盒子说:“以后就,就叫胖胖吧!”
(下期待续)
——下集预告——
终于要到辽原市了!可道馆采用二vs二的规律,小宋还没有第一只,怎么办?那就进行收服大作战!我们会遇到谁呢?
——精灵小讲堂——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属性,在这星球上的梦幻精灵们每只都有一个附在身体中的元素——属性,属性分为火,水,虫,草,金,土,飞行,冰,电,战斗,幽灵,一般,暗黑,光明14种,他们都相生相克,水克火,火克草,草克一般,一般克虫……当你的梦幻精处在被克的处境中,你的防御,攻击都会被削弱。如果你的梦幻精灵处在克制的状态下,你的防御,攻击都会×2或更高!今天的小讲堂就到这里,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