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来到房间,看到清雨坐在床上,看着漫画书,十分悠闲。她真的很无语,心想:“刚刚我还怕他饿着,让管家把饭送来,看来我是想多了。”她随手拿了个椅子,坐在上面。手撑下巴,无聊的对清雨说:“哎!清雨,你从天上来到这儿,待着无聊吗?”“嗯。”清雨随便的回答了一下。柳云看他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漫画书,时不时的傻笑。
她实在是看不过去,一个凌波微步,晃的一眼,来到他身边;一记横踢,他从床上滚了下来,柳云一脚踩在在他身上。“啊~,痛…痛…”
“还知道痛,还没有傻呢!”柳云敷衍的说到。
“你才傻了!”清雨生气的说,仿佛那句话伤了他的自尊。
柳云踩的那只脚灌注的内力又加深了一些。
“痛…!大小姐哎!求你高抬贵脚,放了我吧!我不敢了!”
这时门被敲响了。柳云踢了他一脚:“算你走运!”清雨爬了起来,摸了摸胸口,心想:“真是的,大小姐脾气又犯了!”这时,柳云端了一盘丰盛的晚餐。他一看到美食,之前的抱怨早就烟消云散了。柳云把食物全递给清雨了。虽然他很想吃,但还是关心的说:“柳云你不要吃吗?其实你不用担心不够吃,我没那么能吃!”“没事,我不饿,你吃吧!”“真的?”清雨还是有点不相信,柳云笑而不语的走向了阳台。
清雨看她走了,开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边吃边口齿不清的说:“女人真麻烦。”柳云看着月亮,想起了小时候隐居的日子,那时她和爹爹、娘亲和哥哥常在院子里看月亮,当时的生活快乐急了。可惜……
想到这里,柳云的泪如同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这时,他来到她身边,拍了拍她的背:“想哭就哭出来吧!别憋着难受。”“好想爹娘他们,也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柳云她后悔,也不在冷血了,她,动了情。清雨见她哭的很伤心,自己也内疚起来了,心想:“都怪我,如果不是我,结果也不是这样。”
柳云心境如冰,这次她心中的冰终于化了。声音略带沙哑的说道:“没事,东西已经送来,你把你的整理好。明早,你直接学校等我。去睡吧!对了,把头发剪了。”“那你……”“真的没事,我想一个人静静,好吗?”青雨回到房间睡去了。
世界静了下来,她坐在椅子上自己对着自己说:难道我真的像哥哥那样死在这个‘情’字上吗?自古以来,情毒就在柳家遗传至今。〈有情人终成眷属,无情人雕像一座!〉呵呵,我们这一代,哥哥亦是为了爱成了雕像,如今我却因为亲情变成雕像!太不值了!说着,到用了轻功向外飞去了。
阁楼上,金发少年调皮的对另一个黑衣少年说:“殇,听说这个人特别的有钱,门前暗器,门后陷阱,门里就不用说了,你确定亲自动手?”黑衣少年拽拽的说:“这点小事,由我亲自出面,难道我还摆不平吗?”“我去,这还要问我吗?肯定的啦!但你真的要用真实面目去见人吗?你可是人人皆知的校董,更是未来的董事长,叔叔要是知道你在黑道做的那些事,那不气死了!”“你多想了,我不可能用我的真实面目去见人的,人人皆知的校董,未来的董事长,那又如何,只不过是个名份,我宁愿做着黑道的事我也不愿意去继承他的事,我和他此生无缘。”
金发少年有些生气的说:“ 夜千殇 !不要做的太过分了!你做的这些事,我们都知道,虽然没说什么,但并不代表我们完全支持!所以不要惹叔叔生气!” 夜千殇生气的说:“金宇亦你这是在威胁我?不过,你可别忘了你的使命!记住!该来的总会来,你守好自己的本分,就行!我先走了。”金宇亦轻声说到:“该来的总会来,呵呵!只怕到时你接受不了!弟弟,当你知道所有的事时,我相信你不会恨叔叔的。对不起!是我夺走属于你的爱!请原谅我的不得以!”
另一边,柳云还没飞多久,毒以进入心脉,从高空摔了下来。经过这的夜千殇突然觉得头顶上有一股力量,抬头一看,一个白衣少女从高空中掉下来。先是一惊,随后便马上接住了她。
看到头发、嘴唇和指甲已经开始变成蓝色了,发尾也变成了石头。看了不禁皱起了眉头,惊讶的想:“情毒!!还是蓝魅,这真是少有的事!赚了!呵呵!!”便什么也不管了,带她回去。
清新小剧场~
云:什么吗?那也叫出场,这叫下场!好不好?
云:是,我错了,惹你真的是没有好‘下场’啊!
殇:柳云你真的很重,差点把我砸死。
云:不是我弄的,罪魁祸首在二楼!
云:跑的到快。哼!
殇:也对哦。
云:那个啥?我也有事,先跑了!再也不见。
云:因为好女不跟男斗。懂不懂?
殇:你们还不走?要不要我送你们一程?(哼!当我耳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