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每天和你走在一起,习惯每天早晨第一时间看向你,习惯你把赖床的我叫醒,习惯你的疯疯癫癫,打打闹闹,背后偷袭以及身后的恐吓… 我原本是个不爱说话,不愿意与他人交流,并且是个不爱笑的……
平生知心者,屈指能几人?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时光;与你分离,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美好。是缘分将我们带到一起,是命运的羁绊将我们紧紧地相连。——前言  “林叶,你还走吗……
你若施以援手,我便百倍相报。可你们给我的帮助,我又怎么还的清呢? ————题记  泪,情缘  “糟糕,要迟到了!”我急火燎原的冲出家门,由于太匆忙了,在下楼梯的最后一阶时踩空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