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题记 很多时候,我们总沉浸在过去,悔恨于过去,怀念于过去。却忽略过去之所以称之为过去,是因为它再也不会来了。无论你多么的难过,多么的后悔,它都不会……
洋然得意的认为自己什么都会了,只是在为自己的不努力开脱,为自己的偷懒找借口。知道这次数学成绩,我的心也被雨水撕碎了。原来自己还是那个不优秀的自己。曾经的一切,恍若一场梦,但现在,被……
走之前,想给自己写篇长文,没有人给我写那我就自己给自己写,也无差。就当是给自己的一个鼓励吧,中考加油。我们最近一直在上网课,从早上八点开始上到中午十二点结束,连续坐了四个小时,中午……
亲爱的我:  展信快乐! 未来,是一个未知数,你不可能知道会发生什么;未来,是一个蕴含柔情与痛苦的词,你不可能知道它究竟代表什么。 人生多姿多彩,但不代表人生会一直会遇见彩虹,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