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期中数学成绩】
本人今年上初三,已过了半学期的上册,期中数学成绩,纯属靠运气,我要纠正一下,选择题是靠运气蒙的,后面有一个大题,拿到了四分,猜猜我怎么得了这四分,好了,我就不拐弯了,偶然想起前几天在课堂上同桌讲的三角形勾股定理计算,我看了很久,才看懂这道题,不会写过程,又思索了许久才写下,之后,剩下的题一个都看不懂,一张试卷只做了选择题和填空题,一个大题没了,几乎四面是白白一片。那大题,我怎么也没想过会得四分,因为我不知道三角形勾股定理是什么鬼东西,好像是初二下册学的,不晓得,但我仅靠前几天同桌讲的三角形勾股定理的计算一点内容,靠我那一点点数学油水的脑袋才看懂怎么写,只是那过程有点小问题。
在此,我就不告诉各位,成绩是多少分了,想必各位都知道多少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