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它蔓延到恐慌害怕的地步】
数学,它真的很可恶,周围处处都有它的影子,可我就是不能拿它怎么样,我讨厌它,可我好像没理由讨厌它,它并无错,错的人是我。
是我的逃避,我的退缩,一次次不敢面对它,它一出现,我就没辙,它一出现,我就只想躲避它,不理会它,渐渐的,它在我的世界里总是时不时出现,我知道,人这一生,都没办法避免这数学,除非你不在这个世界上,否则,你是逃不了的。
每次靠运气,蒙对几道选择题,可我每次都不思进取,可谁知道,我心里的苦,我知道我偏科严重,我知道我不该逃避它,我对它,已经蔓延到恐惧害怕了。
我怕这些数学题,怕这些计算题,脑袋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出什么知识点,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对我而言,度日如年啊,跟它待久了,我愈发恐慌害怕,想撕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