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是独生子,现任电台主持人。他与其他电台主持人不同,因为正经节目几年没人听,所以开始破罐破摔自暴自弃,甚至还开导最近仅有的听众做正事去,别听他的节目。可人们偏瞧中了他的这个特点,近日拨打热线的听众愈来愈多了。
闲鱼的真名早就被世人淡忘了,因为“闲鱼”这个名字用了十几年,所以大家都叫他闲鱼。
“好的,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明天同一时间,闲鱼——在这儿等你。”话音未落,他就迫不及待地扔下耳机,伸了个懒腰,阔步走向门外。
“闲鱼!”一个女高音突然从门外的拐角叫住了他。“Hey!晓李!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哇?”闲鱼一改之前疲倦的神色,换了一副笑脸。晓李是闲鱼的上司,每次看到闲鱼收听率下降,就会向他发射嘴炮。“你最近的收视率直线上升,表现不错,继续保持!”“什么?”闲鱼一脸懵比。
他明明全力以赴地怂恿大家去做些对社会有贡献的事,为什么自己的收视率还是一直上升?难道大家眼光越变越低?还是自己在不经意之间说出了什么令人赞叹不已的词句?
晓李,快说些讽刺的话让我平复一下惊讶的心情!
“晓李,我最近发现了一本你家的祖传秘方!你看!”闲鱼从兜里掏出了一本迷之《小李飞刀》。“哈哈哈,闲鱼你真幽默!”什么?从前那个暴躁的晓李呢?那个令人发指的女汉子呢?闲鱼咽了咽口水,“晓李,你……不生气?”晓李摆出不明所以状挑眉问道:“我为什么要生气?”
天啊。
天啊天啊,她不生气?
以往这个时候他不是应该拿十本《小李飞刀》“pia”到自己脸上吗?
晓李走前还不忘说一句:“不要以为收视率高就可以为所欲为。”Sorry啊收视率高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