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听船到桥头自然沉,好主持就是我,我就是——闲鱼。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就是熊出没了,里面有一首歌叫做‘一帅到底’,今天闲鱼就把这首歌献给听众们,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的陪伴和支持。喜欢的朋友可以打进热线和我一起唱哦!”
今天小明因为感冒生病而没能来电台,这正是闲鱼惹是生非的好机会。打开音响,霸气地站上椅子,拿起麦克风,开始你的表演。
“我头顶着天,脚踩着大地,全世界都崇拜,我的霸气。我——就——是,传说中的Super Star,哥的造型,也是犀利……”
“有人拨打热线了,让我们接进来。喂,你好啊,要来跟我合唱吗?欢迎你!”“闲鱼!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打开的可是城市频道!”即使从语气里感受到怒火,声音听上去也十分悦耳。是小宋。
“我当然知道啊,小宋——台长。”闲鱼并没有关掉音响。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来我们电台工作吗?”
“当然记得!为了梦想呗!”
“那你的梦想呢?现在被你狂飙到哪去了?你当初给我的承诺呢?”
“成为最优秀的电台主持人啊!我现在不优秀吗?那么多人打我的热线电话,我很优秀啊!”
“就因为没人认真听你的节目,你就自暴自弃破罐破摔,当初那个雄心壮志胸怀大志的狄子乔去哪了?”
人们终于记起来了。他的真名叫狄子乔。
闲鱼终于肯关掉音响了。
“沙雕听众问无脑问题怎么了?没几个人认真听你的节目怎么了?别忘了我和小明永远支持你!你绝对不是一条咸鱼!”
闲鱼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