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宝典
来宝典有两个月多一天了,现在的我也有所成就,拥有在同龄人中高出一筹的修为,拥有四篇99.9分的文章。也许在别人眼睛中,我这已经达到了巅峰,但我始终不忘初心。
记得我是从2019年4月18日来到宝典的,起初在应用商店上看到它的名字,原本以为只是一个看作文的软件。怀着学习的心态去下载了它,下完之后发现是要账号的。我便创了一个账号进去了,进去之后我才发现了这里面的天地。这竟是一个多功能软件,可以与别人交谈,并且这里面有群聊类似QQ那种,还有一些让我惊奇,这种软件竟然有很多的功能,不禁让我赞叹这个软件的创始者。
而且这里似乎就是一个世界,要有修为和好作文才能出人头地,每一个人开始下载进来时的都是准阶的,也就是从零开始。我看了这个软件的简介要求,当看到了修为这一部分时,让我十分感兴趣,毕竟我也是一个好胜心强的人,便立志要在这里站稳脚跟,并且达到别人不能达到的境界,初心就此开始了。
来到宝典的第一个月里,我已经摸清了这里的全部底细,在准阶逗留了一个星期。就发表了一篇作文,希望能从作文上得到修为,迈向我在立根这里的第一步,第一篇作文的分数还行,但是竟然没有达到91分,但是我在那里面就获得了不少修为,也从修为一无所有的我变成了有修为一阶的我,这使我很开心,因为这预示着我在这里已经起步了。
有了修为没过多长时间,也就一两天的时间我就开启了大编辑功能,这个功能是需要一阶高级的人才能开启,从那里面我获得了更多的修为,修为像芝麻开花——节节高。这让我拥有了很高的修为,本以为这里我已经很厉害了,无意中点进了修为排行榜,我看到了第一名的修为,那是我当时望尘莫及的境界。我的修为不足她的1‰,那时我才知道我是那么的渺小,我看了修为第一名的作文,她那么高的境界不是凭空而来的,她的作文清新脱俗,似乎读起来是那么的明亮,清脆。
之后我翻了排行榜,那里面上榜的人,竟然没有我,那里每一个都是拥有天阶以上的修为,我惊呆了。但我下了一个更大的决心————我要进入排行榜,我要进入修为前十名,我要让我的作文更好,我要达到巅峰!
决心下达后便开始奋斗,就在我奋斗的中,一个月的时间很快的就过去了,就像匆匆那篇文章里的一句话,时间就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总是不经意间溜去,我的时光亦如此。在这个月我认识了很多人,他们有各自的特点,我也在取长补短,与他们交涉。如果我没有记错,那时我已经有五篇作文了。平均分都是90分以上,修为好像也达到了仙阶大成,也得到了两个金徽章。这些就成了我的本钱,有了这些让我充满了和别人交友的自信。
在第二个月中,我更加奋斗,坚信自己的信念——皇天不会负有心人的。我在这里开创了一个公会,进来了许多人。我就开始尝试写短篇小说,第一次写了几千字,发表出去之后。大家说都还可以,这让我有了在写短篇小说的想法,不出所料,没过多久,我又出了一部新的短片小说。这两篇的短篇小说的分数,十分可观,都是99分以上。就在我奋斗的阶段,我遇见了我最好的兄弟们。
他们就是——老文,老苏,老张,老羲,和我的那些妹妹弟弟们。他们陪着我成长,他们每一个人都是身怀特点。就说老羲吧,他的作文真的很好,虽然是四年级,但是作文水平完全可以和六年级相媲美,在同龄人中这是不可多见的。
老文吧,他很关心人,让人有种沐清风的感觉,其实他的遭遇很不好,但他从来没有抱怨,在我们的面前都是显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这让我很感动。
老张——他很不服输,不向别人低头,充满幽默感。是一个好的少年。他和我最早认识的,我们关系是兄弟也是死对头,每天不损两句是不行的,但这里面的甜味,只有我们才知道。
老苏外表上是一个渣男,其实内心是好的,只是他表达的不对。哎呀,我怎么忘了还要傻胖子呀,她可是一个女生,能和我一个男生聊心,是个大方的人。就是有时候傻傻的,好像还有一点胖,所以我叫她傻胖子。
正是有了他们的陪伴,铸就了我现在的成功,他们见证了我一路上的辛苦。从滚打摸爬到辉煌,我们也经常互帮,他们觉得自己不好的地方,我就来帮他们指点迷津,帮他们修改,让他们也成为一个高手。
当来到宝典的第两个月时,我已经到达神王,但并没有就止步不前。我在冲级,我在超越别人。当别人说我两个月的时间就达到这样的境界修为,他们都说很惊奇,他们问我有什么窍门,我只会淡淡的说只不过在努力罢了。
是啊!生命在于奋斗,生命在与不断成功。记得在以前很多人对我说,当你达到了那个境界的时候。你就会感到并没有什么趣,我也知道时间在变,人也会在变。思想当然会变,但毕竟这是我的初心啊!!!就算没有成功,至少我努力过,奋斗过,我不想让这变成泡沫,我要让它变成现实。这些是我的感慨,也许能帮助别人,也许会被别人当做废话,也许会成为别人的转折点,少年少女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创造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