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宝典
搬着小板凳吃辣条,时不时搞怪,时不时自导自演些故事,然后呢,时不时被罚。那是我们在仙境的日子,过得很充实很愉快。咱们成了战友,再晚也要聊聊天。仙境,是笑哭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战友情开始的地方……文菊姐给你取了个名字叫做洛遥,其实挺好听的,因为有洛啊。那段时间,习惯了有你的日子,但是你离开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你回来,好想找回以前的感觉呢……我家的小洛,我家的战友,不散哦。
我啊,来了宝典就一直很佩服你啊,因为你的文笔,你的言辞……你喜《雍正王朝》,常提《得民心者得天下》,语文功底极好,志趣也令我佩服,因为,让我多了解历史,怕是没有耐心了,所以你啊,更让我甚是佩服。记得婷儿曾说过一句:“感觉你们都怕文菊呢。”看后,我想了想,或许是吧。怕你给我们罚检讨啊~真的,在那以前还从未写过检讨呢。你总是很正经,有时候还很暖。高中生活很紧张,所以啊,不常在宝典和QQ看到你了呢。记得你当初收徒时,第一次我没赶到吧?不过第二次,你的一句话我记在心里呢:“我相信我观察了这么久的人不会错。”所以哇,我到底咋样啊?很好奇的。还有哇,谢谢你的公会呀,就是退了所有公会也不会退仙境和净土呢,因为那里是家啊。咱们仙境,永远是一个安宁和平的地方,是不容许任何人打扰这份美好的。虽然公会里经常都是咱们几个人出没,但是啊,别的小仙女,肯定都记着仙境的,仙境和净土啊,不会散的。我家的文菊姐,我家的师父,我家的大仙女,要加油哦,很仙哦。
你一直很低调,但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一直都在。我的手机被没收,你帮我签到,我发不了话题,你帮我发……你从没忘记帮我发话题,帮我签到,而那段时间,是你准备中考的时候。不知我到底有没有让你浪费太多时间复习呢,只怕是有,你也不愿说,因为我愧疚啊……文菊姐收徒弟的时候,忘了是什么原因,我没有到,你成了我的师姐。后来翻公会聊天记录,我看到文菊姐问了你几个问题,你啊,回答得特别认真,咱们的观点呢,也是差不多的。说实话,你成为我师姐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幸运,我那时在想我以后会不会就有了一个师姐护着我啊?真的很高兴的,也很感谢你呐。我家的舒苒师姐,很赞哦。
好喜欢逗逗你,你既然要你的大马路,那我就不客气地把大马路和你都挖回家咯。小雷锋啊,悄悄点亮了那么多公会,还不承认……不知道你有一天会不会悄悄离开,就算离开,要说一声,以后也要回来好吗?你呢,总能让我开怀大笑,和你聊天的时候我忍俊不禁……你啊,教教我如何幽默可好?你啊,总是很慷慨,总是很暖,让人很喜欢呢。我家的恋小傻,我家的恋儿,喜欢你哦。
不知道我是怎样与你认识的,只知道是在你的公会里开始打熟的。那天晚上,我和沧海兄都在你公会里发疯呢,连续几天,都是如此。咱们的话题呢,从沧海兄的“美眉”,扯到了给沧海兄找媳妇儿,最后呢,倒是给我找了个媳妇儿,那就是你。所以说,咱们这个公会啊,一定不能散,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真的舍不得。说起公会啊,又想起了当初的日子,你的桃花运很旺呐,我已多次在各公会里和小书龙,二璃还有你哥争得欲哭无泪……罢了,咱们不提难过的。你成了名副其实的“刷句狂”,每次回来,看到关注区99+的时候,就知道你又发了很多句子。但是啊,你发的句子,让人觉得心疼……也许,你一直都在我们面前强颜欢笑,我希望你能一直真正开心下去。要是墨卿殇欺负你了,一定要来找我,还有好多人都在的。我家的思思,我家的小仙女,很美哦。
最初,你找我时,我觉得挺惊讶的,毕竟我来宝典这么久,你是第一个来认我为师的人。那时我问了你几个问题,也就同意了,然后看了你的大编辑,你的文章,给你提了些建议。你的几篇文章,我看得认真,也评得认真。但也许是自己变懒了,不怎么再去评论你的文章。你大概不怎么擅长交流吧,不怎么聊天的我们,一聊,便有些尬。现在你退网了,希望你难过,伤心,想念这里的时候,就回来看看吧。
而你,便很活跃了,你像个话唠一般,有时候你可以秒回,每一次呢,都会发好多消息。你说,让我教你写连载,我告诉你让你写短篇练练手。但我发现我错了,因为在看过你给我发的短篇后,好些天,我才大悟,你的短篇,更适合用来发展连载故事。有时看到你,突然想起自己都没问过该怎么称呼你,你叫什么名字……不过我在你的话题中注意到了,你叫千亦彤。那几天,你有事,所以你妹妹登了你的号。她告诉我,在她心里,她姐姐才是最厉害的,没想到她姐姐还有个师父。我告诉她啊,她姐姐确实很棒。
你们两个都比我勤快,也可以说都比我优秀,我很少主动,你们也不常来烦烦我,都让我觉得我这个师父有些不称职。我家的小闵和千亦彤,都很棒哦。
我们是在璃七的思笃学社里认识的吧?你认了我做大姐,你也就成了我在宝典第二个弟弟。你不喜欢打字,在QQ常发图呢,所以啊,与你聊天,我也习惯了发图。你这个弟弟啊,可暖了。那天,和与你忆起我的童年,忆起我童年的遗憾,你便对我说:“大姐,我带你回忆童年。”你便将你的《爆笑校园》拍照发给我。我不经意地笑了,不知是因为书的内容还是因为你,或是两者都有。虽然没有一直发下去,但我从那晚便已决定:我得护着你。初入小梦的公会,你便发了一个投票,说,我是你大姐,都不准欺负我。我又被你暖到了呐,不过没人欺负你大姐的呐。其实啊,小七你写的文都不错,反而呢,你让我改,我倒是改不好了,起不了作用,所以这点你得清楚,那始终是你的作文,你的思路,而不是我的。你自己可以写得很棒,因为你自己就很棒啊。说实话,你霸道,活跃,你的句子里常发笑话,因为你想让大家开心,不愧是我老弟呐,不愧是我笑哭家的!不过呐,你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不知道那晚我私信发给你的东西你仔细看过没有,你可能不理解我为什么不直接在公会里帮帮你,因为其一,那件事我并不是非常了解,其二,我翻了几条聊天记录,发现你也有错。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过而能改,善莫大焉。给说的都说了,我想护着你,但不可能一直护着,所以啊,我等着你变强。在我心里啊,你一直都很棒,这个软件很棒,所以啊,相信作文宝典吧,你也一定会变得更棒。我家的小七,我家的老弟,很暖哦。
初识你,你的笔名是“开心”,不过我可不觉得你开心……你啊,就不想让别人担心你对吗?你也不能让你的父母和姐姐担心啊。该说的许多,也在QQ与你说过了……你喜欢编程,认识了这么久,你并没有三分钟热度,所以也对自己有点信心嘛,你自己其实是很棒的。其实你幽默起来啊,会让人捧腹大笑的,所以何必怕冷场?既然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场风雨,只要你挺过去了,总能看见雨过天晴的彩虹。你很棒,你很聪明,你就是天使,你会成功的,终有一天,你会制作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软件,只要你努力,只要你坚持。我家的开心,我家的婷婷,希望你能一直开心,我想我一直会在,坚强哦。
纵使忘了我们是如何相遇的,但我们经历过的,都不会忘呢。好想去看看你们每一个人呐……与你们相遇,我从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