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辞和风倾进入了奇兽森林,这里面也不全都是绿色,树啊草啊什么的竟然是有红色蓝色,总之各种颜色交杂在一起的,很好看也很神秘。
“倾儿,你有没有觉得有什么东西跟着我们?”风辞终于受不了这种滋味。
“没有啊,怎么了吗?”风倾回头看了看,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东西。
“没有吗?怎么会……”风辞也疑惑的回头看了看,真的没有什么。当然也不会有什么,谁跟踪还得大摇大摆的跟在你身后啊!那还不得成蓄意谋杀了。
“辞哥哥你太多疑了,我们得快点赶到临古城,话说回来,辞哥哥,你为什么想要出来,可是有高人指点?”风倾说出了这些天来的疑惑,也很希望风辞能解答。
“也不是高人,总之就是出来闯荡一番总比在风家承受嘲笑好吧!”风辞边说边绕开面前的树。
风倾跟上来,也绕了绕躲开挡在路中间的那棵大树。
“好吧好吧。那我们快点走,尽量不要惊动森林里的野兽,不然会耽误很长时间。”
“嗯知道了,这是早晨,野兽不会醒那么早,我们快点,一个时辰走出去就好!”风辞从草丛里穿过去,这森林真的是杂草丛生啊!食草系小野兽是不是都死光了?!
“一个时辰?能走过去吗。”风倾轻轻一跃,也穿过了草丛。
“能吧,我们再走快点!”说罢风辞轻轻点了一下开始运用轻功。轻功,风辞还是会的。毕竟学习轻功并不需要灵力,只是需要一点毅力和意识力。
风倾也点了点飞了起来,两人在树间穿梭着。“啾咪……”
“嗯?”风辞真的觉得有东西跟着自己,刚才似乎也是听到了什么声音。风辞极速回头,希望能捕捉到什么。
“砰!”emmm撞到树了,尴尬。怎么老在倾儿面前出丑?!风辞单手捂着脑袋慢悠悠的站起来。
“辞哥哥辞哥哥你没事吧!”风倾着地后跑向前边大树下的风辞,很是担忧。
还没等风辞开口,周围就开始躁动起来。遭了!怕是动静太大惊动了野兽!
这下麻烦了。风辞和风倾同时皱了皱眉。
果不其然。“吼———”“吼———”“吼———”三只野兽跳了出来,围在风辞和风倾的身边。
啧。麻烦!风倾担心的看了一眼风辞后转身面对野兽。火属性吗,这下难对付了。
“啾咪啾咪———”细细碎碎的彩色光粉从天空撒了下来,风倾发现自己看不到风辞了!“辞哥哥!辞哥哥!!”
“倾儿我在这儿!刚刚的树下!”风辞也正疑惑风倾去哪儿了就听见风倾喊自己。
“辞哥哥这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清楚……”
“啾咪啾咪啾咪———”很讨喜的声音在天空响起,两人不约而同的抬起头,只见一只浑身彩色还有两个小鲮角的小东西在天空快乐的蹦来蹦去身上落下些彩色的光粉。这小东西,真让人感觉熟悉。
“啾咪。”小东西飞在风辞旁边,怕是能看见他。
“辞哥哥,这小东西能让人隐身!是在帮我们!我们快走!”可能因为这小东西做了什么吧,她能看见风辞了。
“嗯好,走吧!”风辞也能看见风倾了,真奇怪。
于是两人开始往奇兽森林的出口冲去,留下了还在懵逼中的三头野兽。
必须得快点!不然等下野兽都醒了就不好了!到时候别说出去,活下来都是个问题!
这小东西一直跟在风辞旁边,跟着他狂奔,怕是想要忠心于风辞了。
风倾跟在身后见此开心地笑了笑道:“辞哥哥,给她取个名儿吧,以后你怕是甩不掉它了呢!”
风辞不敢回头,怕又撞树,只好边冲边说,“她很喜欢说啾咪要不就叫她啾咪好了?!我们得快点走快点快点!”风呼啸着在他们耳边,随即又一闪而过。
“啾咪?好的,好听,很可爱!”风倾夸赞道。
“啾咪啾咪啾咪~”啾咪开心地在空中打了个滚儿,随后又继续跟上风辞。
狂冲半时辰过后,风辞觉得有些不对劲。
“倾儿有没有觉得哪儿不对劲。”风辞停下着陆。
“有。我觉得我们一直都在这儿没离开。”风倾也跃下了地。
“怕是入了奇兽森林的迷林阵?”
“极有可能。”
“这下惨了,不好出去啊。”
“总有办法。”
“啾咪?”啾咪迷茫的停下后又迷茫的歪了歪头。
隐身消失,两人在森林里渐渐现身。
“倾儿可有办法?”
“暂时没有啊……”
“那就不好弄了。”
“嗯。会有办法的,破了这阵,我们绝对能出去。”
“我们可以先找下灵兽,破灵阵的那种,我记得有。”
“辞哥哥可是说破阵灵兽?”
“对对对就是这个!”
“可是这种灵兽极其罕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