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的夏风迎面而来,这时夏风十分温柔。走在林荫路,看着阳光透过树叶折射在地面上,这画面唯美极了,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一张。故校,我回来了,可惜陪在我身边的人早已走了,但是留给我的回忆仍是这么美好,我不由得陷入了回忆....
“雪雪,来玩跳绳。”说话的正是我的好闺蜜慧慧。“嗯。”我一蹦一跳地朝向她那里去。慧慧是一个超级好的人,既热情又开朗,我特别喜欢她,所以我不允许别人说她不好。“慧慧,哈哈,臭美丫头。”一个调皮的男孩大声说。“哼,你这个大坏蛋,坏人。”毕竟我很弱小,但是也要保护好何慧。“哈哈,有本事来咬我呀。”那个男孩指着我的鼻子欠扁地说。“你..”我一股脑狠狠地朝那个男孩指着我的手指咬去。“啊..呜呜..你这个x人呜呜。”男孩哭着离开了,至于那根手指又没有流血我也没有注意,我就一个劲地朝慧慧傻笑,慧慧无奈笑着说:“傻丫头。”“略略略,你才是傻丫头。”我笑着说。慧慧那如铃声似的笑声又一次响起。
风波未平,在下午的时候,那个男孩带着他的妈妈指着我说:“妈,就是她,咬了我呜呜。”“丫头,为什么咬我儿子的手,不然找你父母去。”他的妈妈抓住我的手凶神恶煞地说我说。当时年龄小,我看见她这么可怕的脸,不禁哭了出来,“嗷呜~”“你你你再哭,我就找你父母去。”我听到这句话哭的更加猛烈了。“别哭哈,不找你父母了,乖,阿姨给你买糖吃哈。”男孩的妈妈的脸色突然变得温和起来,。我用两个小手擦了擦未流出的眼泪。“宝贝,你看那个女孩子年龄小,你让让她吧,你是大哥哥呢。”男孩的妈妈温柔地对着男孩说,还不停地用手抚摸着男孩的头,我不禁想起来了我的妈妈。不知道怎么了,心里有一丝难过。
待男孩的妈妈交代完,我实在忍不住了,迎着凉凉的秋风跑到了厕所里,在那里低声哭泣,嘴里念叨着“妈妈,我想你了,呜呜。”我听见有脚步声,笨拙的手慌张地擦着未低落的的泪水。“雪雪,你在哪里吗。”是慧慧,我我我不要见到她,我忐忑地想。我就蹲在角落里默不吭声。“雪雪,在吗?不在呀,那我走了。”声音有一些试探,还特意弄出了脚步声,可惜我年龄小不知道她还在原地,我蹑手蹑脚地走了出来,“哇,雪雪我找到你了,哈哈。”慧慧欣喜地喊。我牵强地笑了笑。“怎么了眼睛红红的,哭了,给我说说。”何慧温柔地说。“呜呜,我想妈妈了。”我说着说着就哭了。“不哭不哭。”何慧擦了擦我脸上的泪,“我会一直陪着你。”“嗯,我们拉钩上吊。”我破涕而笑。“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是小猪猪。”我笑着勾着何慧的小指说。
在上三年级的时候,我们却散了。
我走到熟悉的门前敲了敲门。“宝贝,你又来了呢。”慧姨亲昵地对我说。“嘻嘻,慧慧呢。”“喏,在房间里呢。”听到慧姨的声音未落,我就哒哒哒地跑去了。“慧慧。”我一个熊扑,“哈哈,雪儿真可爱呢。”慧慧停下了笔,摸了摸我的头。“嘻嘻。”我随意坐在了床上。“雪雪作业写好了吗?”慧慧询问道。“嗯....没有。”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若是我们长大了,你会忘了我吗?”慧慧看似有一点严肃。“不可能呢,我会永远记住你的”我天真地笑着说。“嗯,哈哈,我也会记着你的。”慧慧说。“嗯。”我应了一声。“雪雪,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我可能不能和你一起上三年级了。”声音里有一丝伤心。“啊,你说什么呢。”我有一些诧异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她会离开。“我....我要去和爸爸生活在一起,去合肥那里。”说的声音很小很小。“你骗我,你骗我。”说着说着我想也没想就含着泪跑了出去,隐约地听到了慧慧的声音“雪雪,不要忘记我呢。”慧姨看着我匆匆跑了出去,喊了我一声我也没有理会......
回到家妈妈的询问我也不吱声,就自己待在房间里。我坐在床上静静地看见我们与慧慧的合照。我心里很生气,当初完不成却要答应我。我不由得哭出了声,哭着哭着就睡着了,在梦里仿佛又看见慧慧了....
“妈妈,我不想去姥姥家呢。”我冲着妈妈吼。“为什么平时去你姥姥都是高高兴兴的。”妈妈不解地问我。“我就不想去。”我很烦躁地说。最后我还是去了,是妈妈强逼着我去,但是我一点也不开心。我大约能揣测到妈妈为什么让我去姥姥家,妈妈你真的不了解我,我想和慧慧走之前道别,这不可以吗。
回过神来,我抬起头望着天,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那一张幼稚的脸。我好想对她说,雪雪没有忘记你,我会在这里等着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