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表弟,他非常的可恶,他才9岁,可他总是欺负我这个哥哥,而且,他很不诚实,他多次都欺负我,害的我被妈妈骂。
暑假有一天,妈妈宣布一个坏消息,我表弟要来了,后天下午才回去,我听了赶紧练完字(我上午下午练5页字,练完了可以玩电脑。晚上不用练。可以去朋友家玩手机),玩着电脑,(我表弟一来到就玩我的电脑,我有一台电脑,一台家教机,(就是我这台平板。),一部手机他(晚上才可以玩)),妈妈叫我来迎接表弟,到了客厅里,妈妈让我用我的零花钱去买点零食,表弟用得意的眼神看这我,我只好去买了,当我回来的时候,表弟在玩我的电脑,我想出了一个主意,我对妈妈说:“老妈,你怎么可以这样?”
老妈对我说:“怎么了?”我说:“表弟他也是要练字的,对不对?”老妈说:“对啊,不能让你表弟一直玩电脑啊!”然后表弟就去练字了,他对我说:“算你恨,你要是敢玩我的电脑,有你好看。”我说:“随时奉陪,我就玩,你能奈我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玩电脑,他居然在玩奥奇传说,还比我高1000战斗力,我直接盗了他的号(以前他的号很弱,我又知道他的密码,那个时候我才懒的盗。),哈哈哈,他写完作业来玩电脑,我就不给他玩,谁让他总是欺负我。
他对我说:“好,你可以的,小婊子,你等着。”吃午饭的时候,我打开这部平板,结果发现我写的作文都被删了(因为老家没网络所以存在草稿。),没办法,只好先吃饭了。吃饭的时候,有我最喜欢吃的牛肉,这时表弟他突然把牛肉全部扔到他碗里,然后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我,他说:“先抢先得。”你给我着,我要报仇。
下午,我赶紧练完字,然后玩电脑,在我刚做下的时候,表弟突然把我一推,我摔了一跤,他说:“谁先坐下谁先玩。”说完就要坐下。我赶紧把凳子一挪,他一屁股坐在地上,我坐上凳子,玩起了电脑。到了3点半,爸爸回来了,他说:“你们去游泳吗?”我和表弟说:“去。”我们去了游泳,爸爸妈妈有事,所以只有我和表弟。嘿嘿机会来了,我正想去惩罚表弟,结果他突然从我后面铺过来,把我拖下水,我就被呛了一口水,我把他的游泳眼镜给拆掉,他把水扑过来,我也不甘示弱,我扑了上去……。折腾了一小时,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和表弟赶紧分散,爸爸说:“两位小少爷,改回家了。”我们只好回家了。(吃晚饭的省略。)
晚上,妈妈带我去朋友家玩,表弟在家玩电脑,我玩完手机,回家后,表弟还在玩,还不给我玩了。我想了一个办法,我先洗完澡,然后用这台平板电脑,继续更我的《我的世界穿越生存》。这时爸爸对表弟说:“你该去洗澡了。”表弟只好去洗了,我就可以玩电脑了。哈哈哈。9点半了,爸爸叫我们睡觉。我居然要和表弟一起睡,我睡着了的时候,突然表弟一脚把我踢醒了,他应该是梦游,等等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我假装睡着了,然后一脚踢中表弟,而这时表弟站起来,看着我,小声的说:“哼,你总是欺负我。(明明是你来我家抢我电脑,是你欺负我才对啊!(他家没有电脑))看我怎么教训你。”我假装梦游,绊了他一脚,他摔在床上,我假装惊吓醒来,对表弟说:“你在干什么好吵。”他说没什么,睡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7点,我吃完早饭,去练字了,表弟还是没有醒,我不想吵醒他,这样他就无法和我争电脑了。我练完字,8点了,我对表弟说:“起床了。”他说:“我在睡会。”卧槽好可爱啊。不对,我怎么会觉得可爱呢,他那么邪恶,我一定是吃错药了,我说:“今天我爸妈有事,晚上才回来等饭凉了我可不管你。”这时他突然站起来,向电脑走去,我说:“先去吃饭,再练字,然后再玩。”他说:“随便你,走开了,别妨碍我玩。”没办法我只好看电视,玩到11点了,我用我的零花钱去买了一包方便面,然后把我的钱放在我旁边,表弟还在玩电脑。12点了,表弟从电脑里走出来,看见我一边吃方便面,一边看电视。说:“你哪里来的方便面。”我说:“你自己买。”他说:“我没有钱,你给我。”我说:“滚!”表弟只好去玩电脑了。
下午2点,表弟把自己带来的零花钱,买了方便面,当然我现在在玩电脑,他在吃面。三点了,我练完了字,一边玩电脑,一边继续更我的《我的世界穿越生存》突然我听见了一个声音,是表弟把爸爸的杯子打碎了,我赶紧拿着平板偷偷拍了表弟一张照片(以前他总是说是我干的)。
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杯子打碎了,问是谁干的,表弟一口咬定是我干的,我就拿出证据给他们看,表弟无话可说,爸爸说:“等会在来惩罚你,现在带你们两去看电影。”我说:“耶,老爸万岁。”我们去了电影院,我们看的是 神秘世界历险记 可爸爸妈妈有事,要等一会才来,爸爸先给我买了一桶爆米花和一杯热奶茶(这很烫的。),表弟只有一瓶水(作为惩罚。),然后就看电影了,我看电影的时候,突然发现表弟偷偷的拿我的爆米花,我就对他说:“你干嘛?不许拿我的爆米花。”他说:“哼,不拿就不拿。”谁信啊,你肯定会来偷我的爆米花,我偷偷的把热奶茶放进爆米花里,一会他看着电影,把手伸进爆米花里,结果他烫的叫了起来,我对他说:“活该。”
他说:“哼,你等着。”
早上,表弟突然对我说:“哥哥你给我玩一下电脑吧。”我说:“不要。”他说:“只要你给我玩,我就把奥奇传说的充值卡给你。”说完拿出了充值卡,我说不要,他说:“这可是真的哦!。”我说:“不给。”他说:“不给拉倒。”,我说:“别烦人,滚。你今天马上就要滚蛋了,我才不给你玩。”吃完了午饭,他就走了。
他终于走了,他这个家伙,我在也不想见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