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墨东游西逛,但是她在游逛的过程中被人盯上。具体上来说就是“小黑社会”,不对应该是流氓吧!“你们快看看那个小妞长得好漂亮呀,要不我们过去我们去把她抓来玩一玩如何!”说话的是一个黄头发的流氓双手叉腰,手里有一把玩的小刀。
“好呀好久没玩了,抓着玩一玩把她送去妓院,现在那些夜总会总是需要一些小的,小妞这么漂亮应该可以赚到大钱的吧,哈哈哈哈哈!!”一个流氓说着沉寂在自己的想象中。
另外一个流氓插嘴道“看她的样子是一位千金小姐,要不然我们把她抓去,要一些赎金,主要可以我们玩一玩一段时间的啦!”
“你笨那如果我们,被警察抓到或许他们报警了我们会怎么样?主要就把她抓了,玩一玩再生的经验又可以赚钱又不能被警察,查到,多好呀!”说这几个小流氓一直跟着妍墨等后面。
里边一群人找的妍墨得快发疯了可是呢她却没有意识到。妍雪“请问一下大叔有没有看到一个身高这么高长得很清楚,很漂亮一个女孩,背着一个挎包。”
“没有抱歉小姐如果找不到的话可以去报警,用警察部门找。”
“那个不用了,不用了,谢谢你啊大叔,我们先去找了。”妍雪
神色紧张脸色慌张,很担心她的姐姐。
另一边妍墨一边逛一边走,她感觉后面有人跟着她,她左拐右77到一个小巷子里“一群跟屁虫搞那么久带了出来吧!”双手环腰女王范十足的,抬头挺胸看着那群,小流氓成巷子里钻出来。
一个小流氓说“哎哟小妞你咋就发我们了,这么好?不如这样我们一起出来玩陪哥几个喝杯酒吧!”一个小流氓淫笑道。妍墨“本小姐没那个功夫说吧。为什么跟着我?”
妍墨表情严肃的说道。一个小流氓说道“别敬酒不吃吃罚酒小贱人我们看得起你才叫你去喝酒。”那个流氓地痞pps的那个的。
“行了咱们别给她废话,直接把她给抓走了,看这个小妞长得这么漂亮?玩完后把她送到夜总会去应该能得到不少钞票。。”呵呵呵呵呵呵!你下来取中后就准备出手来抓妍墨!
妍墨很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真是一批我的,不要怪我,接招吧!”
说着她立即出手,那些小流氓一起冲上来准备抓住啊,可是妍墨立即来个旋转,她直接把人给踢倒了。“呵,就凭你也想抓我”妍墨冷笑一声后,说道。
“小妞别怪我们不怜香惜玉,兄弟们给我上。”说到几个人一起冲上来抓住妍墨,妍墨正准备出招的时候威胁出现了妍墨胸口开始疼了起来她准备拿药的时候被一个小流氓一脚踢翻了倒在,地上。
“药……”妍墨很痛苦的叫着“大哥,你看看她这个样子是不是,她是不是有病啊?我们是不是杀人了?”你个小流氓很慌张的说道身体微微发颤,发抖。
“该死,追了半天,原来是个病秧子那他死了我们被抓到,快点快走。”那个流氓称为大哥的流氓说道眼睛里透过一股失望,但很快就消失了。几个小流氓很快就走开了。
妍墨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只是出现了一个人“曹妍墨,曹妍墨你怎么了你怎么了?”那个人很焦急的说道怀里抱着曹妍墨。妍墨微微张开眼睛“凌晨快点把我的包里的药丸拿出来。”
她的声音很柔弱,但是也很焦急。凌晨拿过她的包看到里面有一盒药丸,连忙拿出一颗放到她的嘴里。妍墨情况好转就对他说“谢谢!”
妍雪,凝雪,小媛看到躺在地上的妍墨“姐姐你没事吧?姐姐。”妍雪很焦急的喊道眼眶红红的。凝雪“为,她为什么会受伤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小媛“先别乱冤枉人,凌晨你为什么在这里,妍墨为什么会受伤。”小媛若有所思的说道。
妍墨虚心的说道,凌晨瞪了她一眼。妍雪眼睛红红的说道“姐你没事吧!妈一直打你电话一直打不通我说你忘带电话了,有没有伤到哪里有没有受伤呀!”
妍雪带着点哭腔的声音说道。妍墨擦了擦她的眼睛说“没事我就这就不好好的吗?别哭了,妈打我电话做什么?
等一下我打电话问一下啊!”转过身对凌晨说道“谢谢!我们走吧!”“小媛你们先走我忘了东西都没去,拿一下,等一下,你带她们先走开。好?”
小媛“好吧你快点回来。”“谢谢!”说完转身就跑,跑那边,“喂等一下,我今天的事帮我保密。”说完转身就跑。凌晨手里拿着,一块掉落在地的药准备好好做一场,这件事。他想这件事肯定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