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开讲了,注意注意搬凳子哈~
狮子座可以说是十二生肖中,最霸气,最有范er的一种星座,平常看狮子座都是一副谁欠他/她两百万的脸,要不就是没有表情,好像从来不会笑的样子。
作为一个狮子座的女王(我还可以再自恋一点敢不敢尝试一下233),今天本宝宝就为大家来了解狮子座,额,准确的来说是狮子座的妹纸。
首先切记一下这几点
Ⅰ.切记不要在狮子座面前瞎bb,
这一点真不是乱说。在狮子座面前瞎bb的人,你们是不是总是看见狮子座一副淡淡的样子,那就对了,在她们眼里,你就是在自己说给自己听,跟她们没关系,等你bb够了,撂下一句“滚”就走了,看都不看你一眼,所以,在狮子座面前瞎bb是毫无意义的,要是遇上易怒的狮子座。。。。我可不能担保后果,不能保证你会不会被骂的狗血淋头。。。狮子座,要是走高冷线,一句话就能把你噎死,要是走痞子路线,跟你理论几个小时,等你口干舌燥嗓子哑人家还是一副漠然的样子,直到把你弄的无话可说为止,反正,在狮子座的眼里,自己做的事永远是对的,因为有自己的道理。
Ⅱ.切记不要招惹上狮子座
呵呵,狮子座的报复手法可是非常残忍的,这一点冰儿为证,她知道我是怎么整某某的。。。嘿嘿。就像狮子的本性一样残忍,吼吼吼吼吼吼。一般无节操的狮子座女孩对于憎恨的男生会主动向他示好,跟他玩点小浪漫,等人家彻底love上了她,然后就甩了,嗯...甩了....还有,狮子座女孩为了报复人,可以做一些极限的事情,,,例如抓昆虫去恐吓对方,,,嗯,我就抓个甲虫,天牛和青蛙。。没什么的对不对→_→←_←。。呵呵。然后,她们会制出一系列报复方法,多到你怀疑人生233。如果你在细微间冒犯了狮子座,辣么我可以说你会被记一辈子的仇。
Ⅲ.不要惹狮子座放在心上的人
呵呵,狮子座是很重感情的,你惹了她们最重要的人,结果请参考第二条,如果是狮子座的朋友,请参考第一条最后几句话。
好了童鞋们,记住以上这几条,基本上会少点麻烦啦。以上只是说谨记,接下来婉婉带你进入狮子座内心世界。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狮子座,度娘霸屏时间到——
狮子座(Leo),黄道十二宫之第五宫,出生日期为7月23日~8月22日,位于巨蟹座之东,处女座之西。中文名:狮子座。外文名:Leo。出生日期:7.23-8.22。守护星:太阳。守护神:阿波罗。星座属性:火象。符号:狮尾。掌管宫位:第五宫。三方宫:固定宫。阴阳性:阳性。最大特征:权力。主管星:太阳。金属:黄金。掌管身体:心脏、肾。
狮子座的人很正义,讨厌虚伪、谎言,讨厌欺骗。
狮子座的人很容易被感动。
狮子座的人不会随便爱上一个人。
狮子座的人很专一又很滥情。一旦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很致命,一直把你牢记在心。
狮子座的人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在包容你,所以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狮子座的人吃软不吃硬,要知道狮子座脾气很硬,不会允许别人的不信任和挑战。
狮子座的人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
狮子座的人很浪漫,最讨厌软弱拖拉的人,更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狮子座的人不习惯主动和别人套近乎。
狮子座的人决定要做的事,就会坚持到底。
狮子座的人可以看着喜欢的人转身离开,望着他的背影泪流满面,却不敢开口挽留。
狮子座的人很开朗,不开心的时候会故意隐藏自己,总是想把自己装的更独立更坚强。
狮子座的人其实没那么重的生理洁癖,只是精神洁癖更严重。
狮子座的人表面坚强,嘴巴硬,其实内心很容易受到伤害。
狮子座的人总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气的固执,即使是错,下次还是固执。
狮子座的人很胆小又害怕失败,但表现出来的都是强悍的一面。
狮子座的人生气的小事很快就会忘记,不记仇。
狮子座的人别人对自己的好会铭记于心,有恩必报。
狮子座的人不善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达。
狮子座的人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卖和背叛。
狮子座的人现在的生活很迷茫,找不到出口,但对未来坚定而充满希望。
狮子座的人性格很奇怪,有时候超爱说话,有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高兴的时候,会拼命的说话,不高兴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
狮子座的人把真实的自己藏于半夜的寂静和午夜明朗的笑声中。
度娘你可以走开了。。。你够了,把我要说的都说了。。。唉,那什么,度娘说的不准,听我慢慢道来。好吧我承认都被度娘说完了,抢镜的度娘。。。
好啦,最后总结:尽管狮子座平时很高冷,但是你只要花上一丢丢时间去了解她们,走进她们的心里,我相信你会被宠上天,狮子座其实很细心,多点耐心,世界就会变的很美好,么么哒。
『管理员大叔,请认真看下面这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