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状物作文我家的小狗狗_45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咚咚”,它有一双黑钻石般的眼睛,披着一件雪白的绒毛大衣,有一只黑葡萄似的灵敏的鼻子,一口锋利的牙齿,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样子十分可爱。咚咚很有礼貌。我早晨上学时……
“黑熊!黑熊!你怎么了?怎么不动了?黑熊!黑熊!你别吓我啊呜呜呜……” 我猛的睁开眼,眼角挂着泪珠,“怎么又做噩梦了。”我哽咽着。擦干眼泪,但是并没有用,我失声痛哭了起来。奶奶拍着……
养过狗的同志们都知道,狗非常亲近人。研究表明,狗对人意图的领悟能力甚至能超过与四岁孩子智商相当的黑猩猩,它的智商能达到人类七八岁时的地步。不仅如此,狗还是所有驯化动物中最忠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