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灵山派·初门阁】
“你就是萧回?”一位老者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个才五六岁的孩子。
“没错。”
“哈哈,真是英雄自古出少年,老夫自愧不如呐。来来来,这个是新人令牌,上面有我们太灵山派的地图,然后拿着这块令牌去新人岭找到自己的师傅吧。住宿嘛……就到对面那座山上的楼阁那里去”老者笑吟吟地对萧回说。
萧回看了看手中的令牌,忽然想起了什么:“敢问锁魔塔具体在哪?”
听到“封魔塔”,老者身形顿了顿,一双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萧回,“封魔塔在封魔岭上,封魔塔里面封着无数邪物,即使是结丹境的大能进塔,下场就只有一个——身死道消。”老者一字一句说着,每个字都敲击着萧回的心弦。
“身死道消吗?——看来里面不简单啊~”萧回心里也有了一个底,“谢谢,我先走了。”
“嗯,去好好修炼吧。记得以后每月底要到这里领你的修炼资源。”老者挥挥了手,示意萧回可以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