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初国·痕云郡·太灵山派·掌门处】
“萧回拜见孤风掌门。”
“不必拘于小节。来,进屋坐吧。”孤风掌门热情地请萧回到自己房间里说话,定是有什么东西要给萧回。赵长老知道自己不宜再在这里呆着了,对孤风掌门说到:“掌门,我还有些事要做就先行告退了。”
“嗯,快去吧。”孤风掌门本来就希望赵长老走,现在巴不得他现在离开。
“不知掌门找我何事?没事小生就先行告退了。”萧回心里还是惦记着那个声音,为什么那个声音自己觉得特别熟悉,为什么那个声音说我要死了?
“找你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和你聊聊天,顺便把这月的修炼资源给你。”
原本在走神的萧回被孤风掌门的话拉了回来。
修炼资源?
“萧回啊,你修炼天赋非常好,是我们太灵山派的希望,甚至可以说是整个风初国的未来。所以我和各位元老商议决定要重重栽培你。诺,这个储物戒指是你的。拿着,然后到初门阁报道去吧,那里会有人安排你接下来的事情。”
“多谢掌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