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喂!快帮我治治,百虫仙子,啊呀,好疼啊!”太上老君连滚带爬的跑向百虫府,“怎么呀?”百虫仙子一边打哈欠,一边走来。“我好不容易炼出的一个丹,被...啊!疼,被跳蚤给吃…”太上老君边说边发出杀猪般的叫"我便拿法棍打他们,但他们跳到我身上,开始用他们身上的法力电我,哎呦,快治疗呀!”百虫仙子立刻施展自己身上的法力,跳蚤们无可奈何地到了空中,百虫仙子的手往旁边的旧被子上一指,跳蚤们就被封印到了被子里。 “给,拿着被子。”百虫仙子把被子给了太上老君“记住,一旦被子感到人的温度,就会破解,还有,被咬的红疙瘩不能抹风油精,再见!”"好的告辞了。”太上老君回到了家,顺手把被子一扔,被子竟悠悠忽忽的飘进了神仙被子店……
“神仙被子店,神仙被子店..."我拿着清单,寻觅在神仙街,"诶,总算找到了。"我终于在神仙街的东街找到了这个店儿,区区一个被子店,竟布局得这么豪华奢侈,我走进这店,几十万条被子尽然有序地摆在架椅上,我使了个缩小咒,自己瞬间变成豌豆般大小,驾着祥云飞快的穿过人群,先放大了自己,便赶快拿了一条被子就跑到店员那儿,“喂!店员,这条被子怎么卖?″因为人太多,声音大,我大声的问店员。"28神币!"店员也大声的 说。“What are 弄啥嘞?这条被子好贵啊,我只有23神币”我惊疑地问店员“我们还有一条旧被子,只是放了久点,也卖23神币,你要不要?”店员说“当然要啊!给,神币。”我给了店员钱,便回家了。
我刚回到家,眨眼间便躺到了床上,自从上一个被子被我当成被子怪给Ko之后我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了,耶!今天我一定要睡个安稳觉!我盖上被子,便倒头就睡。
我突然在一个昏暗的世界,几万只恶心的小跳蚤向我发起攻击,他们好像有灵性,一会儿形成一头猎豹向我猛扑过来,一会儿形成一头大象,以泰山压顶之势冲我撞来,一会儿又形成一只鲨鱼像我咬过来。天啊!这家伙好难缠,我施了几个火龙球,但是这些小跳蚤总是在火龙球接近吋鸟兽作散,每次都打不中,这些十恶不做的小跳蚤变化无穷,慢慢的,我就被恶心的小跳蚤搞头晕了,这还特别昏暗,一不留神,便让几万只小跳蚤爬到身上来了“哎呦,好疼。”我叫起来,突然,我发现我坐在床上,哎呦呦,我的小心脏,原来是个梦啊!我捂着心口想。
"哎呀,好痒耶!″我开始挠我身上,挠挠挠,更痒了,″嗯,有痒就找风油精!"我马上站起来,三步并作两步的找到了风油精,没有注意一些东西匆匆从我身上爬走,拧开盖子,一边抺一边数着红疙瘩,真没想到,既然被咬了50多个,我擦了擦头上的汗,心里不断的感叹:Oh,my God,我得罪哪个蚊子军团了?我得向太上老君讨一个恢复丸了,我又擦汗,
天真热,神牛都干成神牛干了,小猪都热地会上树了,热的快翻白眼的我飞快的乘着祥云跑到太上老君家“太上老君,快救救于我!”我口干舌燥的朝太上老君家门喊“性谢的,你挺关顾于我,怎个救法?”“快快给我一个恢复丹,哎……啊,我的身像火烧!”我突然感到身子像被一阵火风一次又一次的吹过,疼痛难忍。不会,那跳蚤精……太上老君心中猛地闪出一个念头,立刻对我说:“你抹风油精了吗?”“怎...哎呀!...么能不抹?痛死我了”我痛苦地回答,“你先在这,我去去就来!"太上老君十万火急地走了,我留在这,痛苦直至骨髓,真是度日如年。
太上老君带着两位仙子光速赶来,“百医仙子你快给性谢的看看。”太上老君把手指向疼的打滚儿的我,“So easy。"百医仙子应了太上老君一句就头也不抬地给我治疗,而在旁边,太上老君悄悄地对百虫仙子说:“百虫仙子,要不你去他家看看?我怀疑他家有跳蚤精。”“不必了,这么热的天已经把小跳蚤给杀死了,我回家要去喝冰镇汽水了,再见!"百虫仙子甩了一把汗就走了。百医仙子很快就把我治好了,我慢慢的清醒过来,谢过太上老君和百医仙子,便匆匆的回家了。
我回到家,指的天发誓:我要投诉神仙被子店,他们的被子有问题,不过我实在太困了,我便像一头猪一样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