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间,我们已经到第面上了,在一旁吃薯片的龙月和风看到杰就以为他是坏人,不由分说就举起最终之剑要劈杰,一道雷就这么下来了,我认为杰是死定了,没办法,他只穿了一身长袍,也不知道里面穿了没有(我在想什么!)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只是杰还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雷劈下来了!
诶?这是什么东西?我看到我和杰身处于一个蓝色屏障中,这个屏障完全挡住了最终之剑的雷,还自带消音功能(厉害了我的杰)杰的手上多了一个蓝色的魔方,那个魔方有是透明的,而那个蓝光是在魔方的中心,一闪一闪的,还挺好看。
杰忽然手一甩,他手中的魔方瞬间分散成27个方块粒,直接的蓝色核心也露了出来,那分散开来的方块粒并没有掉下去,而是在空中慢慢地漂浮着——时间变慢了!龙月和风速度变慢的样子狰狞得我都想拍下来,然而只有杰没有收到影响,还是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手一握,27个方块粒又包围着核心变成了魔方的样子,而就在那一瞬间,一股强大的气场自魔方向四周扩散,龙月和风直接飞了起来,这就是杰的力量?虽然他们两个被震飞,但是杰似乎不想放过他们,就在他们刚落地的时候,拿着魔方的杰竟然把附近地底下深层的基岩全部堆成了一座山,然后压在龙月和风身上。
“诶!杰!得饶人处且饶人!龙月和风他们还小,还是祖国的花朵…”吧啦吧啦,总之我说了一大堆话劝杰,杰也没有杀人的意思,赶紧把山给移走了,只剩下一口气龙的和风躺在地上,死气沉沉的样子,不过他们有男二男三的光环,这集是死不掉的,所以我也没管他们,我现在需要了解一下杰“诶!杰,你那个魔方是什么东西啊?”“啊!你说超能魔方啊,它是我的神器,用的是未来科技,有很多东西是先没有的…”吧啦吧啦,杰也讲了很多,我也只是似懂非懂。这时龙月和风满血复活,找我来兴师问罪了…
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他们两个…他们竟然听懂了,两眼放光地问他们有木有神器还有是他们是不是救世主,“你们的神器回头会有的…”杰笑了笑“只可惜…你们不是救世主…”“啊…”龙月和风失望的低下了头“放心!你们会成为救世主的得力助手的,就像我的朋友一样,知道现在,他们也没有忘记我的称号——穿越使者。”“嗡嗡嗡!”我的神器微微泛起了红光,杰的超能魔方也泛起了蓝光,“怎么回事?”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们的神器感应到了其他救世主,而且她正在朝我们靠近。”杰很淡定地说。
这时天空忽然被画了个圆圈,圆圈不断扩大,如同一个传送门一般,但是…为什么那个传送门是粉红色的?所以,这位救世主是位女的喽?我们90度无死角仰望天空,脖子好酸(谁让这传送门在我们正上方),“咚!”一个流星从传送门里飞了出来,差点砸到我,还好我躲得快,随着流星的坠落,地上被砸了个大坑,并且飞起了一大片灰尘,呛死我了,啥都看不见。“嗯,不愧是救世主,身手不错。”等到灰尘散去,我们看到一个女生站在刚才流星坠落的地方,那女生穿的跟仙女似的(啊啊啊!根本不知道怎么描述)那坑是她干的我完全不相信,这不就一个柔弱的小女生嘛…但是随着我目光的转移,我注意到她手上的一把绯红色的剑。
“她就是另外一个时空的救世主。”杰跟我说,“请问…女侠怎么称呼?”我学着小说里的样子。“就叫我沫宝吧,今后咱们要合作啦!”沫宝朝我挥了挥手,然后我们就不知道说什么了,就互相看了看,然后就尴尬的站着…“嗯…看天色也不早了,你们哪位有房子?咱们先休息。”还是杰打破了冷场。哈哈哈!知道了我的重要性了吧!“我有!我有!”我把大家带到了我的房子前,“大家先住这里吧!”我有一种要上天的感觉“呃…这房子有点小…”杰直接给我泼了盆冷水,“难不成你有比我更大的房子?”我用一种质问的口气问杰,“没有。”杰摇了摇头,“那还不是要住我家。”“我可以造一个比你的房子更大的房子。”杰好像很自信“只不过要画点时间…”明显的底气不足,“那你去造吧,等你造好了再叫我们。”我回头要走,一阵光亮瞎了我的眼睛,“嗷嗷嗷!我的眼睛!”
还好这个光没产生多久,但是一个忽然出现在我眼前的富丽堂皇并且比我的房子大四倍的房子也差点亮瞎了我的眼,“怎么样?”杰挥了挥他手中的超能魔方,跪服!“来!我们参观一下。”杰带我们去参观一下房子的内部,“对了,沫宝,你的神器是什么来头?”我边走边问沫宝,龙月他们也凑过来,“我的神器啊…它叫三界绯月剑…”然后给我们讲了一大堆故事,我们都困了,都找到各自的房间睡觉了…
三界绯月剑的介绍:
相传三界绯月剑是女娲补天时剩下的五块绯红石制作而成,吸取了月的精华,和孙悟空一样,拥有它自己的意识,可以变成人形。被女娲的力量所折服,成为了女娲的配剑,后来三界:神界,凡界,冥界大乱,女娲用此剑封住了三界,打乱就此平息,三界绯月剑成为了三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圣物,没有人不想得到它,可是只有正真被三界绯月剑认可的人才能得到它,要不然,就连法术高强的玉皇大帝也无法碰它,而它也一直在等待它的新的主人。拥有者:本小说女主角——沫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