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寝室】
话说,那凤袍女前脚刚跨过门槛,慕容瑛后脚就叽里呱啦地问我:“公主……”
“呃,呵呵呵,你叫我那个啥就好了。”我说。
“嗯,臣女遵命!那个啥,你……”(慕容瑛)“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哦,对了,神经病,我叫什么名字?”(我)
上官彻宁只顾着吃糕点,至于我叫他神经病,他都不知道。“神经病!!我叫什么名字?”我火了,大吼一声,吓得上官彻宁都噎着了,“咳咳咳,咳咳咳咳……”
慕容瑛连忙拿出丝绢擦擦他的脸颊,拍拍他的后背,“太子哥哥,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没事儿,咳咳咳咳……”上官彻宁边咳嗽边回答。“都咳成这样了,还说没事儿!”慕容瑛忙给他擦擦汗(他咳得汗都出来了,好开心)。
我看到这一切好肉麻,这也太亲密了吧?!(表示惊讶)让我掐指算算,这绝对不可能是第一次了!
“咳咳咳……咳咳。”好不容易才止住了,上官彻宁摆摆手,示意慕容瑛下去。
“瑶儿,你刚才在叫我什么?”上官彻宁问道。“叫你神经病!”我眼睛都不瞥他一眼。
“你敢叫我神经病?!”上官彻宁怒气上升,偏偏这时,“咳咳咳咳……”,唉,又咳嗽了!
“怎么不敢,怎么不敢?你以为你是太子就很了不起呀!是太子我照样骂!”
“公主,你……”慕容瑛惊愕地望着我。“怎么啦?”我奇怪地问,这瑛瑛脸色怎么那么快就发生了变化?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太子哥哥?”慕容瑛说,几滴泪珠在眼眶里打转儿,大概是我骂了上官彻宁吧!
什么?难道我说错话了吗?啊呸!我真想扇自己一巴掌,对呀,他是太子!太子!太子欸!Oh my god,怎么办?
[下集预告]上官彻宁讲的是什么事情经过?皇后为什么担心上官彻宁查出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