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同学在学校里叫苦连天。那日子过得那个惨哪,作业不会写,作文写不出,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那可伶兮兮的样子就跟牢笼中的小羔羊一样。我,就是其中一个,但是最近,我对学校生活……
六年的小学生活,像箭一般过去了,这都记录着我们的感动,记录着我的欢歌笑语,记录着我们在学校的点滴小事……今天,我们即将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学校…… 当我踏进学校大门时,我就知……
在开学这段时间里,有一种说不出口的陌生感,恍惚间,时间过得飞快。如今我已经坐在课堂里,面对的却是不同的面孔,不同的老师,有这更大的压力,但是一切却是理所应当的,因为每个人都与你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