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你是否抬头仰望过天空中飞翔的鸟儿,不知你是在注意过白与黑的伦换,不知你是否听过小溪潺潺潺流水声。或许你总是想着明天再欣赏吧,于是便匆匆而过了一天。第二天起来,发现满地的垃圾,深……
别跟自己过不去,也别跟生活过不去,要把生活看得宽,才能更好的生活。但关键是我们选择什么样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看自己有没有美好、富裕的生活,最主要的是,我们必须学会原谅生活带给我们的苦……
夜深了,我望着沙发上胖胖的书包,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我累了,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咦?这是哪儿?” 我揉了揉迷糊的眼睛,惊喜地打量起四周来。四周好美呀!到处是红花绿草,杨柳依依,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