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兮天皇,放弃吧!你早中了我的灭魂毒!只有我才有解药。乖乖让出丹武仙的称号和证明之玉吧!可以饶你一条狗命!哈哈哈”。一个黑衣人说道“是啊是啊,但是如果敢不交出来……嘿嘿嘿嘿”。另一个黑衣人手上出现了一个蓝里透白的珠子,还有一丝丝的寒冰之气。“这个东西可从来不长眼。”
“什么!可恶!是急冰丹,凌霄,我真的看错你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半跪在悬崖边,碎石一个个的落下悬崖,小伙也正在大囗大口的吐着红色的鲜血,衣物早已破烂不堪,身体上的伤疤更是数不胜数。没错,他就是林兮天皇。(主角介绍:林兮天皇,不仅武功高强,而且炼丹的技术也是一流的。在18岁就被给予丹武仙的称号,却因为遇到了凌霄,才有了现在的悲剧)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只是一个废物!死吧!”称是凌霄的人将手上的急冰丹拋了出去,而林兮天皇此时身受重伤,躲闪不及……
“砰!”林兮天皇心脏处上出现了一个窟窿,顿时鲜血四贱,染红半边天地,林兮天皇也缓缓落下悬崖,带着悲愤与后悔……
————帅气的分界线————
一个英俊的少年,(没有错,就是林兮天皇转世)缓缓争开了疲惫的眼睛,说道:“呃,头好疼啊。这里是哪里?”趁着翻记忆的时候,林兮天皇也渐渐熟悉了这里:这里是影灵大陆,这个躯体的主人也叫林兮天皇,是林氏家族的二长子。(霸占影灵大陆的有四个家族,分别是林家,天家,地龙帮,风家)虽然背景不错,但是天赋差的惊人!
初始灵魂力居然只有一点!被列为影灵大陆天赋最差之人,而且没有之一。因此受到了家族的排斥,被自己的父亲排斥在芒宙灵山特训训练,准确来说就是流浪。但毕竟还是林家人。所以今天他就得回去,去著名的学院:圣灵兰堂学习。
“也该回去了,圣灵兰堂已经开始招人了。”林兮天皇说道。他已经在这流浪了快两年了,灵魂力只提升了两点。“看到这天赋,我想也没谁了。看这小子这么可怜,我就勉强用他的躯体生存吧,顺便助他直入天神之巅(等级分为影修、影视、灵者、灵魂、灵妖、武绝、霸甲、空体、苍穹、魔神、仙王、天帝、天神。到达灵者才能猎杀并融合影灵)!让世人仰望!”
就在赶路的半路上,林兮天皇居然遇到了一只已经刚突破灵魂级的剧寒龙鹰!(要知道,林兮天皇才只是影修级三重而已)“妈呀!这么厉害快溜哇!”林兮天皇绝望的说道。才刚跑几步,剧寒龙鹰也已经追了过来。
顿时!树上的叶子全部被狂风给刮飞了,天昏地暗,飞沙走石。(妈呀,连作者都害怕了)林兮天皇彻底绝望了,骂自己为什么要走这条偏僻小路?但事已至此,没有办法,就拿出了自己的独门武器。
“小老鹰你别过来啊,不然别怪我不客气啦!我可是很厉害的。”此时林兮天皇手里居然只拿了一片树叶。(作者:(ー_ー)!!,小兮呀,有你这么敷衍那头老鹰了吗)
“小伙子,不必惊慌,老夫只是想与你谈一件事,我想成为你的魂灵。”剧寒老鹰说“魂灵!但是你为什么要抛出你的魂灵来……”话音未落,又是一顿狂风刮来,天地之间昏暗一片,产生的灵气波动甚至已经超过了苍穹境!“啊!死老鹰,趁我不注意竟然直接跟我融合!”林兮天皇骂道。
就这么喊了n个时辰,林兮天皇也缓缓落在了山路上。只是衣物破了,周围的一切也毁的差不多了。手里也多了一把弩,和一把长剑。(注:这两个武器的等级已经超过了仙王)背上面多了一道形状的纹身。
“这老鹰还不错,让我突破了灵者。很好,继续赶路!”
经过了一夜的赶路,林兮天皇终于在指定时间内到了家。“这就是我的家吗?看起来并不富裕。”林兮天皇说。
就在一个人看到林兮天皇过后,说了一句:“大家快来看呐!那个就是流浪了快两年的废物二少爷呀!没想到过去了这么久还是那么废物!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这么多年不见还以为他死了呢!”周边的人也附和着。
“哼,一帮无知的人。等我达巅峰,定要你们好看!”林兮天皇毫不犹豫的说到,就大步走进客厅拜见了诸位长老以及自己的父亲,也就是当代家主。
“晚辈林兮天皇!见过诸位长老和家族!”“起来吧,不必行大理。”诸位长老以及家主都用嫌弃的目光说。
“林兮天皇,我给你20金币。(那个时候1金币等于100银币,相当于我们这里的100块钱。)你自己去圣灵兰堂报名吧,从此你将不再是我们林家的二少爷!你的名字将会在族谱里消失!”家主狠狠地说道。
“林家家主是准备将我赶尽杀绝呢,是吗?”林兮天皇缓缓地说道。(注:林家主并不知道林夕天皇的前世是丹武仙)“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从今日开始你不再是我们的二少爷!滚!滚出我们林家!”家主愤怒的说道。
“不用你说滚我也会走,像这种家族不打也罢!你不要后悔就行了!”林兮天皇说完,大步的向大门走去……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赞赞不够绝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