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帮助那些不敢对喜欢的人表白,是夺吻系统二二五的首要任务。
可是谁能告诉它,它绑了个什么玩意宿主?
没事就嫌弃它,让它弱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不过终有一天,它会回到天朝系统……
-
2.鹿溪只是一个飘荡的灵体,追鹿时不小心在溪水里绑定了个天外来物。
鹿溪:好废哦……
那些记忆里诉说的,究竟是什么……
这个系统需要的东西,她给得起吗?
算了,不管了,
“开启任务吧。”
-
3.她记得他,他曾多次出现在她的任务中。
有时候是她的攻略对象,有时候不是。
心动的感觉无法骗人,哪怕是任务失败,她也要与他在一起。
但是,她的记忆里,会出现他?
逆着光的他……
“鹿溪,我在等你。”
【叮,检测到攻略对象,是否夺吻?】
——
昔日的战神,终将衰落,古老的时代,终将灭绝,神发出最后的鸣渊,万物悲鸣,最后一个神,陨落了。万物沉于寂静,神的传说,将再也不存在于这片大陆,位面之神笑了,神的传说并未结束,不过是,换了地方而已。——《天道法则·序章》
鹿溪原来是个灵体,至于怎么死的,她有些忘了,只知道,自己不是个人,也许,还知道的,大概就是自己是个灵体吧。
当灵体没什么不好的,唯一的是,有点孤单,一天到晚不用睡不用吃,她都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为了父母?她都不知道是谁。
迷茫的飘荡在世间,看惯了人生百态,她竟然只能说一句。
“我艹。”
天知道她是怎么存在的,流星?陨石?还是煤气泄漏?哎,活着真好。她不知道干嘛,便在尘世瞎溜达,碰到了一个阿瞎,阿瞎说她就是该回去了。回去?回哪去?坟里吗?她连自己的尸骨都不知道。
阿瞎手一挥,她便陷入了梦里。梦里,古老的神在天空上看着地上,她的身边到处都是厮厮杀的场面,她茫然的站在战争的中心。但却没有一个人敢过来挑战她,为什么?一瞬间许多记忆涌入脑海,这里,是杀戮战场,上面带翅膀的鸟人,是传说中的神。她,到底是谁?
一觉醒来发现,除了关于自己的记忆没有在梦中存在,其他的记忆她竟然感同身受,所以,那个一步一步走向半神的记忆,真的是她吗?她不敢猜,因为那个过程太不真实了。
也不是没有怀疑过那个阿瞎的身份,看淡世界,飘游万间,世间竟毫无阿瞎的身影,或许,那个阿瞎,可能只是来帮助自己的吧,她不负责任的忽悠自己。
放下寻找阿瞎的执念,她慢慢的飘着,去过海里看大鱼,去过雪山看棒棒糖,去过高山看风景,去过森林看到小鹿,小鹿似乎看的到她,吓的立马蹦跶走。
她好奇的追,为什么要跑呢?
小鹿猛刹住车,回头用鹿角对着她就是冲。她的身后是一条小溪,不慎落入水中。
“哗啦。”一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