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整头昏眼花过后,鹿溪成功的看到了攻略对象。
【叮,检测到寄主所爱之人,是否夺吻?】
不等鹿溪回复,她便强吻了常洛。
二二五在鹿溪的脑中叫唤:【你这是强吻,必须对方心甘情愿的吻你才行!】
‘不是说要亲他嘛?我都完成任务了你告诉我还对方主动?我不要面子的啊?’
是的,你没看错,鹿溪是个夺吻攻略者,二二五是她的系统,平时没什么用,主要用途唠嗑。她嘛,主要去夺寄主喜欢人的初吻,现在眼前这个奶萌奶萌的小包纸,便是鹿溪的第一个夺吻对象,常洛。
二二五真心想敲开鹿溪看看她脑瓜子咋想的,一见面就强吻,丝毫不给对方留面子。可这夺吻也不是这么夺的呀!心甘情愿懂么?哎呀,可急死它了。
鹿溪保持微(jia)笑,‘好的呢二二五,等我回去了保证不打你哦。’看,她多温柔,可惜,二二五一天到晚就知道瞎叫唤。可把她给委屈坏了。
常洛脸红了,吧唧一口还给了鹿溪,小声呢喃:“妈妈说,要礼尚往来。”
二二五,猝。
神他妈的礼尚往来。
鹿溪一脸嘚瑟,看吧,这够心甘情愿了吧?走吧走吧,任务太简单了我都不想祸害人家小孩子。
二二五,猝x2。
好的它知道了,下回改成吻不是亲!
——
试手位面小番外:
“洛洛哥哥你怎么了?”
陆琪琪眨着奶萌的大眼睛看着脸红常洛。
“没事。”
——
天朝空间
“啊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这么容易我就完成任务了,这也太简单了,来,小二砸,开启第二个任务。”鹿溪抖着二郎腿磕着瓜子,吩咐这二二五。
二二五汗颜。
莫名感觉她再叫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