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五询问道。
“没了。”
【既然没有问题的话,天朝系统二二五为您服务,检测到您目前的状态不是人,当魂体匹配度达到100%时,你可以选择复活或者继续攻略。任务需要您去攻略寄主喜欢的人,攻略成功,奖励10积分,攻略失败,抹杀魂体匹配度1%,魂体匹配度达到-10%时,您将会被天朝系统自动抹杀。
攻略任务达到完美,可获得永久性技能,攻略达到优秀,可获得一次性技能,攻略达不到良好,给予天雷惩罚。积分可在位面兑换技能或者道具使用,此外,攻略对象心动值达到90%以上,您将获得额外积分520。
寄主任务评分三星奖励1%魂体匹配度,四星星奖励3%魂体匹配度,五星奖励5%魂体匹配度,低于三星不给予魂体匹配度。
夺吻为主线任务,攻略完不成时,夺吻必须成功,否则按照任务失败处理,另,还需帮助寄主完成心愿,这也是支线任务,一个任务位面将不会出现超过三条支线任务!
天朝系统至上。】
“二二五,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想复活?当个灵体我觉得挺好的啊。”
鹿溪不解,她在地球上碰到了好几个灵体,为什么偏要找她呢?
没办法,我也不想找你的。
尽管二二五心中吐槽的正嗨,语气丝毫不改。【命中注定,我会匹配到你。】
鹿溪抖了抖自己的身体,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