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三个阳光帅气的男孩,事业,成绩,样貌,样样超过了同龄人,他们是无数人崇拜的偶像。但是唯独她们却说不认识tfboys,的确,这三个女孩很特别,他们在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这人......也太多了吧。”小源站在人堆里汗颜。“唉~”同样处境的小凯感慨。“3,2,1”不例外的千玺像以往一样倒数,“跑”说完后三人一起开跑。
三分钟后,三人已经离开了人堆,就在转角时,“啊~”,一个女声响起。三秒钟后四人瞪大了双眼。四人?没错!刚刚跑在最前面小凯装上了一位女生,情急之下,小凯搂住了那个女生。小源,千玺,还有那个女生后面的俩个女生都瞪大了双眼,这可是小凯第一次和女生亲密接触。
“咳咳”千玺尴尬的咳嗽了一声,表示他们的存在。女生反应过来,推开小凯,脸上有些红晕。
“不好意思。”小凯意识到自己失礼了。
“没事。”女生说,然后对她后面的女生说“走吧。”“嗯”“嗯”异口同声。
“等会。”小凯叫住了他们,三人停脚。“你叫?哦,不是,你们叫?”小凯觉得问一个女生会不会有点搭讪的感觉。
“徐安夏。”刚刚那个女孩说。“叶沁玲。”另一个女孩说。“蓝歆祈。”最后一个女生说。
“你们好。”三人答道。
“呃,你们不介绍一下自己吗?”歆祈问。
“你们不认识我们?”千玺反问。
“我们为什么要认识你们”沁玲道。这句话堵的他们无话可说。
“哦,我叫王俊凯。”小凯说。“我是易烊千玺。”千玺说。
“我叫王源”小源说。“我好像在哪儿听过你们。”沁玲没有回想起来。三人满脸黑线,这年头,还有人不认识他们。
“上网搜”小凯说,他的视线不由自主的看着安夏,盯的安夏脸红耳赤。“走吧,我们要迟到了。”安夏催促道。“嗯”“嗯”沁玲,歆祈异口同声。“再见。”三人说完就离开了。
“还看呢,人家都走远了。”千玺拆台道。细心的千玺早就发现小凯一直盯着安夏。
“啥?”小源一脸茫然。
“大哥刚刚一直盯着那个叫徐安夏的女孩。”千玺解释道。
“哦~”小源若有所思的回答道。
小凯连忙收回视线,“不行啊?”
“行,你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千玺憋笑说。
“你......”小凯一时语塞。
“这就叫一见钟情吧?”小源问千玺。
“嗯~没错!”千玺边说边和小源勾肩搭背的离开。
“哎,你们......”小凯盯着俩人离开的背影,然后连忙追上去,三人打闹着去了教室。
什么叫缘分,可能这就是。
三人进教室,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小源和千玺按部就班,而小凯则用手撑着头,发起呆来,也不知怎的就想到早上那个女孩。“有意思,徐安夏是吧?我记住了。”小凯笑了笑。惹的班里女生一阵花痴。
这时老师进来了,带着三个女生进来了,没错,就是安夏他们。小源和千玺对视一眼,千玺转身推推发呆的小凯,“干嘛?”小凯不满的说。千玺朝讲台上投去目光,小凯朝着千玺的目光望去,是安夏她们。
“同学们,这三位是新来的同学,以后大家要好好相处。”老师说,“请她们来自我介绍吧。”教室里响起掌声。“大家好,我叫徐安夏,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和睦相处。”安夏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
“大家好,我叫叶沁玲,希望能和大家成为朋友。”沁玲的笑容甜死人,不偿命。“大家好,我叫蓝歆祈,请多关照。”歆祈简短的介绍道。
“好,就请三位同学随便坐。”老师说。只有小凯他们身边有位置了,三人走了过去,沁玲坐在了第一排小源的身边,歆祈坐在了第二排千玺身边,安夏坐在了第三排小凯的身边。
小凯边......
“hi,又见面了。”安夏首先打招呼。“嗯”小凯回道,然后又尴尬的说“早上,失态了”。“没事。”安夏没有介意。小凯点点头,这时上课铃响了,俩人便没有聊了。
小源边......
“哈罗,不认识我们的女孩。”小源有些欠揍。“哈罗,不认识我们的男孩。”沁玲也用同样的方式打招呼。“呃,我认识你们。”小源说。“我也认识你们。”沁玲不服气。“可是,早上是你说不认识我们的。”小源一副天真无害的样子,但其实小源也很腹黑。“你......”沁玲堵的无话可说,她确实说过自己不认识他们,这时上课铃响了,便没了下文。
千玺边......
“嗨。”歆祈标志性笑了笑,“嗨。”千玺也淡淡的笑了笑,歆祈居然花痴了一会儿,然后特别自然的看向了另一边,“噗嗤”千玺失声笑了,“你也花痴啊?”“没有”歆祈否认。“是吗?”千玺一点点靠近歆祈,看着她的眼睛。“你,你干嘛”歆祈脸红了,有点结巴的说,身体不自觉的往后靠了靠。千玺边笑边又往她身边靠了靠,然后立马又边收了笑容,边坐了回去,“开玩笑。”“你......”歆祈满脸黑线,敢情自己这是被耍了?这时上课铃响了,歆祈白了千玺一眼便没了下文。
不愧是闺蜜,沁玲和歆祈的结尾都是被堵的无话可说。
(下课后又会发生什么呢?我们的小凯是不是很高冷呀?小源和千玺堵的同桌无话可说,他们会不会吵架呢?敬请期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