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棋局终了,一场情谊难明。
“叶清荷,你果真只有十岁?”烈战元一把匕首玩弄于指尖,眼神有意无意的盯着叶清荷的脖颈。仿佛一瞬间,她便要丧命于此。
“允卿以为呢?”叶清荷不躲不避,迎上烈战元的目光,目中,是天生的傲然。这世间,谁也困不住她叶清荷。濯濯清莲,不见其妖华。更何况,乃异象之女 ...
“不要背叛我,否则你会死的很惨。”烈战元最后还是放下了匕首,来到叶清荷的身边,在她耳边说着。
“好。”却不知,谁又能是最后的赢家。
烈战元笑了,叶清荷面容淡然。这场赌,到底谁生谁死,其实已经注定了结局。
......
归一阵法被传的神乎其神,南夷此后,再不敢进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