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哟?墨天,你该不会是这小畜生的同党吧?”范溅一副欠揍的样子,一边手撑着腰,一边手指着墨天问道。
“范溅,你很狂啊,过来,咱俩打一场?就算是互相切磋,敢吗?”墨天懒得跟范溅啰嗦,直接就是要用武力解决问题。
“额,这个……老子现在有伤在身,不跟你玩!”范溅听见墨天要跟自己干架,瞬间怂了,妈的,墨家是干嘛的地方?随便来几杆灵气火统,几发灵气子弹还不是脑袋开花的事情?
按照玄灵八大家,七大派之说,墨家能排得进八大家第三,不得不说,还是有些实力的。
七大家,八大派在玄灵帝国可以算是除了玄灵皇室之外的霸主了。七大家指的就是夜家、轩辕家、墨家、白家、张家、龙家以及百里家,一共七个家族。而八大派,那可就有故事了,不过这都是后话了,先说说八大派一共分为哪几个门派吧。
八大派,分别是,八大派之首天绝古派,这个天绝古派那可就厉害了,说到天绝古派,还得说说天绝掌门天机老人了,天机老人,以他的占卜术出名,但是他的武道修为也不弱,在玄灵帝国都能排得进前三了,不过,这天绝古派的来历以及背景,到后面会细说的。
而白虎剑派,那也是仅次于天绝古派的大派了,还有其他五派:炎雀门、万兽宗、玄武派、昆仑派、赤霄宗最后到青龙门。青龙门虽然是垫底的存在,但是,想灭青龙门也不是件易事。
无尽血海……
“怂了就直接说出来嘛,还找借口,哈哈哈!”墨天看见范溅那怂样,不由得嘲讽起来。
“哼。”范溅冷哼一声,不再理墨天了,径直走向万兽宗对着叶鸣低声细语的,也不知道谈了什么,然后满脸微笑的看着墨天又走到白虎剑派众弟子所在地。
墨天对此不以为然,他把目光转移,此时,凌星辰已经和雷霆巨龙撞上了。
“轰~”
“滋~滋滋~”
爆炸的地方被电弧笼罩着,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巨大的灵气气场席卷开来,“哗啦啦啦!”海面上巨浪涌起。
电弧散尽,只见凌星辰浑身魔气缭绕,他的右拳紧绷,与巨大的龙头碰撞在一起,可是,不一会儿,雷龙身上的电弧以及雷电就消失殆尽,接着雷龙开始从头部出现了裂缝。
“呯!”
雷龙终于承受不住凌星辰的拳头了,开始慢慢崩碎,一道道雷芒被吸入凌星辰的眼睛里,只是一瞬间,雷龙便完全消失了。
“呵呵,这就是雷龙的实力吗?也不怎么样嘛。”凌星辰不屑的看着那最后一道雷芒被吸收,说道。
“刚刚是谁说我是魔族余孽的?”凌星辰笑着把目光转向万兽宗,死死的盯着叶鸣。
接着,一道缭绕的魔气在凌星辰手指上跳动,以光的速度飞向他的眉心处。
“噗嗤!”
黑光从叶鸣的眉心穿过,接着消失不见,只留下众人呆滞的眼神。
“嘣~”
叶鸣最终倒了下去,失去了生机。
“他……他……他杀了大师兄,兄弟们,给大师兄报仇!冲!”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众人才回过劲来,接着便是传来一些要为叶鸣报仇之类的话了。
“对!兄弟们,给大师兄报仇,管他什么魔族余孽,我们人那么多,怕他?”
“就是,杀死这魔族余孽,为民除害,为大师兄报仇!”
“为大师兄报仇雪恨!”
“…………!”
“凌……凌星辰竟然敢杀了叶鸣?”范溅彻底傻了,看见凌星辰像看见魔鬼一样,面色惊恐,满脸的惧意。
“凌兄他也太鲁莽了,叶鸣可是万兽宗宗主徒弟乾玉的大弟子啊!虽然实力不咋滴,但是背景大啊!万兽宗宗主的徒弟可是乾玉啊!那个人……不好惹。”墨天也在嘀咕着。
顾天醇也是为凌星辰担忧,他担忧的不是万兽宗,而是现在凌星辰满身的魔气,他很担心凌星辰会被这魔气所迷了心智,变成只知道杀人的行尸走肉。
“凌小子啊!这次你可真的鲁莽了,魔气入体啊!即使是我神智也会被侵蚀的,最终身死道消。”顾天醇隐隐的对凌星辰担心着。
为什么他不担心万兽宗呢?因为他哥哥可是这个王国的主宰者,谁敢动他?他还不是想要保谁就保谁?谁不想活了就跟他叫板吧!
“顾老,咱们走,去帮你炼药去!”
现在凌星辰实力大增,肉身力量已经到达十万斤,一拳下去你还不得死翘翘?
“凌小子,你……你现在没事吧?”顾天醇有些担忧凌星辰。
“呵呵,顾老,我当然没事了。”说完,原本萦绕在凌星辰身边的魔气都消失不见,全都被他敛在体内,除非金丹境强者察探,不然谁也不知道凌星辰身上有魔气,即使是金丹境强者也不能完全感应到凌星辰体内的魔气,只能感觉到一点点。
看见凌星辰对魔气竟然能收放自如,顾天醇也就不再担心了,他心中悬着的石头也落下了。
“好,既然凌小子你这么说了,那就去炼丹吧,走!”顾天醇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慢着,前辈,此子刚刚身上的魔气想必前辈已经看到了,既然前辈不出手诛杀此子,那小女带劳吧!”白虎剑派这次的领导人,白芷烟说道。
“呵呵,小姑娘,这可不行,凌小子可是我的客人,就算是白逍遥那老家伙来了也别想诛杀凌星辰,就算是捉拿他我都不会让的。”顾天醇也是挺强势的,直接把话说白了。
“哟呵,这位美女你好啊!原来你叫白芷烟啊?名字挺好听的呢。”凌星辰对着白芷烟笑了笑说道。
“哼!魔族余孽,今天就算是有顾亲王在此,你也别想走!”白芷烟说完,拔剑而出,直逼凌星辰眉心。
“诶~,小姑娘,这么不给我顾某人面子是吧?”就在白芷烟的剑要刺中凌星辰时,顾天醇直接把剑给夹住了,没错,使用的正是灵犀一指,顾家独门绝学。
“没想到,顾老前辈,您竟然把灵犀一指都使用出来了?对付我一介弱女子,有必要吗?”白芷烟明显知道这就是顾氏独门绝技,灵犀一指,看来她也是知道顾天醇是要死保凌星辰了。
“师姐,你再拖延一下,门主他们马上就要到了,我已经传信于他们。”范溅看着白芷烟,得意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