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事】
因为没了奶奶,所以爷爷也就没了老伴儿,他第一次感到空虚寂寞冷,没有老伴儿的寂寞。于是,我爸说让爷爷到他和三个兄弟家住,每人家住两个月,最后四个月回家乡住。可是,爷爷完全不愿意,他忘不了这个地方,忘不了和奶奶相处的每一天,他忘不了……最后,在我爸的“苦苦哀求”之下,爷爷最终只好这样做。不过他先去了离奶奶家最近的伯伯家。
这些事,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可是我将终生难忘……
我依然记得,奶奶的怀抱,奶奶的笑容,奶奶的爱……
到底是我现在才发现奶奶太慈爱了,还是我渐渐的学会了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