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段内容我本不需要写的,但是由于前几天,也就是2017.8.31日,我奶奶去世一周年这个日子,我不得不再写一些。当天晚上,我爸拿出一个旧手机——洛基亚老人机。他打开“视频播放器”,选择了一个视频,一看——那是我四五岁时,我奶奶抱着我,坐在轮椅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爸爸又打开了一个视频,这是我四五岁时,我坐在凳子上,手上拿着炒菜铲子,学着伯伯炒菜的样子,在炒鸡块。后面还将近三十个视频。都十年了,居然还能保护的这么好,真令人惊讶!爸爸又给我看了一些我四五六七岁的照片,大部分后面有奶奶,而且我敢保证,照片里的奶奶全都在笑,那种幸福慈爱的微笑。
我支撑不住了,立即地哭了。我爸没哭——他已经在上午哭红了眼睛,嗓子也哑了。
在此说明:内容纯属真实,无一处虚假捏造。我只想告诉你们,希望你们别失去了才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