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还记得当初那个无忧无虑,脸上每天都挂满笑容的你吗?你还记得那个上课盼着下课玩耍的你吗?你还记得总是和表姐抢着玩游戏的你吗?你还记得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总喜欢赖在妈妈怀里的你吗?你曾说过:“无论这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我都要做最快乐,最真实的自己!”时至今日,你是否坚守当初的那颗赤子之心呢?
我曾听说,时光非常残酷,它会带走你的快乐,带走你的善良,带走你的纯真,带走你的年轻容颜,带走你的最爱和最爱你的人。这世界经历了时光的打磨,变得残忍,可怕,还带着些黑暗和心机。它会让你变成一个世故油滑的人,它会让你为了利益忘掉一切,舍弃一切。甚至家人,爱人,友人,都有可能会成为被利用的网。
我想说,不要怨,不要恨,不要变,不要害怕,不要彷徨,不要自卑,千万不要做一个遇难就退缩的人。
不要做被人利用或利用别人的小人。不要因一点点钱财而迷惑了双眼。不要因一点点利益连自己最爱和最爱你的人都去利用。钱,要来的正规,是你真正劳动而来的,而不是你偷来的,骗来的 。如果是这样,真的没有一点意义。
请你要记住,要勇敢,要坚强,要学会发现美好,学会去爱!要让你的微笑永存!
走过的路程其实是一个圆,长途跋涉后又回到了起点,于是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为了完成属于自己的梦想。未来的你,不要忘了你的梦想:“考上清华北大,当一名作家,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这是你努力前行的动力!不知你是否已完成梦想。但是,无论成功也好,失败也罢。永远要明白:“对于梦想,一定要去执着追求。哪怕前行的路上,有再多的狂风暴雨;哪怕前行的路上,没有一丝坚定的依靠;哪怕前行的路上,没有掌声。也要为了梦想,去努力,去拼搏 去坚持。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不是吗?
未来的你,是否像过去的你一样每天都能微笑?不是虚伪的笑容 也不是故做坚强,而是发自内心的笑。不管未来生活是怎样的沧海桑田,也要学着用微笑去化解一切爱恨纠葛,谁何曾没有受过伤?
未来的你,一定要努力,要好好学习。
未来的你,是不是也迷茫过? 是不是也在努力却失败后问过:“努力,真的会有好的结果吗?如果努力了,却一事无成,那努力还有必要吗?”我现在要坚定的告诉你:“努力有必要,必须要努力,即使……一事无成,得不偿失!你要知道,努力虽然不一定有成果,但是,不努力是一定没有成果的。努力后,即使失败了,你也会从这次失败中收获了很多道理,不是吗?”
未来的你,是不是也心痛过?总有人说,友谊是天长地久的,但往往还是遭到过无数的友谊背叛。你应该已经发现,你或许身边有很多很多好朋友,但是……真正能够陪你走到最后的能有几个?真正在你遇到困难后诚心诚意帮助你的又有你个?真正在你一事无成后还愿意陪着你的又有几个?真正能够让你走心的又有几个?真正不会暗中利用,而是暗中保护你的又有几个?友谊说散便就会散掉,你要懂得,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对你真心的,并不是所有人都把你放在心上。你也要学会珍惜,学会珍惜那些对你好的朋友,不要做伤害她们的事情。
未来的你,是否也会爱错过?现在的我小小年纪,并不懂什么才是真正的爱。但未来的你,已经长大,也会明白吧?你要珍惜爱你的那个人,你也要学会去爱他。你是否还是喜欢很暖的男生?无论怎样,都要去好好对待爱你的人,不要让属于你最好的爱情最后化作一杯冷茶……
未来的你,会不会觉得很累?人活在世上,终究会累。未来的你,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未来的生活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毕竟,这才是精彩人生!
未来的你,会不会觉得很孤独?人这一生,本就会孤独,寂寞。你要知道,很多路都是要自己闯,很多泪都要自己去流,很多苦,都是要自己去尝。如果你赢不了孤独,抗不住寂寞,又怎能会成功?怎能会变坚强?
未来的自己,一定要快乐,要幸福,要坚强,要勇敢,要自信,要敢爱敢恨,要不忘初心!
未来的自己,也要努力,美好的生活,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