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总会让你成长。慢慢的你会明白当初过不去的坎现在都不算什么,你认为放不下的事情也终会被温暖填满。
和标标一起唠着小时候的傻事,趴在窗前调皮的眨着眼睛。不知戳到了什么话题,话锋一转,聊到了我初中。我刚上初中那会儿啊,我不好意思的笑笑。
毕宝英是我们的班主任,兼英语老师。国庆节学校要庆祝,因为班里没有人愿意表演什么节目所以我报了很多。结果搞得一塌糊涂,好像校学生都认识我了。脸上火辣辣的疼,想了很多东西。她没说什么,只是轻描淡写一句她比较满意哪个节目。现在想想有点开心,她并没有说我什么。
一想到这件事情,心里面一点委屈都不会有,责怪着自己逞强好胜,责怪自己没有把这一切准备到位,都是自己的错。也会很后悔,心里想学校的学生都眼熟我了,他们对我的印象如何呀;哪天我路过他们,他们会不会在背后议论我呀。
导致我害怕恐惧甚至神经病甚至灵魂出窍。从那天后,会准备口罩帽子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下课写作业写完了就趴在桌子上,姐妹在隔壁班,在班里的小学姐妹从意识里一点一点离我而去。很痛苦很痛苦。
学习也一点一点下降,语文每次都能过百,数学英语简直让我灵魂出窍。
毕老师找我谈过两次。吞吞吐吐的,她想帮助我我很开心。我明白我现在的状态只能自己打破,想说出口的话终究咽了下去。
越来越好吧。脑子里都是学习了,每天学啊学,玩啊玩,熬啊熬。看了很多温暖的书籍,这让我对世界有了新的看法,让我把自卑慢慢打败,变得积极向上,勇敢面对现实。
拥抱风的时候会想到闫旭同学。他长得很像我舅舅,我很热情的打着招呼。慢慢的,给我送饭的是他,帮我递水的是他,跑八百米迎接我的也是他唯一一个,给我糖吃的是他,保护我的也是他,能把我写在作文本上的还是他。趁着下课十分钟我拉着他去走廊的夹角,问他对我的感情。说什么我像一个人。我笑嘻嘻的跟他说可以喜欢,他回教室给我塞了几块糖就去帮语文老师弄东西了。去洗筷子的时候晓得他初二可能会去关于电脑的学校。也有八卦的同学问,说他喜欢我。我只是笑了笑没说话,有些东西看破不说破。更何况我对他的了解还在他的名字。果断放弃吧。他值得更好的姑娘。理性的说一句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会遇到那个让我一眼就心动的小伙的。
上课是让人很开心的事情,尤其自习课。贾俊超同学是我的同桌。有时候写完作业就缠他讲鬼故事,写作业的时候俩人互抄,上课我要睡过去时他会小心敲敲我的头让我清醒过来,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找他,他会很神经大条的跟我讲好玩的事情让我开心起来。有好吃的好玩的我都会主动和他一起,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总是难免。
丛景同学我不知道怎么说她。谈起她就会有一点点难受,有一点点久违,酸甜苦辣咸。她小时候经历了很多令人难受的事情,我也是慢慢的才了解的。爸爸这几天在家里说着她的事情,父母离异,家境困难,社会人……。我真的好心疼这个女孩子,她明明没有错,却要承受那么多不尽人意的事。一天下午她给我打电话哭着跟我说她的父亲不让她学舞蹈了,哭诉着她小时候,绝望和痛苦交织在一起......。很害怕自己哪天离开她,害怕她难受的时候自己不在,像她那样可爱的女孩子,怎么舍得她难过。我明白的呀,那天我因为家里的事情哭了几天,打电话跟她说,说完就潦草撂了电话。她随后带着鑫鑫来我家了,总是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她明白家庭分裂会怎么样,她的一举一动告诉我无论怎么样她都会一直在,会把我的难受减轻。
我和王媛从小学就是好朋友了。只是上初中后她和班级第一越走越近,似乎谁成绩好就好下课黏着他,也不会怎么找我。我也好放弃了,毕竟我们志不同道不合呀,总不能强迫着人家和自己成为好朋友叭。
如果没有这些让我快乐的东西我就真的撑不下去了。我想着死亡,想着一切关于逃避现实的事情,挣命于无尽黑暗。家里人不知道,有次邻居来家里做客叨叨我有什么抑郁症的问题,我慌了,说网络净是矫情的话,邻居也没有说什么了,家人也没有太在意这个。我不敢表达。这些事情只愿意和网络上小伙伴分享。
金蝉子是我师祖,网络上的呀。他很温暖很温暖。记得和他说这些事情的时候他回复了很多。翻了半天和他的聊天记录,每次唠嗑大多和学习有关。他他他声音很好听,因为连麦才很熟悉的。他很优秀很优秀,以前道理有什么想法都会第一个跟他说。
樱花告诉我的道理是,不能只顾自己的感受。她发了个话题吐槽这,因为我没有理她,她觉得我身边有好多朋友,有很多比她优秀。这让我明白为什么苏西西会退群,西西她也跟我说过,这些只是我没有很在意。如果道歉有用的话也不会从长篇的聊到三言两语。樱花很好很好,签到断签了她争着抢着说不着急还卡也可以不还的。感动的我稀里哗啦。
时间这个东西真的可以让什么有很多的改变。比如,我和网络上很多认识的朋友关系越来越远。现在和金蝉子唠嗑也大多他先找的我,我越来越看淡。看淡的借口是,自己太烦了,他们很优秀啊,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为什么要把自己的难过分给他们,朋友是分享快乐的。努力改变着我自己,变得寡言少语。
上线这个软件从千次百次变成一次两次,闲暇的时候不会去黏着别人,会找事情干。没什么问题了,会去公会逛逛,默默的看着师父和小伙伴唠着嗑,自己有时候会和樱花辣条落落还有我的公会成员们闲谈什么。再看看自己以前的作文,把错误改正改正,有感觉的时候会摘抄这里好词好句,反复咀嚼回味。
愿落落同学越来越好,QQ空间有发现她记录认识的,里面有我。她一直把我当偶像的我特别开心,按师父的话我又何德何能啊。她给我写的作文我很矫情很敷衍了事,想着哪天好好的,跟她好好的说。愿落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考到心仪的学校。真的特别上进。
愿要中考高考的小伙伴加油努GOGOGO,你们成绩简直好的不要不要的。干净上进三观正的苏七,可可爱爱理性的师父,三观正人品好的顾夏徒弟,二徒弟名字太难写了所以就是二徒弟。有一天我说什么来着,她跟我说把那个人怎么这么怎么给我感动的,但最后我调皮的说是她。希望她不要生气哈哈。
芹菜芹菜芹菜她也特别温柔上进干净果断简直么么哒!在忙学习就很少很少说话,我知道她一直在我也希望她不开心的时候我安慰她她会好一点。
标标很正直,灵魂上有着相似。是让我敬佩不已的一米八小伙。他教给我的道理很多。他很可爱也很懂人性懂社会。拿得起,放得下,敢作敢当,有些地方和我也是一样做法,很高兴认识他呀。
贾栋梁很好,他的文字贯穿人性。他很温柔很可爱很调皮,有什么事情也会跟我说。似乎是志同道合,我也很愿意共同变得越来越来越好。
池月小朋友也初三了,可可爱爱的女孩子温柔调皮。然美丽也是非常可爱的姑娘,不想要她的照片也能想到她回眸一笑,她唱歌好听。芸宣退网回来了,小人精备注我一直没改。嘟嘟他好久好久没和他说话了,第一个关注他,发现的有趣的灵魂。团子也很少说话但我一直在。老变态他高中了我好想他。和一辞的友谊好像不是很好了不冷不淡的。有很多抱歉相对师姑说。寄托思念徒孙也好久好久没有理我。浅浅我还是记得她的声音。鱼鱼还在我的公会。还有觉觉小朋友她也好久没联系了。晓晓是我的小迷妹,断签的时候她第一个站出来。嘛也也好久好久。柠惜也。…。
好像我长大的时候总能碰到一些特别温柔的小朋友,让我在低落暗阖时透过重重迷雾依稀间看到明亮而坦荡的未来。浩渺无际的宇宙里我这个小小星云,于一千二百五十亿个星系间,能碰到你们这些璀璨明亮的星星,已是我最大的幸运啦。 ???
恍然间想起有好多人没有来得及写。干活的时候脑子里就会酝酿怎么给你们写作文。家人在旁边好奇的问我笑什么呢,我还是笑着,仿佛回到了二月。在二月,有温柔的你们和懵懂少年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