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鱼儿,那就请不要奢望蔚蓝的天空,应为你已经拥有了浩瀚的海洋; 如果你是雄鹰,那就请不要羡慕无边的大海,应为你已经拥有了自由的天空; 如果你是藤蔓,那就请不要渴望变成参天古树……
珍惜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高中三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段时光中,他们遇到了彼此,成了最好的朋友,也遇到了他。苗宛秋,是他们的语文老师,也是他们的班主任。因为这个名字……
闺蜜,有你真好啊,你总是在我需要你滴时候出现。从熟悉开始,我们就一起学习,一起开心,一起忧伤。对方不开心时,哄着对方;对方难过时,安慰着对方。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我也喜欢看你笑,……
俺,是一个农村人,虽然俺是农村人,但是,俺也是一个有文化的农村人。俺,出生在一家平平凡凡的家庭,小的时候,俺爸妈为了供俺和俺哥哥上小学,于是,他们几乎每天都在地里面干活,一年有三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