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每听到,想到这首歌时,我总会情不自禁笑起来,因为这里面包含着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和童年的遐想…… 那一年,我才两岁半。说话不是很流利,还只……
童年,就像一条小河,虽说一去不复返,但那条小河上载着的一条条小船,里面装满着许多童年的美好回忆,让人始终记忆犹新。接下来,就让我选一搜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搜小船,来给大家看看吧!那天……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五光十色的,童年就像一瓶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是啊,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就是一片美丽的大海,那些有趣的故事就是一个个美丽的贝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