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年级叙事作文难忘的一件事_600字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一件事吧,我也不例外。盼望着,盼望着,军训来了,青春的脚步也到了。我心里酸甜苦辣,百感交集,像打翻了人生的五味瓶。这三天,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做事要坚……
在生命的长河里,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一段难以忘却的故事。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一件趣事让我难以忘怀。记得在我小的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下河抓鱼、虾、蝌蚪等一些水下生物。当时的天气比较炎热……
那是一个周日的上午,天气格外晴朗,暖和的阳光洒满了早春的小镇,蔚蓝色的空中,不时能看到几只调皮的白鸽再来回追逐、嬉戏…… 我牵着妈妈的手,漫步在家乡整洁的人行道上。左侧绿化带里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