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居委会主任: 您好!我是鸿运小区的一员,在这里居住了多年,觉得小区很不错,四周栽满绿树,空间非常大,内部还办有娱乐场所,是人们居住的好地方,但有两点我要提出来。一、每次我上下……
春暧花开,鸟语花香,春天到了,一群燕子从南方飞回来。有一只燕子飞回曾经玩耍的地方。它大吃一惊,以前这里是一片草地,原本湛蓝的天空现在一片乌黑,浓烟密布。清澈碧绿的小溪也变成了又脏又……
同学们: 现在我们的地球环境正在遭受着严重的污染。大量的塑料垃圾正在威胁着海洋生物的安全,据统计每年大约会有1500万只海洋生物已经吞食塑料袋而死。而同时,人类又砍伐了大量的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