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童年趣事:偷喝啤酒作文400字
时间过的可真快,一转眼,我已经从幼儿园的小朋友变成三年级的大同学了。但童年有很多趣事,每当想到这些趣事,都禁不住笑起来。
记得小时候,爸爸爱喝酒,于是我也爱喝酒,觉得喝酒很厉害。我五岁的时候,那时是中午。爸爸妈妈都在睡觉,我和我奶奶在看电视,可是我忽然觉得好渴,“奶奶,奶奶,我好渴呀,热水还要很长时间才能凉呢!”于是,我便偷偷地打开一瓶啤酒,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一会儿一瓶就被我喝掉了。
“完了,完了,要是被爸爸发现怎么办?”我灵机一动,拿着啤酒罐,直奔厕所冲去,到了厕所,我将啤酒罐扔进了厕所坑里面,又匆匆跑了回去,回到屋里之后,我便急忙跟奶奶说:“奶奶,奶奶!这件事千万不能让爸爸知道,可以吗?”奶奶连连点头,表示可以。
可我小脸通红,不一会儿就耍起酒疯来,我横冲直撞地跑到后屋,拿了一个大鸡蛋,把自己想象成一只母鸡“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叫了起来。随后,我便坐在鸡蛋上,敷起了鸡蛋。不过还好,不一会儿,我便如梦初醒,偷偷地把鸡蛋又放了回去。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和奶奶看电视。
那一次的事情,现在想一想就觉得好笑。(作者: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