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童年趣事:蛇来了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童年。童年就像一颗树,每一片叶子都是回忆。我将在我的童年之树取下一片回忆之叶,与大家分享分享。
我的童年乐趣是这样的:我们由队长白婷婷带下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我们几个虾兵蟹酱就负责柴火就行了。毕竟我们就是打酱油的,就稍微麻烦队长吧……
柴火找完之后,我们又开始找方块石头堆灶子了,我们几个打酱油的就看大神操纵了。过了一会儿,一阵阵香气引得我从睡梦中醒来,令我魂牵梦绕。原来是红薯烤完了,我们留着口水,立马凑了过来。突然,一阵黑烟正向我们飘来,等黑烟散后,我们都偷瞄了对方一眼,不厚道地笑了笑。我们在附近找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水面好像一个明镜又好似一块碧玉。“哇,不是吧!队长居然在小溪边开始洗头洗脸了。”
突然,我灵机一动,大声叫到:“蛇来啦蛇来啦!”不一会儿,人一溜烟地全跑了,她们跑得无影无踪。我心里暗暗地想:“这下没有人抢我的红薯啦!”我哈哈大笑起来,缓缓地走到石头边,狼吞虎咽地吃,不一会儿,红薯都快被我吃完了。忽然,我听见了“嘶”的一声,没错,是真的蛇来了!吓得我毛骨悚然……我在逃命的时候还不忘把红薯全都带走,一个不留。
所以说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不过对我来说就是最有趣的童年趣事了。(作者:枕边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