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颗甜甜的糖果,仔细品尝,才能体会到其中的甜蜜;童年,是一首首悦耳的歌曲,慢慢欣赏,才能体会到其中的快乐;童年,是一个个装满神秘的宝盒,让人回味起来,总是不禁笑了。童年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那回吃西瓜的趣事。
记得在那年夏天,天气非常热,太阳像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连知了都喊:“热死了!热死了!”虽然屋子里吹着空调,但是我非常想吃西瓜。
就在这时,爸爸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我迫不及待地切开了西瓜,拿了一块就开始飞快地吃起来,忽然,我不小心把西瓜籽吞了下去,于是,对爸爸说:“爸爸,我把西瓜籽吞下去了。”爸爸说:“谁叫你吃得那么快,西瓜籽会长大,到时候你也会变成西瓜的。”我非常害怕,便嚎啕大哭。
妈妈买菜回来了,看见我哭,于是问我:“你怎么哭了?”我把事情全部都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傻孩子,吃进去的西瓜籽会随着我们排便而排出体外,所以,你不会变成西瓜的。”我说:“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了。”
想想那天的事情,真是有些好笑。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们的童年趣事是什么呢?(作者:独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