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童年趣事:救回小拖鞋作文400字
童年在大海边捡起美丽的小海螺,童年在窗口前扔起带梦得小飞机,童年,在小溪边送走远航的小纸船。一切是那么美好,在童年的生活中,快乐无处不在。
六岁那年,我在外婆家玩,那里特别美,天空是那么明朗,空气是那么清新,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哥哥带着我在附近的小溪玩,当时我穿着小拖鞋在清澈见底的溪水中玩耍,我的哥哥则在水中捉鱼。
突然我的小拖鞋被水飘走了,我大叫一声“哥哥,快,我的小拖鞋……”哥哥立刻反应过来了,他便像狮子一样,奔跑过去,可惜没追着,我的小拖鞋,就这样轻轻的飘呀飘飘到了远方。哥哥赶忙走到了小路上。我便穿着一只小拖鞋跟在哥哥身后。只见他拿起了一根小木棒,去挑我的小拖鞋。
我站在一旁呆呆地看着,只听“哗哗!”的声音,往前一看,原来有急流!哥哥奋力一挑,我的小拖鞋得救了。我欢呼着穿起小拖鞋,跳到水中,往哥哥身上泼水,那水花就像银色的带子一样在舞蹈家手中飞舞着!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它就像一幅美丽的中国画,也像一首欢快的歌曲。回想起来,我真感谢哥哥帮我救回了小拖鞋。(作者:星愿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