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年趣事“羊蛋蛋”作文400字
我的童年,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它们就像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现在,我就为大家挑一颗最亮的“星星”吧!
在我五岁那年,有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乡下玩,因为我是城里人,对乡下很好奇,所以爸爸妈妈便带我来看看。
到了爸爸的同学家,便坐下来开始聊天了,我耐不住性子,再说了,对乡下好奇的我,能坐住吗?于是,妈妈便让姐姐带我去参观一下,我自然很高兴。
到了屋外,我一会儿问姐姐这,一会儿问姐姐那,姐姐也不耐烦了,便说:“在乡下,有许多好吃的,但‘羊蛋蛋’是最好吃的。”我忙问:“姐姐,羊蛋蛋是什么样子的?”姐姐说: “棕色的,圆圆的。就在地上,你要仔细找哦!”说完,就回去了。为了能吃到好吃的羊蛋蛋,找吧!
我左找右找,终于找到了一个圆圆的,棕色的小圆球。哈哈,我终于找到了!美味的羊蛋蛋!好了,开吃!“啊呜”,我咬了一口,呸呸呸!什么羊蛋蛋?真难吃!可恶的姐姐!哼!再也不相信你了!我哭着跑回了家。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姐姐听了,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我更生气了,妈妈却还来了一句:“谁叫你贪吃呢?”哎!我明明受伤了,你们却还笑,哼!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真觉得当时的我太可笑了,太傻了,哈哈哈……(作者:李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