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猪的身体,可是七七九怎么说也是有人的脑子。比如现在夜深人静,听着周围重重的打鼾声,七七九推搡了一下猪猪。
猪猪抬起沉得不行的眼皮,哼哼唧唧道:“七七九你干嘛了啦。”
“带你看星星呀。”
这话一出,猪猪睡意顿时消了大半。它晃悠悠地起来:“星星在哪儿呢?”七七九用头拱着它,让它靠近猪舍的围墙,再让猪猪踩着自己身上出去。
“喏,看到那个通风口了嘛?”七七九语气颇为骄傲,“你可以钻爬到上面,我前天观察过了,可以从里面看到外面的风景。”猪猪点点头,照做。它扑哧扑哧地爬上去,却发现外面的天空很黑很黑。没有星星。
猪猪失望地爬下来了。
这几天不知怎的,总是没有星星。猪猪感觉很难过。它有一点点不喜欢七七九了。七七九既然没有办法让自己看到星星,那又为什么要说可以帮忙呢?不过,它也是好心,不是故意戏耍自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