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猪猪第一次见到星星,也是唯一一次见到星星。因为天色暗了,养猪场的负责人发现猪猪的妈妈不见了,便拉了两个人打着手电筒去养猪场后面的山林一起去找猪猪的妈妈。
他们看见了猪猪妈妈身边的猪猪。养猪场的负责人问另外两个人:“这只猪什么时候怀上的啊?”另外两个人耸耸肩,表示也不知道。因为猪猪的妈妈在这一批猪中,是最胖的,胖到它怀了猪猪好像都只是身上肥肉又多了一些。
至于为什么和猪猪的爸爸有这么一段露水姻缘,那也无从知晓。
猪猪被养猪场的负责人给抱走了。
猪猪再也没有见过妈妈。它唯一还有印象的,就是在天上闪亮亮的叫做星星的点点。猪猪一直固执的觉得见到了星星之后就会见到妈妈。但它没再能见到妈妈,也没那么有幸的再一次看见星星。
它想见漂亮的星星,也想见妈妈。
这是猪猪唯一的心愿。它清楚自己到了时间就会被送去屠宰场给宰了,猪猪的妈妈就是这样,没有了生育价值就被拖走了。只要,只要我看到了星星,我就也能看到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