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徒弟你应该知道的,晚上的我最是孤独,越发的丧。碰巧那天晚上和你聊了天。我说了很多很多话,你安静的听着,时不时回应一两句。
有些话在心里憋久了说出来反而一身轻松。
我说我不是个合格的师父,没什么可以教你的。你说没事,反正你本来也不需要学什么。
你安静听我唠嗑吐槽的样子很美好。我想岁月静好,你的美好和温柔可以有人来善待。
如果没有人,那我希望我能是那个人。
你说你看我话题的时候,如果看懂了会评论几句,如果不懂就会关注话题。我才偶然发现,从认识你那天起我的话题你就一直在了。
你还说我是个挺优秀的人,说我文笔很好。那就于今夜满天星辰下送给你这文。
愿你岁月无波澜,常开不败,有软肋也有铠甲。
不知怎的突然想起前几天的话题备注。你跑来凑了个热闹。我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了一句话。
“忘记谁也不会忘记你的。”
只记得你的回答很专注很深情。
“我也是。负了世界也不会负了你。”
“那以后咱俩带着柠惜和伊宁一起闯江湖。”
“好,一起闯江湖。”
这话我记下咯。
我接受你的美好,也想给你带来温暖。
落笔,刚好凌晨十分。现在是我们认识的第九十六天了,本想在认识一百天时送给你,可还是忍不住窥窃你的阳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