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十点左右。
“你这么多正能量却不发正能量。”
那天我本是一时兴起发了个话题,想找个徒弟宠宠罢了。怎知他自楼下评语最是突出。我笑着刷新了他的个人主页,当时回了他句什么已经记不清了。他也许是尴尬吧,就告诉我他正好也想要师父。
巧合之下,我们就这样成了最不正经的师徒。算来,我们也认识九五天了。等到凌晨时分,便是九十六天了。
“唉我该怎么称呼你啊?”
“喊我顾千辞咯。你可以叫我千辞,也可以喊我辞爷。不过我更倾向于第二个称呼哦。”
“好的辞爷。”
“我怎么称呼你?”
“随便。”
“那,小徒弟?”
“好。”
现在是晚上十点四十。你还没睡,我看着你和伊宁的打闹,噙着笑一字一句敲打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