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座大山中,这天还没亮,山中传来一声格外刺耳的啼哭声,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被丢弃在深山之中,嚎啕大哭,这个婴儿有点病态,脸白的出奇,额头上有块斑点大的红色胎记,没有婴儿的那种胖胖的感觉,反而有点瘦弱。突然,一群恶狼冲了出了....
它们都是被婴儿的哭声吸引过来的,全都贪婪的看着婴儿,仿佛发现了什么美味。正当有狼,准备扑上去的时候,一头母狼冲了出来,挡在了婴儿前面。一群恶狼全都狠狠地瞪着它,但是也没有狼敢上的,因为这头母狼是狼王的妻子,前俩天刚刚生出来的小狼都病死了,现在看到这个人类小孩才会母性大发。狼王一直静静地站着,默默地注视着那个婴儿,片刻过后,它突然嚎叫一声,转身慢慢的走了,群狼也跟了上去,那头母狼无比慈爱的看着婴儿,叼起他,跟了过去。
十多年过去了,只见深山中一个身形矫健的孩子正追逐着一头小鹿,眼看就要追到了,正准备扑过去,眼前突然一道身影一闪,只见那头小鹿已经被扑倒了,而旁边站着一头威猛的狼,这头狼看着狼孩,眼中闪过一丝嘲讽与不屑。狼孩看了看它,转身便走了,狼孩走到一个瀑布下,默默地发着呆,他一开始不明白狼群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可是后来他也慢慢的懂了,他长的一点都不像狼,而是像那些穿着奇怪的东西的动物,他还知道了他根本不是狼妈妈的孩子,因为他见过母狼生孩子,怎么没生出和他一样的动物,狼孩想到自己应该是那些奇怪动物的孩子,那他们为什么不要他呢,想到这,他站了起来,长长的嚎叫了一声,好似在述说着他的痛苦。
这时,母狼走了过来,看着狼孩,坐到狼孩身边,默默地陪着他。
春去秋来,一年又过去了,这时母狼和当年的狼王都老了,已经有很多年轻气盛的狼去挑战狼王了,而狼孩却想陪着老母狼,他知道母狼活不长了。终于,狼王被一头威猛雄壮的狼给打败了,那头狼狂傲的扫视着群狼,好像在问:你们谁不服?这时老母狼走到狼孩身边,默默地看着狼孩,但是狼孩好像根本不想当狼王,始终没过去,而老母狼就一直盯着狼孩,狼孩无奈的叫一声,便朝那头狼走了过去,那头狼也发现了狼孩,狼孩身形魁梧,铜浇铁铸般的身体屹立在一抹阳光之下,更是显得朝气蓬勃。
那头狼警惕的看着狼孩,同时围着狼孩的身体转了起来,想给予狼孩压力,好漏出破绽,可是狼孩在深山中身经百战,根本不怕那头狼的气势。狼孩没有动,但是也一直看着那头狼。突然,那头狼出其不意的向狼孩后背扑过去,狼孩微微一惊,他此时庞大的身躯竟然如同灵巧的小猫一般,躲过了这次袭击,但是狼孩后背也被那头狼给抓到了,三条血淋淋的痕迹,不断的淌着血。这头狼竟然回头看看狼孩有没有受伤,这正好漏出了它颈部的破绽,狼孩在深山中这么多年已经有了和狼一样的狠性,一但发现机会毫不留情,狼孩忍着巨大的疼痛向那头狼扑了过去,那头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狼孩狠狠地按住,狼孩直接向那头狼的脖子咬去,那头狼惨叫一声,缓缓倒地。
这时狼孩忍着巨大疼痛站了起来俯视着群狼...
狼孩当上了狼王之后,有着人类的一点智慧,又有狼的血性,所以带领着群狼称霸了这片山林,以至于现在狼群十分庞大。
山外,“村长,现在在闹饥荒,村长实在是没有粮食了,必须得去林子打猎。”一个壮汉无奈的说道“唉,你们去吧,不过千万别杀狼!”一个老头说道。“为什么?”壮汉问道“会引来狼群报复的”老村长看着壮汉。“嗯,我知道了”壮汉点点头,但是他心中却在想,“人老了就是不中用,怕这怕那,现在林子里就是狼多,不杀狼杀什么,还怕那群狼崽子来报复,真的是越老胆子越小。”
“哈哈哈,不愧是老李,竟然一次打了几头狼来”,“对啊,李哥真厉害”,“那是,你不看看我李哥是谁,谁能打的到几头狼?,普通人没被狼吃掉就万幸了。”一群人围着一个壮汉拍马屁,很显然这个就是之前那个壮汉。“嘿嘿,这群狼崽子来一百头我也不怕,照样全都杀了。”这个壮汉听到这些马屁有些得意了起来。
深山中,狼孩愤怒的咆哮着,他发现狼群少了几头狼,而又发现了很多和他一样的脚印,狼孩立马就明白了。深夜,狼孩带着狼群向山外跑去,一群狼对着那个村子愤怒的咆哮着,很显然,狼孩并不想杀人,所以他来警告了他们了。第二天,“你们想必也知道昨天的事了,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狼群会跑到村子外面?”那个老头生气的说道。“村长,我知道,我知道,是那老李去林子里打了几头狼”一个汉子说道。他和老李有仇,说完还得意的看了看老李。“你”老李一脸青色,显然被气的不轻。“混账!,我昨天还特别叮嘱你了!”老头气的的发抖。“村长,我知道错了”....“该死的,不让我打狼?我偏要打!”老李狠狠地说道。“对啊,对啊,没有李哥我们早就饿死了。”,“村长是不是老糊涂了?还骂李哥?”....
“哈哈,畜生,无路可走了吧。”老李大笑道,“李哥,真厉害,才多久,就抓到一头狼”...只见一头老狼站在悬崖旁边,一群人正缓缓的逼近。“嗷呜~”老狼绝望的叫着,露出一丝祈求的眼神看着他们...深山中,狼孩听到这叫声愣了愣,随即无比的愤怒,待着狼群向悬崖那边跑去。
悬崖,狼孩走到悬崖旁边,心扑通扑通的跳着,突然,狼孩疯狂的嚎叫。老母狼!悬崖下老母狼死了!狼孩绝望的看着悬崖下的老母狼,突然看到了什么,狂奔出去,他又发现了脚印!老母狼肯定是被逼死的!
“那头狼可惜了,它竟然还真敢跳!”,“对啊,我们抓了它它至少还可以多活一会儿的”...一群人向村子走去。村子外,村长带着一群十分严肃的站在外面,而上次那个汉子在奸笑。老李又被发现了。“那是村长他们吗?”一个人指着不远处走过来的人。“不知道,去看看吧。”...“村长!”看清楚后老李失声叫道。“你们又去打狼了?好啊,好啊是我老了,我说的话你们都不听是吗”老头悠悠的说道,“把我枪拿来!”这时,一个妇女冲了上来“村长,是老李他糊涂啊!”村长没理。冷冷的看着老李,把枪一把丢给老李,“你什么时候把狼杀完,什么时候才能回村!”
突然,远处有什么东西跑过来似的。“狼!是狼,快跑啊。”,“乡亲们别慌,我来把这些狼崽子都给杀了,你们到远处看着”老李说道。老李正准备开枪,可是狼孩的速度太快了,一下就把他扑倒路,狼孩正准备一口咬下去,刚刚那个女人突然跑过来。“你是小小,你是我儿啊!”狼孩一愣,他没听懂,但是他从这个女人身上感到了一点天生的熟悉感觉。狼孩向天长啸一声,要狼群撤退。狼孩十分难受,这是一种本能上的感觉,狼孩稍微冷静下来了,他感觉到老李身上也有股熟悉的气息,难道这就是他的父亲?女人一把抱住狼孩,嚎啕大哭,但是她却看向老李,示意他开枪。
“砰!”一枪狼孩被打中了,他缓缓的倒下了,从刚才被抱住,他本能感觉到十分舒服,所以他脑袋一脑空白,再到刚刚中了的枪他不敢相信是他中了枪!这时那个女人把他推开,一边笑着说“你真的是我的孩子,可是你却是巫神(巫婆)说你是妖孩!会祸害我和老李!所以当年我就把你扔到深山之中,本以为你会被野兽吃掉,没想到你这个妖怪命这么大,老李差点被你害死,不过你还是得死”
狼孩听不懂,狼孩只知道那个女人是他的妈妈,而那个杀他的是他父亲,他只知道这是他一直想知道的亲生父母,而如今他父亲亲手杀了他,他母亲却在那高兴的大笑。
狼孩眼角流出一丝晶莹的泪丝这是他第一次流泪,也将会是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