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宝典
我们每个人都不该被世界遗忘,但是在青春期最美好的时候,遇见你们是最美好的回忆。
我虽然不是什么人物,圈子小,不会说笑,只会尬聊,可是知道你们在屏幕前哈哈大笑,我的心情也好了不少。
我不是小丑,不能为了每一个人的开心而去牺牲自己。但是能有朋友就很棒了,对不对?
能有朋友我真的好开心,好快乐。因为我有朋友了。现实生活中的我有一些悲观吧,或者说在生活中并没有遇到那些温暖的人,自己的价值观也开始变得独立。
我必须感谢背叛自己的人,因为那些人让我懂得了怎样去承受。
我一定要感谢那些损我的人,因为那些人让我懂得了怎么样去感受朋友和朋友之间的友情。
还好,我刚好遇见,刚好遇见这充满人情味儿的宝典,虽然母亲一直不愿意这样,可是母亲却同意了我的意见,每天我们都应该阳光的笑着去开心的面对一切,对不对?
我喜欢沈甜,因为沈甜真的很甜,当沈甜说出那些话之后,我的心差不多都被暖化了。我们的相识是在我的公会成立的时候你加进来了,然后你先是揭穿了我是伪男,然后我们就不知不觉成了好朋友,这样思索着,真是欣慰。
我一定感恩北米,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向他求助,他都会来帮助我,不管是什么,他说话都很酷,对于刚来几天的小萌新来说,能遇到这么酷的人,我很高兴啊。
如果这辈子还能活到老,我一定要去找师父,世界虽然很大,但我想去看看,想去闯闯,我们的相遇在一个句子里,在一个话题里,直到我的公会成立,我们变得越来越熟悉。
我不知道他们留给了我多少日子,但是我的手也确乎渐渐空虚了,但是我的心也渐渐迷茫了,还好我刚好遇见你,苏暖。从熟悉到不熟悉,从不熟悉又到了形同陌路,经历的多,忘记的也多吧。还有告诉你的闺蜜,我不配。
关于徒弟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话题用完的原因,我在句子里发了收徒弟的要求,可怕的是系统管理员进行说要关闭我的句子权利,可是我不后悔啊,用一个关闭句子发表权换两个徒弟,难道不是很值得么?为师不知道能不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也希望你们能更上一层楼,超越师父。
然后就是草莓味儿的初心了,跟你聊天真的很尴尬了哈,但是我们能成为最棒的朋友了。还有谢谢你给我看你家的小草莓,记得吃。
还有况伤,喔你是一个超棒的朋友,你敢嫁,我敢娶吗?哈哈哈哈。等我文章写到一万的时候我再这样吧。
还有酥饼,敲可耐的酥饼!我们联盟了公会,然后就没有联系了……早归啊啊。
对了,还有团子,团子也不错啊,每天都能坚持到我的公会里去打卡,我超级开心。
然后再是夕辞,名字很棒,然后我需要问你个问题,为什么让我说再见呢?很喜欢你的啊。
软味奈子,很感谢你呀,谢谢你给我的信心,让我在这里留下的信心呀,因为我清清楚楚的记得你那时在我的公会里说你们在就会让公会的热度蹭蹭往上涨的,诺言也快实现了,真的很高兴了。
南浅人特别暖的,生活中有很多惊喜等着我们去探索,在宝典里,你能给我捧场,我也就非常满足非常开心了。
西西也挺好的啊,我们在宝典里,从天南聊到地北,从地北聊到天南,干什么事情都是活跃十足的小姐姐,文笔也很好的,我很喜欢。
枫烨我还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那我说句祝爷长命百岁?还是小姐姐越来越年轻?还是到你生日的时候给你点正能量,富可敌国?不仅仅是在文笔上,很多东西都让人敬佩的,老萌新你好。
江陌是萧陌,因为他说如果我们没有缘,就和我同姓,然后你就叫江陌,03的小先生哈哈。然后你是一个非常非常暖的先生啊啊,不管怎么样,就是说不过你,感谢相识啦。哦,你就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坏的人!
还有我最最亲爱的粉丝和我最最喜欢的人,真的很感谢你们关注,能支持我向前迈进一步,我从来不后悔,尽管我以前是那样的不喜欢……
圈子小,很熟的就这几个,我的别碰,惹了小心。
不管是在天南还是地北,是形同陌路还是如何是好,我将把你们这些朋友永远记录在我那美丽的记忆的箱,我不会后悔遇见你们,感谢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