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狮王正在森林里和他的侍卫“钢甲”一起散步,突然,花仙谷王宫里的皇家信使金鸽丢下来一封花仙谷国王的指令,上面写着:“请马上到王宫集体,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越快越好!”,看完,狮王赶紧带着钢甲和其他侍卫向王宫跑去。
连续跑了三个小时,当狮王的汗水像雨滴一样落下来时,喘气的声音像打雷那样沉重,狮王终于到达了王宫。王宫里已经聚集了许多和他一样的绝世高手,都在热烈地讨论一个话题:“国王让我们做什么呢?”,就在大家交谈时,国王发话了:“各位花仙谷的勇士们,我最疼爱的女儿花仙子被魔王抓走了,请你们帮忙把她救出来,因为路途遥远,所以我会让你们乘时速达到三千公里的超音速飞机把你们送到那。谢谢各位!”各位勇士好象知道国王的心情有多么急切,都纷纷上了飞机,向魔王谷进发。
飞机飞到一半的路程,突然失灵了,直往地上掉,大家赶紧跳下飞机,打开降落伞。只有驾驶员还在心疼自己的飞机:“我的飞机啊,可是花了三十八亿花仙币买的啊!竟然……。”
这时,空中传来一声吼叫“小东西们,你们终于来了,我是魔王派来的长嘴兽,想救花仙子,先打败我再说”,勇士们一看,一只五米长的大鸟正在天空盘旋,他披着一身乌黑发亮的羽毛,光嘴就有近两米长,一双锐利的眼睛虎视眈眈地看着勇士们,勇士们立即直起身子迎战。狮王首当其冲,一跃而起咬下大鸟几片羽毛,其它勇士也纷纷冲了上去,一个一下子咬住了长嘴兽的屁股,另一个趁机用锋利的爪子伸入长嘴兽的腹部,一股鲜血喷涌而出,疼得长嘴兽哇哇直叫。
不一会儿,长嘴兽就落荒而逃。勇士们刚想修理飞机,长嘴兽又飞了回来,这次他还带来了许多其它鸟兵。鸟兵一只只地从空中俯冲下来,与勇士们战斗。打了五天五夜,勇士们被那几千只鸟兵打得落花流水,只能先逃到森林中。
狮王带着他的部下,躲到一棵树洞休息时,突然想起爷爷对他说的一个故事:传说在一个森林的深处,有一个石洞,里面有一件上古神器,那件神器可以打败魔王和他的部下。于是,狮王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找到上古神器,打败魔王。狮王叫上几名精英,把他的决定告诉他们,精英们也都同意狮王的主意,答应和狮王一起去寻找狮王爷爷口中的上古神器。
狮王和他的部下找了很久很久,当他们找到一个山洞时,发现里面有一些光亮,走进去一看,所有的勇士都惊呆了,石洞的中央有一个硕大的石台,石台上有五种不同颜色的球,分别是:金色,绿色,蓝色,红色,黄色。这时,钢甲看见地上有一些字,就念了起来:“只要让一位勇士走上石台,拿起宝剑,再让五个勇士每人吸收一个元素球,以这个阵形在与魔王或他的部下战斗时,只要用剑指向天空,敌人就会被神光击毙。”勇士们正好有六个人,他们都推荐狮王来拿宝剑。
一切准备就绪,来到长嘴兽面前,摆好阵形,狮王拿起宝剑指向天空,突然,电闪雷鸣,一道道金光从空中劈下来,把一只只冲过来的鸟兵击倒在地,不一会儿,地上就堆满了被金光劈死的鸟兵。长嘴兽一看大势已去,赶紧逃跑,还在狮王头上拉了一坨鸟屎。狮王一怒之下跳起来十八米高,一把抓住长嘴兽,长嘴兽支撑不住狮王的重量,落到地上摔死了。狮王却在长嘴兽的背上毫发无损,勇士们一边欢呼,一边继续向魔王谷进发。
勇士们被一座大山挡住了去路,谁都没有办法越过这座大山,狮王沉思了一会,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他让最会攀岩的勇士带着一条绳子,爬上山顶,再把绳子的一端系在岩石上,把另一端扔下来,勇士们都顺着绳子爬了上去。
历经千辛万苦,勇士们终于来到了魔王谷,魔王谷守卫森严,勇士们怎么都攻不进去,只能硬拼。可是才打了几个回合,勇士们死的死,伤的伤,就连狮王也受了伤。魔王出现了,拿起大斧就往狮王头上劈。就在这命弦一线的时刻,国王派的增援部队来了,一箭射中了魔王,魔王只好放下手中的斧头。狮王叫上五位勇士,再次组成阵形,把剑向天空一指,魔王在一道金光下消失了。
这次,勇士们通过齐心协力成功地救出了花仙子,国王非常感激他们,特别举办了盛大的庆功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