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爱你作文1500字
“一闪一闪亮晶晶,留下岁月的痕迹,我的世界的中心依然还是你……”
——【依然爱你】
我以为我离开的时候我不会很在乎,才短短的八天而已。可是,当我听到你给我唱的那首依然爱你的时候,我才发现我错了。
眼泪毫无征兆的就那样冲出了眼眶,我妈当时还说我,“你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又不是不可以见面了。而且我看你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说什么话啊。”
我不理我妈,手机一遍又一遍的循环那首歌。没有声音的哭泣叫做流泪……我抖着手指回复你的消息。
“就不可以再玩几天吗?”
“可是我妈已经在收拾东西了……”
“……”
真的见到你的时候会尴尬会手无失措,有时候我也在有事没事的跟你找话题聊,只希望不要再那么尴尬了。可是当我以为我离开你不会有很多情绪的时候,我发现我居然会很难过很难过,是那种止不住的难过……
我们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闹矛盾过,在2016又和好了。好不容易期盼来了暑假,但那一整个暑假我们都没有说什么话。我以为是你不想理我。
你说,“不是我不想理你,是觉得你看起来冷冰冰的,我怕我说错话你会骂我。”我沉默了,有时候不解释只是不愿意解释,换来的就是人都离开了,幸好,你现在还在我身边……
在暑假的时候我有想过跟我妹妹步行去你家。因为,我,想见你。但是怕我妹这个路痴会迷路我放弃了。
就是那一整个暑假,我们几乎没有说话……有时候碰面的时候都是在躲避彼此……
好不容易期盼到了过年,我们又和好如初了。我说你要跳街舞给我看,你还要给我拥抱。你都答应了。可是时间太匆忙,你还没有跳给我看,连拥抱也忘记了。
快过年的时候我来广东了,可是见到你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还是有种莫名其妙的压抑感。但是我们都在拼命缓解尴尬找话题聊,可是大多时间还是玩各自的手机度过的……
后来我们带着各自的妹妹走了很长一段路去了东湖公园。那里好美……
那里有个小型的游乐场,我跟你一起玩了两圈过山车。之后又缠着我要一起进鬼洞,我有些犹豫。瞅了瞅那个黑漆漆的鬼洞,再看着你恳求的脸。我怕你不开心就硬着头皮进去了。
我开了手电筒,放着最大声的音乐,还有,握紧了你的手,很紧很紧。顿时觉得有种心安的感觉。你说我很傻逼的对着鬼洞里面一个机器“鬼”吼。我笑了,我虽然也很害怕但是我想站在最前面,保护后面的你跟妹妹。毕竟我大你两岁,虽然那个只是机器。
你说万里无云的天空你最喜欢,你的手机定格了蓝天,我的手机却定格了你。我悄悄的按下了自己的手机拍照键,定格了你最自然的样子。后来你也在偷拍我,你把照片给我看的时候我就拼命的吐槽你为什么把我拍的那么丑。
我说你在我知道的情况下还把我拍的那么丑,你说你就是想光明正大的拍我……
我们继续步行去了东湖公园的另一侧,那边有很美的湖。你就陪在我旁边一起走,很安静,我们什么都不想说……
我们在一处凉亭坐了下来,我静静地在一旁听着你唱歌。后来我就玩起了手机,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你们都不知道去了哪里。我有点慌张,我根本就不熟悉这里的环境。我四处张望也没看到你们的身影。后来找到你们的时候就吐槽你们为什么不等我也不告诉我你们走了。我很怕被你们丢下。
你喜欢拿着手机给那些景物拍照,我一直在旁边看你拍照的样子。还有就是,你趴下来给一片叶子拍照的样子真的好傻 。
又过了几天,我们又去了西湖。那里环境不是很好,一点也比不上东湖的环境……我一路跟着你吐槽西湖的环境有多差,你都听着然后时不时笑两声……
我们还用同一部手机一起合唱了一首告白气球,你唱歌真的很好听。我甚至还很担心我的声音会毁掉整首歌。你是声音属于甜美系,我的是低沉系列。并不是很搭配,但是我们还是录下来了。
你跟我一样都很好强,性格有点偏向男生。我说下辈子如果能当个男生,我就要当你兄弟。你都笑着说好……
不知不觉八天就这样过去了……短短的八天里几乎天天都见得到面,但是我们却并没有说很多话。
那天我就要回老家了,听着你的歌我突然难受的哭了起来。我也不知道,这种情绪是那一瞬间就爆发的……没有任何理由。
我说你给我唱的那首歌我听哭了,你跟我说你唱唱着就哭了……
回老家之前我去了一趟你家,你靠在我的肩膀上看我搜索图片。然后你被你的同学叫走了,我也被我爸催上车他要开车回老家了。我见你跟你同学在说话就没有叫你。车子快开动的时候我一直往后面看,可是有东西挡住了我的视线我什么都看不到。
后来你跟我说当你看着我上车的时候你突然难过的哭了起来。我还以为我走了你都不知道呢……
我在车里循环了好久你唱的依然爱你,一点也不想换别的歌听。听着听着心里就开始难受……不得已就换了其他的歌听。
到老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钟了,我继续播放那首歌,我给你发消息,我说,“我好想你……”你说你也是。我又开始心里难过情不自禁开始掉眼泪……
我拨通了你的电话,我想跟你说说话,可是听到你声音的那一刻我哭的更厉害了。电话那头的你也只听得到我哭的声音吧……不得已又把电话挂了……
你发消息威胁我,“你再哭我就哭的比你更大声信不信。我陪你哭。”“好嘛……那,我不哭了……”我不想你跟着我一起难受。
我一听你的歌就会哭一次,但是我还是很傻逼的把它设置成了背景音乐。“你把它设置成背景音乐不怕一听就哭啊?”可是这首歌是你唱给我的,我就算难受也要听……
你说,“那我把那首歌删了你就不会难受了。”我顿时就紧张起来,“你敢删了我们就友尽。”“可怕。”
那首歌是你送给我的,你不许删……
你承诺我,以后一定会跳街舞给我看。每天给我一个拥抱,带我浪遍大街小巷,跟我所计划的一样……
长大后要在同一个城市工作,不想做饭就去外面吃。不想洗澡困了就直接睡觉,穿着人字拖很没有形象的在我们一起住的地方走来走去……
“我依然爱你,是我唯一的退路,我依然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你每个呼吸,每个动作每个表情,到最后我都会依然爱你……”
你是我第一个没有任何理由就想念就会哭泣的人……没有任何理由没有……
我喜欢无限循环这首歌……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爱能够延续多久,可是我还是依然爱你啊……以后我要是跟你生气了你一定要哄我一定不要把我丢下……
我也依然爱你——
你永远的唯一的疑雪老姐,没错就是疑雪!你专属的。